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如何解鎖,三星手機螢幕被鎖,如何解鎖?

2022-01-06 22:10:26 字數 3983 閱讀 8529

1樓:慎文玉邛雨

解話機鎖:*2767*2878#/*2767*7377#

碼片復位:*2767*3855#

也可用於解機鎖或卡鎖

調對比度:*#0523#

看軟體版本:*#9999#

三星600萬用密碼:9998

三星600碼片復位指令:舊版用*2767*2878#或*2767*3855#;新版用*2767*7377#。(無卡狀態下輸入)

三星a100-a188看版本:*#0837#

wap復位2767*927#

可以解決部分機型出現「請稍候」的故障

x199手機鎖:去卡輸入*759#813580,輸入73,出現點之後,輸入02啟動。裡面的資料會全部清空

n299、a399、a539、a599手動解鎖:輸入*759#813580#進入工廠模式,按29,過兩三分鐘鎖自動解除

a188/a388解sim卡鎖:不插卡輸入*#9998*627837793#顯示錯誤資訊;再輸入*#9998*737#;按向上鍵找到pck碼,有一個9位數的數字,去掉第一位後記下;關機將卡裝上,開機後鍵入後8位數即可解鎖。

三星a408解sim卡鎖:不插卡輸入*#0737#,然後上下查詢pck碼,去除首位就是sim卡鎖解密碼。

三星2400解鎖密訣:

用尾插供電,不裝卡開機,再裝卡,輸*2767*2878#,然後按住開機鍵直到顯示「請稍侯」就放開按鍵;再到保密選單中把密碼關掉。

三星a800的解鎖指令:手機解鎖密碼是:*2767*2878#

;不插卡輸入

*2767*637#

手機自動關機再開機,能解網路鎖。

三星s308/a408話機初始密碼和更改話機密碼:00000000

三星n628/s308/s508/v200/v208/t108/t408解鎖指令:*2767*2878#話機當前設定復位(手機解鎖);*2767*3855#話機eeprom總復位(修復軟體故障);*2767*7377#解手機密碼的復位指令。

三星a188/a388/a408/t208/s108/s308的工程模式字首都是*#9998*……#;三星a288/n288/n628/t108/t408/t508的工程模式字首都是*#8999*……#。

三星s508恢復出廠設定指令:#*7728#

三星a300/a800解鎖指令:*2767*637#(增)

三星s105解sim卡鎖指令:*2767*7822573738#

解話機鎖指令:#0111*00000000#(增)

三星s100/s300/v200解鎖指令:*2767*7822573738#(增)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只能進行強制刷機了,你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電量鍵和音量下鍵就會進入工程模式,然後選擇雙清,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3樓: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4樓: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03

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5樓:神鹿

你連續一直解鎖錯誤的話,它會有一個提示就是忘記密碼。

6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們自己是解鎖是解不了的,必須要拿到專業,修手機的地方幫你解鎖。

三星手機螢幕被鎖,如何解鎖?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螢幕被鎖了,可以嘗試在重啟瞬間進入系統更改密碼;或者是使用給第三方軟體破解;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清除資料重新設定。具體地:

1、可以利用第三方的工具破解鎖屏密碼,在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再更改密碼即可;按下手機【關機鍵】,重啟手機。一般手機的鎖屏程式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啟動,因此重啟之後就能夠正常進入手機的桌面;

2、或者是將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的usb介面相連,並按如圖所示開啟手機【usb除錯】模式;

4、蘋果手機可以嘗試連線itunes,嘗試恢復手機,但是會將手機中的資料都清除,也就會把設定的密碼清除掉;

以上就是手機螢幕被鎖了怎麼解鎖的具體介紹啦,希望以上的介紹可以幫助到您。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若是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http://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

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老款三星手機怎麼解鎖?

11樓:莊悠

1.手機關機

2.先按住音量上鍵,(按住不要動),再按住home鍵,(按住不要動),接著在按住開機鍵(在心裡默唸3~4秒鐘 接著全部鬆開),然後等待數秒,自動進入英文介面,即稱工程模式/恢復模式,——這裡說明一點,如果沒有進入英文介面,而是進入系統,可能的原因,1.按鍵沒有按好,多操作幾次,2.

你的手機是鎖了三鍵~

第三部:進入恢復模式之後,可以看到:

wipe data/factory reset

wipe cache partition

這兩個英文選項,即為雙wipe,

4.接著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用(關機)鍵確定(不行的話試一下home鍵確定),可以看到有很多no的和一個yes,音量鍵選擇yes,關機鍵(不行就用home鍵)確定。

5.返回鍵,返回恢復模式主頁面,找到:wipe cache partition ,音量鍵選擇,關機鍵(不行就用home鍵)確定!

6.返回鍵,返回恢復模式主頁面,關機鍵(不行就用home鍵)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你的系統

12樓:聽某說

回答操作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特別提示

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

更多5條

三星9508螢幕怎麼解鎖,三星螢幕怎麼解鎖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i9508型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三星螢幕怎麼解鎖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手機螢幕上有模紋怎麼關了,三星手機,螢幕上的那個小手圖示是幹嘛的,怎麼關了它,謝謝

1.重新開關機bai 2.解除安裝近期安du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zhi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dao件衝突,如手版機管家 遊戲等軟 權件。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隱私權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