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從愛情痛苦裡走出來

2022-01-01 06:04:37 字數 1265 閱讀 9722

1樓:

愛情是一種很炫妙的感覺,若是無,就不會心中掛念相遇的種種片斷和只語片言以及不經意間窺見的容顏;若是無,就不會再次經過那個地方徘徊等待一個人的身影的出現或跟蹤偵察一個人的起居定所,生活規律;若是無…… 愛情的產生,或許就是因為這些因素左右了思想,記憶讓感覺錯了位,思考讓人的行為詭祕。 於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愛情就在最初相遇的地方微笑著上演;或者一個**的問候牽動了心情,有種欲見不能,不見不休的衝動;又或者人約黃昏? 此後愛情的天空是晴朗的,心境如彩虹般美麗,生活是愉快的,工作是順利的,學習是輕鬆的…… 天下沒有完美的事情,也沒有不散的筵席,愛情好像悲劇才會顯出它的美麗和魅力,沒有經歷痛苦就不會了解愛情的真諦。

當然,有情人終成眷屬固然可以和和美美白頭偕老,履行承諾撕守誓言相知相惜,地老天荒,海枯石爛。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事事大都不隨和人意。而愛情只是由一種感覺產生的情感,誰能保證不會消失甚至煙消雲滅呢?

世間太大的愛情都是非理性的。說是受當時的感覺的強烈,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也罷。只要愛情一開始,兩個人當中一個不誠實都將會導致愛情的悲劇上演,無可避免的造成另一方的傷害,更多的可能是從此兩人形同陌路。

什麼以前的甜言情景,什麼海誓山盟,都如同一張空白的紙,被心撕裂成碎片拋灑灰色的天空,一場心雨就有可能把這些碎片沖刷到不同的地方,還談什麼傷口的癒合?愛情的重整? 愛情不是一場遊戲,也不是一部電視劇,你方唱罷我粉墨登場的灑脫----誰也玩不起,誰也演不來。

愛情需要誠實。誠實的愛情如道路般坦蕩,腳踏實地才會走出遙遠; 愛情需要理解。理解的愛情如雨後的世界,洗去塵埃汙垢才清新亮麗; 愛情需要責任。

有責任的愛情如飛翔的翅膀,相互配合才會飛越愛情的海洋,尋找到溫馨的家園。 如果你想贏得愛情,誠實就是通往結婚禮堂的通行證。 如果誠實,愛情就不會哭泣!

2樓:根哥情感驛站

回答1. 可以的話離開這個地方一段時間。俗話說」睹物思人「,在他生活的地方你很容易聯想到他。

2. 讓自己忙起來,如果工作不忙,可以讓自己投入到學習中,再或者多加入到各種社團、志願者活動中,你忙起來了身邊多了很多開心的事情你也就很快忘記他了。3.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提問不想去愛了想結束愛的路

回答每段感情的結束都需要一個過程,剛結束時都會痛苦,最好最快走出來的方式是把自己的重心轉移到工作或者學習上。」唯有賺錢才能使我快樂「,雖然這句話很俗氣但確實很有效。當你事業有成時你身邊會圍繞更多更優秀的人

提問愛的全身是傷所以想退出愛的世界

回答如果一段感情不能帶給自己想要的,退出就是最明智的選擇。離開錯的,你才能遇見對的~

更多3條

失戀瞭如何走出來?怎樣才能從失戀中走出來?

失戀瞭如何走出來。失戀了,有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想要走出來,必須要擺正自己的心態,要自己勸說自己,別人確實沒有用的。既然是失戀了這就說明他不是你的良人你的良人還沒有出現所以。就應當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散散心有可能你就會遇到下一個喜歡你的人也是一個你喜歡他的人。放下一切。不是離了某一個人這個人就不能活。一...

怎麼樣才能從失戀中走出來

專心的工作和繁忙的生活會讓你慢慢淡忘失戀的痛苦。但沒有一種藥可以讓你完全忘記一個人。除非你不愛那個人。從失戀中走出來,一定要克服自己心理上的那種失落,多找朋友玩一玩,多想辦法尋找和發現生活中的樂趣。讓自己明白,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值得你關心,值得你留戀,值得你吸納的東西。比如友情,比如親請,比如一...

怎麼能從分手走出來

普遍答案是 時間和新歡 在我看來,要看你投入的多少,受傷的程度,總之,在你明白無法挽留之後,就徹徹底底乾乾淨淨的放手吧。有些人在失戀中極度痛苦,可是我個人覺得那只是一種誇大的表現,就好像把黃連切碎,用過去的美好回憶懲罰自己。那些都是不必的,因為對方不再愛你,自虐的形式也只會傷害愛你的人。去旅行,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