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508螢幕怎麼解鎖,三星螢幕怎麼解鎖

2023-02-13 06:30:06 字數 1904 閱讀 6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i9508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三星螢幕怎麼解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i9300 螢幕鎖屏怎麼解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 850s 螢幕鎖定 怎麼解鎖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何解鎖螢幕鎖與您手機設定的螢幕鎖方式有關:

1.滑動鎖: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解鎖。

2.圖案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圖案即可解鎖。

3.密碼/pin鎖:輸入已設定的密碼,點選"ok"或者"完成"即可解鎖。

部分機器還支援簽名鎖、指紋鎖或方向鎖。

1.簽名鎖:在螢幕上繪製正確的簽名即可解鎖。

2.指紋鎖:在螢幕下方通過指紋滑動或按壓解鎖,也可以輸入備用密碼來解鎖。

3.方向鎖定:通過一個朝四到八個方向滑動的序列(向上、向下、向左或向右)來解鎖螢幕。

三星s6 螢幕鎖定怎麼解鎖

5樓:網友

二、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鎖定螢幕與安全」選項,如下圖所示。

四、進入以後將「無」一項勾選上即可,這樣手機的螢幕鎖就被解除了。

6樓:找另一半離異

化屏解鎖 指紋解鎖。

三星手機螢幕鎖定怎麼解鎖

三星9200螢幕鎖住了 怎麼解鎖

三星s7螢幕鎖住了怎麼解鎖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螢幕燒屏怎麼處理,三星a屏,燒屏怎麼處理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

三星手機如何解鎖,三星手機螢幕被鎖,如何解鎖?

解話機鎖 2767 2878 2767 7377 碼片復位 2767 3855 也可用於解機鎖或卡鎖 調對比度 0523 看軟體版本 9999 三星600萬用密碼 9998 三星600碼片復位指令 舊版用 2767 2878 或 2767 3855 新版用 2767 7377 無卡狀態下輸入 三星a...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幕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