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的螢幕尺寸是多少解析度是多少

2022-01-01 03:37:52 字數 2882 閱讀 2327

1樓:

iphone7的螢幕尺寸是4.7英寸。

iphone7的解析度是1334x750畫素。

針對iphone7的螢幕尺寸是多少的問題,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而iphone7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iphone7搭載新一代a10 fusion晶片,採用新的四核心設計,終結了iphone雙核心的歷史。a10 fusion擁有兩個高效能核心和兩個高能效核心,高效能核心的主頻高達2.33ghz,對比iphone 6(a8)的1.

4ghz和iphone 6s(a9)的1.85ghz,均有較大的提升,甚至超過了ipadpro(a9x)的2.3ghz,所以iphone7的效能有了很大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材質retina hd

主屏解析度1334x75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326ppi

螢幕技術3d touch 技術

窄邊框4.29mm

螢幕佔比65.62%

其他螢幕引數1400:1對比度(標準)

廣色域顯示 (p3)

625 cd/m2 最大亮度 (標準)

支援廣闊視角的雙域畫素

採用防油漬防指紋塗層

支援多種語言文字同時顯示

放大顯示

便捷訪問功能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多少?解析度是多少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7 plus的螢幕為5.5英寸1080p(1920*1080畫素)

,依然ips,依然具有防油漬防指紋塗層。另外,iphone7 plus採用新的廣色域技術以及更好的色彩管理系統,使得其螢幕顯示效果比之前更明亮和絢麗,亮度提升25%,並具有更豐富的色彩層次。

如果您需要蘋果7手機 可以則直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的 www.ah.189.cn

4樓: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1920*1080的解析度

5樓:匿名使用者

5.5英寸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1080p

6樓:毛寶禚曼雲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iphone7

plus的解析度是1920×1080畫素(fhd)。望採納!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多少?解析度是多少

7樓:此處時光安然

5.5寸 1080p螢幕,1920vs1080有錢就買,可以說超級給力。**如下,港行現在買一臺都收稅,15%iphone7 plus採用了

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iphone 7 plus在實際使用中,在弱光環境下效果會更好,同時可以進行實時的景深預覽,從而擁有有很好的3d效果。內建了縮放功能,可以實現2倍光學變焦以及10倍數碼變焦。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螢幕是5.5寸

的,1080p螢幕。

詳細:5.5 英寸 (對角線) led 背光寬顯示屏採用 ips 技術的 multi-touch 顯示屏1920 x 1080 畫素解析度,401 ppi1300:

1 對比度 (標準)

9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 iphone7 plus的解析度是1920×1080畫素(fhd)。

10樓:大黑哥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解析度是1920x1080畫素。螢幕效能中規中矩。

不過,大部分iphone7 plus顯示效果偏黃。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一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 7 plus螢幕大小5.5英寸,擁有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虛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

中國在首發國家行列,在2023年9月9日開始接受預定,9月16日開始發貨。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鋼琴黑。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11樓:壓屏機廠家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1920*1080的解析度

13樓:i遺忘在雨季

你好!5.5寸螢幕 1080p的解析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5.5英寸 1920x1080解析度。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多少?解析度是多少

15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5.5 英寸 (對角線) lcd 寬屏 multi-touch 顯示屏,採用 ips 技術,1920 x 1080 畫素解析度,401 ppi。

1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plus的螢幕尺寸是5.5英寸,iphone7 plus的解析度是1920×1080畫素(fhd)。望採納!

17樓:清氣泉岸

螢幕尺寸是5.5英寸,解析度是1920*1080,望採納,謝謝。

iPhone7劃痕,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正常,都會有細微的劃痕的 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iphone7採用玻璃螢幕,生活中常見的硬度比它高的物質是二氧化矽,也就是石英,廣泛存在於沙子中,iphone7劃痕的幕後 很有可能是這些容易被忽視的小顆粒。建議愛護手機心疼手機的你們給手機一個乾淨的環境,沒法做到的話貼膜也是好的選擇。1 填...

iphone7螢幕摔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

蘋果7螢幕碎了是分為兩種情況 外層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 無豎條花紋 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內層液晶屏碎裂。顯示影象異常,觸控失靈。第一種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無需更換整個內外屏,一般是200 550,它的工藝是 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下對螢幕進行分離切割出壞的外屏。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

iPhone6 plus螢幕尺寸是多少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外觀與設計 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