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

2022-01-01 03:50:22 字數 1250 閱讀 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眼神,叫**

**,是一種眼神,只需一眼,就可以勾魂攝魄,讓人入了定般再難移開。

都說媚眼如絲,大抵,就是這個意思吧。

**的最高境界,是隱而不露,融**與舉手投足之間,一呼一吸之中。

有一種笑,叫**

女人的笑,有很多種,可以大笑,可以苦笑,可以快樂地笑,可以不動聲色地笑。

還可以不設防地,無邪的笑。

而這種發自內心,略帶些俏皮的無邪笑,因了她的不設防,卻透著一股讓人無法抗拒的**。

有一種呆萌,叫**

有這樣一種女人,她們看上去笨笨的,卻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她們大都是慢性子,也許還凡事慢半拍。她們不急不躁,即便受了天大的委屈,最多隻會嘟起嘴巴來一言不發自認活該。她們大都善良無害,且也不知道自己這時候,有多麼的**。

有一種本真,叫**

本真不做作的女人,人人都愛。這是誰都無法掩飾的事實。

當然,本真不是讓你犯二,不是讓你什麼時候都直來直往。而是就那麼自然地做自己,不去裝聖母,裝白蓮花,裝綠茶婊……

當然,如果你能一直裝下去,把假的裝成真的,那也算是一種修煉了。

有一種溫婉,叫**

溫柔的女人,於男人而言,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魅力。

而女人的溫婉,就猶如愛情的殺手鐗,總能在適當的時候,將男人手到擒來。

溫婉女人的**之處,讓她總是於無形之中,俘獲周圍人的心。

有一種智慧,叫**

智慧女人,懂得適時**。

什麼時候該露,什麼地方能露,什麼時候只需要沉默,什麼時候要奮起反擊。

可以說,真正**的女人,都有一種發自骨子裡的睿智,一種修煉良久的氣質。

2樓:

大眾的審美觀還不是,前凸後翹容貌好嗎,,,,,,身體高挑,,,,,

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你審美的最**。

什麼樣的女人最**?

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

4樓:☆鏡音

金瓶bai梅中的西門慶說:「最

du迷人的女

5樓:十里亭蘭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著迷?

6樓:_嗮

體現在內在美的女人最迷人,最有魅力的女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要有氣質,那才是最美最迷人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酒喝醉德女人,最迷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迷人,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

身材窈窕婀娜多姿,胸大腰細腿長,體脂率在19 22 之間,肌膚柔嫩,光滑細膩,白裡透紅。臉漂亮,嫵媚迷人的狐媚眼。什麼樣的女人最 我雖然是一個女生,但對女人的 我也有自己的見解,我覺得具有以下特徵的這些女人都很 特徵一,擁有 的嘴的女人,雖然看起來,長的很一般,但是她的那個嘴脣,卻很 讓人見了第一次...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的性感,什麼樣的女人才叫真正的性感

微笑。人們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一個 的女人絕不會是一個冰山美人。第一知書達理的女人,她們有著女性特有的迷人的魅力,第二勇敢的女人,她們往往做事雷厲風行,讓人挪不開眼。我定義的 是從內在到外在的,心在 就是學識淵博,寬厚待人,懂得寬容,外在的 是經常健身,有肌肉,不是特別瘦也不肥胖。什麼樣的女...

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男人女人都是樣的,沒有定式!自愛的人最美麗,最迷人萬事孝為先啊!一個不孝的人,又何談做一位好太太,好老公,不是嗎!對待愛人要呵護,但不可慣著。要顧家,在愛人事業失敗是要安慰他,不應打擊他。有的特殊例外 會照顧孩子,做家務不懶惰!這就足以了!如果不能做到最基本的幾條,那還談什麼婚,論什麼嫁啊!呵呵!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