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的英文怎麼寫,床用英語怎麼寫

2022-01-01 04:35:41 字數 1201 閱讀 3651

1樓:怠l十者

bed hunk(床)hammock(吊床)mattress(床墊)berth(臥鋪床)cot(小床)crib(嬰兒床) 反正床都在這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床用英語怎麼寫

2樓:默默她狠傷

bed。

bed的基本意思是「床,床鋪」,包括床架、床墊、毯子、床單、枕頭等。也可指某種東西的「底盤」「底座」等,還可指房屋的「地基」。可引申指「房事」,在日常口語或在公開場合可作委婉語使用。

一般說來,躺在床上的習慣用語是in bed,但是如果說躺在某張床上,可用介詞in或者on,例:on/in this bed或on/in the same bed。

go to bed是習慣用語,意思就是「睡覺」「就寢」。bed前不加任何指示代詞,go to the bed,go to my bed等均屬不正確表達方式;值得注意的是,這裡的bed意思不僅指「床,即使睡地上,也可以說go to bed。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門

[建] door

[電子][計] gateway

4樓:活該受傷

bed介紹:

一、bed hunk(床)、hammock(吊床)、mattress(床墊)、berth(臥鋪床)、cot(小床)、crib(嬰兒床) 。

二、人在床上一般用 in the bed ,物在床上用on the bed ,有時候也可以指人在床上,但是指沒有睡著,或者在床上但是沒有躺下 。

三、don't read in bed,不要在床上看書四、your hat is in the bed,你的帽子在床上。

5樓:雨大

big b dad

6樓:迎客鬆虛

bed床o(∩_∩)o

床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床的英語單詞bed

8樓:最聰明的使用者

床的英語單詞是bed

9樓:匿名使用者

床的英語單詞,可以用:

bed:床, 床位, 床鋪, 河床, 花壇, 鋪couch:長椅, 床, 榻, 睡椅, 臥榻

床的單詞是什麼,床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bed 床,這個詞還可以表示河底 床n.bed,couch 床的英語單詞 bed 床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床的英語單詞bed 床的英語單詞是bed 床的英語單詞,可以用 bed 床,床位,床鋪,河床,花壇,鋪couch 長椅,床,榻,睡椅,臥榻 床的英語單詞怎麼寫的 be...

床英語怎麼讀,「床」的英語怎麼讀?

床 傢俱 bed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床 bed machine couch 搖床 shaker shaking table table concentrator 知床 shiretoko shirietoku bed b ide euxehhcdrjkb 床 的英語怎麼讀?chuang 這是最標準的...

媽媽用英語怎麼寫的,媽媽英文怎麼寫

mamum mama mummy mother 前三個是兒童對母親的稱呼,最後一個比較書面化。mother母親 mom媽媽 媽媽 m m mamamommymonmamma mother mommum mother 口語mom mom,mather mother mom ma mummy 媽媽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