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既美白又能收縮毛孔的,用什麼做面膜可以既美白,又能收縮毛孔?

2022-01-01 07:00:22 字數 4969 閱讀 3333

1樓:獨箍說丶

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晒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晒黑的**,使**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晒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2樓:屠莘

哈哈,蛋清有收縮毛孔的作用,牛奶和珍珠還有面粉都有美白的功效,你可以用蛋清,牛奶,珍珠粉(或麵粉)做**,效果很讚的!我也在用嘻嘻!

3樓:五阿哥金牛

一黃瓜珍珠粉美白

材料:黃瓜一根、珍珠粉少許

方法:1、黃瓜洗淨後榨汁,之後混合適量的珍珠粉進去再攪拌

2、洗淨臉部肌膚後,再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再洗淨

3、不過也可以用**紙浸泡後,再敷在臉上

功效:這款**,不但有幫助美白,同時還能控油和收縮毛孔,特別是黃瓜的水分還能幫助保溼補水。

二牛奶珍珠粉美白

材料:脫脂牛奶、珍珠粉

方法:1、倒入適量的牛奶與珍珠粉混合一起,建議是調稀一些

2、之後用**紙倒入調製好的產品中,浸泡大概10分鐘再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再洗淨。

功效:這款方法對於乾性肌膚的妹子們會比較適合,牛奶不但有幫助滋潤肌膚,同時補充肌膚內所缺失的水分,美白和祛斑效果也有顯著。

三檸檬橄欖油珍珠粉**

材料:檸檬一個、珍珠粉少許、橄欖油少許

方法:1、將蛋黃與橄欖油,以及珍珠粉和蜂蜜一起進行攪拌

2、直到糊狀後,滴上兩滴檸檬汁再攪拌一起

3、洗面之後,避開眼睛和嘴脣部分,完全乾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這種方法建議是一週敷1-2次,在滋潤肌膚的同時,又能美白祛斑,補水效果也可以見到。

4樓:威爾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5樓:

8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

用什麼做**可以既美白,又能收縮毛孔?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使**變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晒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米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一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幹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幹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鬆四錢、山楂五錢、白殭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皁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幹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絲瓜洗淨,颳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面粉調勻敷臉,幹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

7樓:匿名使用者

海澡加牛奶一起做,但在用之前要先放冰箱凍一下效果會更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養**最基礎,也是最方便的一種護膚品,不同的精華成分,擁有不同的保養功效。**是一種短期博保養**的措施,能馬上得到很好的效果,用來急救是最好不過了。但是,面對市面上多如牛毛的**品牌,哪一款才是效果最好的?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出超級好用**推薦,很多明星和護膚達人都在使用!

御泥坊嫩膚**

名字取得挺好,效果比較一般,由黃芩、桑白皮、甘草黃酮、茵陳蒿及大棗5種天然植物精粹復配的美白精華,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apw精華**

平價**之王!這款經常被賣斷貨,可見口碑之好。它的貼點就是採用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體系,卻賣特別親民的**,每天用都不心疼。

採用的全是植物成分,無刺激,各類肌膚都可以用,這款雖然名氣比較小,但是用過的人基本都會回購。用過這麼多的**中,這是我唯一款多次推薦的好**了!良心款!

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

不含刺激配方,以竹炭為原料,可以在清潔優質和汙垢的過程中,吸附出毛孔中的黑頭,讓肌膚更加舒爽,後續護膚時營養也能更充分被肌底吸收。

舒真海藻**

真心好用的一款**,成分只有天然海藻這一項,無新增無色素無激素無化學純天然!之前我試過很多牌子,最終選擇了舒真這個,它的顆粒非常細膩,而且膠質也特別多,補水效果真的是太好了,而且特別的清爽,不會有黏膩膩的感覺,敷完後臉部都充滿水份感覺**越來越有彈性,長期敷,皺紋都不見有~純天然**,強烈推薦,無論你有多少名貴**,但必須要擁有一瓶海藻**,真的跟平時敷的**效果不同。一定要試試。

得鮮澳洲特洛皮紅火球帝王花補水睡眠修復**

澳洲特洛皮花的精粹成分屬於天然的保溼因子,會有效地增強肌膚自身的鎖水能力,因此就會加固肌膚自身的屏障功能,同時精華水和神經醯胺的成分還會補充多種養分,深層的滋潤肌膚防止出現水分流失的情況,從而就能有效地增強肌膚自身的緊緻感。

露得清清痘煥膚**

它家的這款**含有水楊酸及萃取的天然酵素能有效調理**的ph值,祛除表層的老化角質促進細胞的再生,能有效的改善面部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還能淡化肌膚痘印。

有什麼辦法可以美白,收縮毛孔?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自制馬鈴薯鮮奶**

功效:馬鈴薯含有大量臉部肌膚所需的營養蛋白,和蛋黃一起做**可以美白保溼肌膚。

做法:取雞蛋黃放入乾淨器皿中,將馬鈴薯去皮後,磨碎放入盛有蛋黃的器皿中。均勻調和,然後加入鮮奶,用攪拌棒或筷子將鮮奶、蛋黃、馬鈴薯攪拌成糊狀。

糊狀**稍微加熱後,將馬鈴薯鮮奶保溼**輕輕塗敷在臉上,15到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用什麼方法收縮毛孔,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敷 或者用收縮毛孔的護膚品 我現在用的挺好的,純天然 親你好,tst活酵母收縮毛孔效果挺好的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怎樣用最簡單的日常方法收縮毛孔?1.茶水收縮法,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

什麼方法最快最有效的收縮毛孔

一 每天堅持早晚使用洗面奶,保持肌膚清潔到位,才不會引起粉刺黑頭 用手擠去黑頭的方法一般不推薦,因為容易感染 造成疤痕,使毛孔越變越大 另外每次清除黑頭後,可以用爽膚水敷一敷,有鎮靜 作用,亦可收縮毛孔。二 定期做清潔 清潔 的作用在於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是去除黑頭與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每週做2 3...

美白的方法有那些,有什麼美白的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牛奶加薏米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我也是天生不白的,以前一直都蠻黑.後來長大些就懂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首先,不管你是油性還是乾性 要想美白最重要的就是補水並且保溼.你可能覺得我 已經油了所以不用補水了吧.這個觀念是嚴重錯誤的.要記得.你臉上的是油而不是水.我們首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