吃什麼能瘦腿,吃什麼東西可以快速瘦腿

2022-01-01 02:38:41 字數 5809 閱讀 3655

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樓:偉哥仔樂園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3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半個小時運動,應該可以減!

5樓:奈永修戈倩

我個人有多次**經歷,在此給與您真誠的回答。你可以試試

「新婷美**膠囊」這款產品,我個人認為還是比較好的,是純天然的,吃了1個月,一共瘦了16斤,停藥有半年多,一直都沒有**,你也可以試試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樂正元斐賴冬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一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52

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還有,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7樓:麻微蘭祖琴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8樓:熊運旺花卿

瘦小腿冠軍:西瓜

西瓜它的酸檸檬黃素富含排毒元素,能使讓人變胖的鹽分大量排出,尤其對於容易水腫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鉀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飾雙腿線條,塑造腿部肌肉的作用。雙管齊下,不想小腿曲線玲瓏都難!

瘦大腿冠軍:白蘿蔔

白蘿蔔!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個功能可是哪種蔬果都比不上的!對付大腿脂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9樓:雙夏曲夏

瘦腿第一招: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收縮能力。

瘦腿第二招:注意鞋跟高度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根據腿部保健的需要,穿著後跟稍高一些的斜坡狀「理想鞋」最為適宜。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米。

瘦腿第三招: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迴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輕鬆和舒適的感覺。

瘦腿第四招:做健美操

無論您的腿過粗或過細,常做以下的健美操,可改善雙腿的線條。其方法是:背對牆,身體站直,雙臂齊肩伸平,手心貼牆,以保持平衡。

然後,左腿向前方抬起直至齊腰高度;再儘量向右移,抬移時膝蓋要始終保持伸直,之後恢復原位。共反覆做6次。再換右腿,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做6次,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使您的雙腿健美。

最後你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10樓:羊舌驪燕花娥

我也是一個腿胖的人腿胖是什麼都沒什麼用.也不要去跑步.大概是你站的時間他久了,或者是遺傳的.每天吃點蘿蔔和苦瓜.

+跳繩.一星期瘦腿沒問題.

11樓:伊誠匡女

我認為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12樓:建素琴唐戌

吃什麼不重要

有些人比如我吧

是屬於喝涼水也旁的人

想瘦腿的話長跑吧

每天跑慢跑半個小時

一個月見效,以前我用這個辦法一個月瘦30斤呵呵

13樓:胡玉花終胭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

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369

524800,祝你**成功!

吃什麼東西可以快速瘦腿?

14樓:戰珈藍慕

〈18大**食品〉 1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的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2 芝麻—— 芝麻富含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改善新陳代謝和微迴圈,**收腰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富含有鉀,既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聚,是**中的理想食品.

4 蘋果—— -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所含的鈣量較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 木瓜——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它是水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長胖. 8 竹筍—— 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祕,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9 西柚—— 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會肥胖,但它還含有豐富鉀質,有助減少體內脂肪和水分的積聚.

10 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脹出現橘皮組織.這種神奇般的食物,有體內"清道夫"的美稱,吸納和排除體內毒素頗強.

11 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可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能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具有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作用. 12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力",另一方面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還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14 奇異果—— 亦稱:獼猴桃.它除了維生素c是其的強項外,其纖維也十分豐富.

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 菠蘿—— 菠蘿中富含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類,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16 雞蛋—— 雞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此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生素b1還有利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17 陳皮—— 陳皮除了能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18 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利尿及排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生吃,效果更佳

15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16樓:曲潔沙文宣

懶人的辦法來了!!每天在平躺時,將腳尖向上勾,保持3分鐘,重複數次即可瘦小腿!大腿則在平躺時做空中蹬車,時間和次數自己掌握,要到大腿發熱哦!

17樓:輝煌的老爺

沒想到一週我姐的腿就細了很多,而且還輕了6斤,把她都高興壞了,你也可以嘗試下

怎樣瘦腿,吃什麼能瘦腿

18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9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20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躺在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很有效!

22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手術效果安全可靠、出血少、腫脹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的生活。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

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詳情點選。

吃什麼可以瘦腿?

23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4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25樓:

走路散步可以瘦腿,結實腿部肌肉,讓你看起來更健康美麗!

26樓:慶育舒平惠

吃什麼不清除,但是做代謝儀瘦腿,效果很好,很明顯,而且很健康!

吃什麼可以瘦腿?

27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直到你體內出汗就說明體內的油脂蒸發成水。跑步和上樓梯是**最好運動。還有少吃油 垃圾和甜食是制胖的因素。

快速的自然**給你支招:**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1、不可吃零食碳酸飲料少喝戒掉嘴饞的毛病.

(垃圾食品熱量都高容易堆積脂肪)2、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內分泌調整好)3、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晚飯佔比重很高)4、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

飯後4個小時睡!(運動協調身體)5、如果條件允許堅持每天吃青菜,少吃油膩爆鍋的食物,多吃水果。(美白效果)6.

其他食物**:⒈雞蛋 黃瓜 吃一個禮拜 可以瘦5-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⒉蘋果三日**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⒊-⒌公斤 ⒊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⒋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⒊-⒋公斤 ⒌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一個禮拜可減⒌-⒎公斤 ⒍黑米** 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一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 ⒎水煮芹菜 把芹菜用水煮好後 拌醋調均食用 一週可減⒍-⒑斤 只吃芹菜⒏海帶**法 拌醋食用 可**便祕 一週減⒌--⒏斤 ⒐過午不食法 過了中午12點 就不再進食 一天一斤⒑葡萄**法 一個星期只吃葡萄 可瘦⒏-⒑斤11十二日**法 ⒈-⒊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熱量低於一千卡]⒋-⒍天只和酸奶或脫脂奶] 最後⒍天兩個混合起來吃分量不限⒈⒉天可減體重的12% 12黑咖啡**法 一個禮拜中只喝黑咖啡可減⒎--⒑斤13在一個禮拜中選一天 不進食 一個月就可減⒋--⒍斤 希望你能按我的方法做就能成功,記得要保持好心情!

麻煩採納,謝謝!

吃什麼食物可以瘦腿,吃什麼東西可以瘦腿

1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的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2 芝麻 芝麻富含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改善新陳代謝和微迴圈,收腰就輕鬆得多.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富含有鉀,...

吃什麼瘦腿啊,吃什麼可以瘦腿?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 芝麻 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話,吃什麼東西是不管用的,用的藥品還有什麼功能帶的,這些都沒什麼效果,真的有效的東西也只能作為輔助性的來用,最重要的是針對腿部的一些運動,每天有針對性的...

吃什麼水果可以快速瘦腿,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還瘦腿

香蕉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是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蘋果 它的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的鹽分。蘋果酸還可代謝掉惱人的熱量,讓你和下半身肥胖說拜拜。至於水溶性纖維質的果膠,可解決便祕,清腸胃之後,下半身就會輕盈不少。木瓜 吃了大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