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c2科目二需要考哪幾項,駕照C2科目二 需要考哪幾項

2022-01-01 05:09:29 字數 2934 閱讀 8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科目二分上、下兩個課程,科二上是樁考(倒車庫和移庫),科二下是一共有9項內容:1.定點停車坡路起車 2.

側方位停車 3.限速過限寬門 4.直角轉彎 5.

起伏路面 6.曲線行駛 7.通過單邊橋 8.

通過連續障礙(俗稱大餅)9.百米增減檔。定點停車坡路起步和側方位停車是必考,其餘的抽考一項。

2樓:手機使用者

場地考試 1、倒樁 2、九選三(鐵餅、單邊橋、定點停車斜坡起步、側方位入庫、100 米加減檔、起伏路、直角轉 灣、通過限速門、s型路)抽其中三項

3樓:心理諮詢師黃老師

回答c2的科目二考以下專案:

1、c2的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

(1)倒車入庫即在運動中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庫:①從起點a倒入b庫內,並停正。②前進到回車區c,停穩。③由回車區倒入b庫,停穩。④由b庫回到a,考試完成。

(2)側方停車即考核機動車駕駛人將車輛正確停入道路右側車位的能力:將車輛開至與前進方向平行的車庫前方,然後向右後方倒車入庫,中間不能有任何停頓,只要在這個範圍內側方停車入庫沒過庫位邊線的,都算通過。

(3)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考試要求在≥10%坡度,≥30米坡長的坡道上的固定位置停車,考察方向、制動、離合器三者的協調配合。

(4)直角轉彎是考核機動車駕駛人在急變路段駕駛車輛時,正確操縱轉向、準確判斷車輛內、外輪差的能力:掛一擋、鬆手剎、緩抬離合保持半聯動勻速前行,保持汽車左側雨刮左邊圓點與道路右側邊緣黃線間隔二十釐米距離前行,然後看汽車前面左側車門中間門鎖前面一點點。

(5)曲線行駛考核的是機動車駕駛人操縱轉向、控制車輛曲線行駛的能力。要求車輛在規定寬度的s型路面上行駛,不得擠壓路邊緣線,方向運用自如。

更多5條

駕駛證科目二考試都包括哪幾項?

4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考試很多人懼怕科目二,你知道科目二中最難的專案是什麼嗎?

駕照考試隨著不斷的規範變得現在越苦難,目前的考試需要通過四個科目,總體上來說是非常嚴格的,而且理論和操作所佔的比例一般大。現在主要的四個科目,其中的第一個科目和第四個科目主要針對的是理論。第二個科目和第三個科目主要針對的是操作。

對於理論,在很多人眼中要比操作容易的多,因為理論只要看過了就能夠輕鬆的通過,但是操作上就不容易了。操作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夠確保無誤。而且在考場上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這些都是要提前做好準備的。

一旦失誤,就面臨著掛科,很多人都特別害怕考科二,因為裡邊的很多專案都非常的難。

根據車管所提供的資料可以發現,在每次的科二考試當中,都將近有一半的人會掛在這個上邊。所以大家都覺得科二很困難,科目二考了好幾個方面,並不是每一個都很難,其實還是因人而異,有人認為坡起是困難的,還有人認為倒車入庫是困難的。

其實相比來說,我覺得坡起還是比較簡單的,坡起主要分為兩個操作,一個是在坡上定點停車,還有就是起步的問題。這裡雖然不好找準位置停車,但是停的不好的話只是會扣掉十分,也不至於被淘汰。只要停車在指定的二十釐米以內都沒有什麼問題,還有起步的時候,就算是沒有起來熄了一次火也只是扣掉十分,只要全程不扣掉二十分就可以保證通過。

而相比之下倒車入庫就不一樣了,在倒車的過程當中,如果稍有不慎就會這裡壓線,或者是那裡沒有過線,這個沒有扣分的說法,一旦出錯,就會直接掛掉,考場上的規則是非常無情的。

而且倒庫對於離合的掌握非常重要,大家在考試的一般遇到的都是從來沒有接觸過的車輛,在掌握離合的時候需要一定時間的磨合,所以在發動的時候一定要十分的謹慎小心。雖然倒車這個專案淘汰的人最多,但是隻要考生認真用心對待,就一定沒有問題的!

5樓:駕考老司機

科目二五項必考專案逐一詳解,要考駕照的別錯過了

6樓:風雨同舟

科目二考試也要看你參考的駕照型別。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如果是考試大車還會有更多的專案,通過單邊橋,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起伏路行駛、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連續急彎山區路、隧道、雨(霧)天、溼滑路、緊急情況處置等。

7樓:反翽葚讛笀仕藖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科目二考試技巧:直角轉彎操作要領 ①汽車掛低速擋起步。

②汽車進入直角彎之前靠右側行駛,右側車輪與道路右側邊線保持約0.1米的間距③當汽車行至駕駛人與內直角突出點對齊時,迅速向左轉動轉向盤至極限位置。④當左後輪越過內直角突出點時,開始逐漸向右回方向駛出道路。

⑤將汽車擺正後駛出道路。

8樓:全依厹

現在新交規了,科目二是學五考五,原來不是9選4嘛,現在是學多少考多少。

原來的龍門、單邊橋、大餅都取消了,樁考取消了移庫,直接倒庫。也就是說現在科目二是要考最基本的倒庫,然後是半坡起步、直角彎、側方、s彎。一共是五項,學五考五。

不過現在考試的規則也變了,中途不能停車,一停車就不合格,所以掌握好每個點很重要。

9樓:卷佩蘭

樂問:科回二?考試。

考駕照c本科目二都有哪些專案?

10樓:花花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科目二考試技巧:

直角轉彎

操作要領

①汽車掛低速擋起步。  ②汽車進入直角彎之前靠右側行駛,右側車輪與道路右側邊線保持約0.1米的間距  ③當汽車行至駕駛人與內直角突出點對齊時,迅速向左轉動轉向盤至極限位置。

  ④當左後輪越過內直角突出點時,開始逐漸向右回方向駛出道路。  ⑤將汽車擺正後駛出道路。

請問C1和C2駕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的區別在那裡?希望

科目一 考的是交通知識等內容 科目二 倒杆和場地 倒杆內容 正倒 反倒 移庫 場地內容 c1定點停車 陡坡起步 側方位停車這3樣必考抽考一項 c2 側方位停車 必考 抽考2項 抽考內容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線框門 起伏路 單邊橋 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檔 其中單邊橋 和 連續障礙 最難 定點停車 比如等...

考駕照哪一科目比較難一點,第二科目第三科目哪一項比較難些

科目二,難度係數較高。科目三內容多,只要不忘記,一般好過 科目二稍微難一點,因為練車從科目二開始,幾乎都是小白。而且倒庫,側方,s彎,直角都是比較細的操作。等科目三路考有科目二底子相對簡單點!科目二考技術,科目三考細節。不好說,都是科目二不好過,我卻一次性過來,說科目三好過,但我卻考掛了。科目二難,...

c2駕照扣了12分後能考a3嗎

不可以的,想增駕a2的話,必須符合 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