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出現白蘋果然後就息屏一

2021-05-31 06:33:55 字數 5585 閱讀 3728

1樓:windy木頭坑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iphone開不開機原因: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人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過會就直接黑屏,重複一直這樣是怎麼回事?

2樓:此暱稱禁止盜用

蘋果6s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過會就直接黑屏的原因是:

1、在為蘋果手機更新升級時出現意外情況。

2、是一些越獄的手機會遇到白蘋果問題。

3、系統崩潰。

解決方法如下:

1、當你的手機螢幕上一直顯示白蘋果時,請先同時按下「電源和主屏home」鍵,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新啟動手機。

2、隨後請注意觀察,看看手機是否可以恢復正常。如果螢幕上還是一直顯示白蘋果的話,那就請接著往下看。

3、上面的方法試過了,不能恢復正常的話,說明當前手機系統已經徹底崩潰,只有進行恢復了。由於此時螢幕上顯示白蘋果圖示,需要先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直到螢幕黑屏時就鬆開。

5、先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如果進入恢復模式不成功,再關機,多嘗試幾次,熟悉就好。

6、隨後請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按鈕。

7、接著請等待 itunes 連線網路檢測當前適合手機最新的系統,並提示我是否要恢復。

3樓:銀浩邈甘半

我剛才也出現了這個狀況,兩個鍵按住後是重啟的狀態……也是一直停在白蘋果上。剛才按照教程先同時按住兩個鍵,手機會黑屏,然後再出現白蘋果,這個時候鬆開關機鍵但是一直按住home鍵,一會兒就能開機了。(應該行得通,我已經試了好久了,包括充電器的方式,本來我以為這個方法也沒用了剛準備開itunes手機就開機成功了)

4樓:騎秀逸閉豔

我的也是這樣,去修電腦也檢測不到手機,說是哪壞了需要換零件吧,然後我也沒休直接換手機了,6s就放起來了過了大概半年昨天充上電就開開了,現在也能正常使用...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它累了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5樓:舞陽人樂園

這可能是您的硬體出現了問題,所以您必須送檢維修的,自己不會好起來的。

6樓:秋秋

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方法二:黑屏進入dfu恢復

用usb線將蘋果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現在請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蘋果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x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

1.******x

2.******x

3.******x

iphone6s充電一直出現白蘋果後黑屏一直無限迴圈 拔掉充電器後按電源鍵完全沒有反應 開不了機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

來的原因應該是手機的源主機板出現了

bai損壞,建議拿到維修du店檢測確認。

如果確zhi定主機板壞了就需要更換手dao機或主機板,在更換之前注意要把重要資料資料匯出,匯出步驟為:

登入後可以看到通訊錄、**和記事本等列表和圖示,開啟需要匯出的資料資料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最後怎麼處理好的。 因為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開不開機,一直顯示白蘋果,說明系統已崩潰,建議恢復系統即可。回

二,具體操作方法:答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0樓:偽情灬淺吻

是因為系統的損壞導致的,只需要恢復一下系統就可以了,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擴充套件資料

恢復模式的操作方式:配備面容 id 的 ipad 機型:按住頂部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

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在按住頂部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頂部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配備主螢幕按鈕的 ipad、iphone 6s 或更早機型和 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機型: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滑塊。拖移這個滑塊以將裝置關機。

在按住主螢幕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11樓:小勇叔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手機上的資料。

13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出現白蘋果解決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黑屏解決方法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希望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按鈕,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 iphone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二,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同時按住 5 秒以上,強制關閉 iphone 手機。一般情況下手機會黑屏,然後再按 iphone 的電源鍵來開機。

三,當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讓 ipad 重新恢復正常工作時,可以讓 iphone 一直處於宕機狀態,讓它自身把電池的電量消耗完。當 iphone 電量消耗完後,會自動關機。這時再用電源為 iphone 充電,充電一段時間後再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

16樓:精彩百曉生

白蘋果了。

第一種方法:同時按住home鍵與右上角電源鍵幾秒鐘,強行關閉電源,之後再開機試試行不行。

第二種方法:若第一種方法不行,就將手機連入電腦用itunes回覆初始設定,不過資料就全沒了。

第三種方法:若以上方法都不行,拿去蘋果的售後,沒有過保的話,還有可能直接換一臺。

17樓:聯想高階服務平臺

白蘋果產生的原因可能是中斷升級,可能是越獄後的不恰當操作導致。

解決方法:通過itunes恢復韌體解決。

恢復韌體步驟如下:

3、等待恢復進度完成。

4、輸入icloud密碼即可進入正常使用。

18樓:北京果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iphone出現白蘋果的原因:

①系統升級錯誤造成的「白蘋果」

②越獄造成的「白蘋果」

ios越獄是用於獲取蘋果公司便攜裝置作業系統ios最高許可權的一種技術手段,使用者使用這種技術及軟體可以獲取到ios的最高許可權,甚至可能可以進一步解開運營商對手機網路的限制。

④不明原因的「白蘋果」

或許與開機啟動項過多、使用者錯誤刪除元件、許可權設定錯誤等有關,而這種原因造成的「白蘋果」,很多是使用者自己無法逆轉修復的,就需要我們送至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了。

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用刷機包,蘋果6s手機升級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刷機操作步驟如下 2.iphone連線itunes,將iphone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刷機解決方法 關閉 i...

越獄後的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越獄後恢復出廠設定開不了機怎麼辦

越獄後得蘋果6固然比原廠出來的蘋果6多出各方面的問題,那麼越獄後的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呢?那我們來看看解決方法 方法一 那我們來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 就可以正常開機了。方法...

蘋果6出現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6顯示白蘋果開不開機

一般情況下,這只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等待它自動重新啟動就好專。但是,如果當前屏屬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主屏home 電源 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iphone6白屏的解決方法 1.手機copy軟體沒有執行好,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