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啊,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面板啊

2022-03-05 16:50:39 字數 5183 閱讀 9971

1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 自認為我的方法不錯 嘿嘿還不傷** 我是買了一瓶強生的牛奶保溼霜 然後網購了同仁堂的珍珠粉抹霜時加點珍珠粉 **白了 而且嫩嫩的 高興死了 我以前**很黑很黃的 現在好多了 試過好多牌子的護膚品傷**還效果不大 而且現在每天都吃獼猴桃 補水嘛 還美容

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啊?

2樓:天堂

美白**的方法: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3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米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4樓:沙蒙牟涵忍

你好,把香蕉皮熱20秒,去處黃的那一層,切記要用刀慢慢刮掉,在搗成白色糊狀物,再熱20秒,等到臉能接受的溫度時塗抹於臉部,二十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用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美白?

5樓:柒月黑瞳

1.選對產品

油性**的朋友通常會發現在春夏季節裡,臉部很容易就油光滿面,建議此種膚質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類的產品,避免油脂過多產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選擇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像夢幻時光這樣的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

2.日常清潔保養

油性**的護理要點:要注意**的徹底清潔、控制油分,可選用非油性輔助物與珍珠粉護理,清水(涼開水或礦泉水)、蘆薈汁、黃瓜汁、蛋清等。

珍珠粉日常護理:每天早晚,取適量珍珠粉放在手心,混合微量水,二者均勻混合成膏狀,當做洗面奶來洗臉。它具有極強的控油、清潔能力。

如果還有油膩的感覺,則可能是油過多或者珍珠粉太少所致,應再加量使用,直到獲得清爽、舒暢的感覺。

毛孔粗大者,可用蛋清代替清水,與珍珠粉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每週可做2~3次。**既油又缺水者,可使用蘆薈汁代替清水,充分調和,均勻塗布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並且在做完後,塗一層保溼乳。

每週可做2~3次。

另外,油性**要用溫水洗臉,而不是熱水,熱水會減少**所需的水分。**失去水分,控油美白就難上加難了。

3.定期清理角質

油性**的美白,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也十分重要。油性**的角質層厚,尤其在夏天,最好是一週做一次深層清潔。角質變薄有利護膚品內的營養成分的吸收。

4.出門要防晒

油性**一旦暴露在陽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陰天、秋冬天陽光雖然不猛烈,但是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如果不注重防晒,就算之前做了多效的清潔工作也是無用功。因此,出門一定要塗抹防晒霜,做好防晒工作。

在戶外呆的時間較長者,最好每隔4-5個小時補塗一次防晒霜。

5.隨身常備保溼噴霧

在包包裡常備一款保溼噴霧也很有必要,尤其是現代ol,一年四季幾乎都呆在空調室內,空調帶來舒適溫度的同時,也會抽走肌膚裡的水份。隨時保溼有利美白工作的進行。

6.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是油性**的美白方法中至關重要的也是一步,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7. 保證充足的睡眠

我們常說的睡美容覺,可見睡眠對肌膚的健康有一定的作用,它有助身體**和內部得到休息及復原,如果睡眠時間不足,會使肌膚看起來乾燥,粗糙,而充足的睡眠可以為肌膚進補,達到補給及修護功能,有助於實現油性**的美白。

8.牛奶+美白精華露美白

我們都知道牛奶可以用來美白,不過要讓牛奶發揮加倍的美容功效,那就得依靠這瓶精華液,只需要幾滴就可以有效美白,效果媲美大牌美白**,每天都可以使用,是一個既簡單又省錢的方法,不妨來嘗試一下。

步驟:1、準備適量的牛奶,化妝棉以及一瓶適合自己的美白精華液。

2、在牛奶里加入3至4滴精華液,攪拌均勻。

3、將化妝棉放入牛奶裡浸溼,接著直接敷在臉上,頸部以及耳後。

6樓:苑示軒

多讓**接觸水分,多喝水並且早上多多吸收新鮮空氣

7樓:谷粱漫豔

簡單的美白方法供你根據自己的具體需要選擇: 美白妙方1:每日洗臉時,在洗面奶上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按摩,可以達到美白肌膚及保溼的功效。

美白妙方2:準備原味優格加上草莓,草莓有極佳美白效果,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勻後放入冰箱,等晚上再取出來敷臉,大約10至15分鐘後洗淨,**可以呈現白淨效果。 美白妙方3:

將番茄去皮壓碎,加入少量蜂蜜跟半湯匙黃豆粉攪勻敷臉,等5分鐘左右再清洗乾淨,是讓**白回來的好方法。 美白妙方4:用薏仁及綠豆粉混合加入適量清水或蛋白攪拌成糊狀之後敷臉,等半乾時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美白妙方5:

準備3至5顆檸檬,清洗乾淨後切成薄片,放入浴缸裡一起泡澡,泡澡同時,可以倒一些稀釋過的檸檬汁輕輕按摩肌膚,約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美白妙方6:準備苦瓜、黃瓜、青椒、青蘋果及西洋芹,清洗去皮或去籽之後,一起放入榨汁機內壓榨成汁,然後空腹喝掉果汁後,30分鐘之內先不吃其他東西,有利清腸通便。

剩下來的果渣拿來敷臉約3至5分鐘後洗淨,**看得到美白效果。 美白妙方7:多喝薏仁湯,可以使**更加白皙。

美白妙方8:胡蘿蔔汁、菠菜皆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柳橙、葡萄柚、奇異果色拉富含維生素c,都是美白肌膚可以多吃的蔬果。 ps:

要提醒你防晒十分重要,無論白天晚上都要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有不抽菸、少喝咖啡,要注意卸妝須徹底,以免化妝品殘留,導致產生斑點等。另外,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新增劑的食物,過多的人工新增劑會造成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哦~

8樓:小柒

先去死皮.然後塗美白精華.再做美白**.紙膜那種**.有條件的話一週做個四五次.白天注意防晒.ok了.

9樓:風紀社1毱

1.每天早上起來拿白醋加水洗臉!這是最簡單的!``堅持每天都做!

.. 2.買些綠豆和白芷!~綠豆**都有的買,白芷中藥店有的買的,把她們磨成粉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乾淨臉!

一個星期2次!`` 3.多吃檸檬或美白之類的水果,或取檸檬汁適量,水50毫升,麵粉3匙,將檸檬汁加入水稀釋,放入麵粉,攪成糊狀,然後取適縛在臉上,30分鐘後洗去!每週2次!

4可以多吃些酸梅,酸梅有防止老化的作用!```每天至少吃一個雞蛋!`` 5.也可以做各種水果**,例如,1.

草莓**--原料:草莓適量.製法:將準備好的草莓洗乾淨,搗成糊狀或者對半切開.用法:

把弄好的草莓貼在臉上或反覆塗抹25分鐘後洗掉!```2.胡蘿蔔**--原料:

馬鈴薯,胡蘿蔔!製法:將馬鈴薯,胡蘿蔔到成汁.用法:

將弄好的糊狀馬鈴薯,胡蘿蔔縛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洗乾淨即可! 3.蛋白檸檬-原料:檸檬汁一匙,新鮮雞蛋一個,麵粉一勺.製法: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搗成糊狀.用法:均勻塗與面部,乾燥後洗去.一週2-3次!``

10樓:沉默軍團

補充vc,大量的vc,一天起碼1000mg左右.要注意防晒,不是擦防晒油,而是儘可能少晒到太陽. 自制美白中藥** 帶白字頭的中藥都可以 比如:

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白殭蠶、珍珠粉。 這幾味藥各20克,去藥店抓很便宜的,頂多就十多塊錢。回來各弄了六分之一的量加蘆薈一塊一碗水打了一碗藥湯。

用蜂蜜和麵粉混合成**,三天一次。這付藥用半年沒問題。 tips:

油性**不要加蜂蜜。用完**用茶花油護理一下更好保溼滋潤,美白更快。

11樓:班寄南

最簡單的方法抹點粉底.

有什麼可以美白的自然方法?

12樓: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自古以來,**白皙就是女人們的美白目標。

自然美白方法如下:

自制中藥美白**:

中藥治根本,西藥治表皮,中藥美白**一直是美容界推崇的美白方法。選擇中草藥配方製成的**,更加適合中國女人的**。中草藥美白**很簡單,取銀耳、黃芪、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將它們研成細末之後配上面粉5克,然後用水調和塗面30分鐘即可了。

這是不是很健康實用呢?並且毫無***哦!

健康美白飲品:

美白外敷靠**,內調才是關鍵!由裡到外的進行美白和排毒是保證**長期美白紅潤的關鍵。美白飲品我們推薦蜂蜜檸檬茶,檸檬中含有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還富含有機酸、檸檬酸及高度鹼性,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色素沉著。

蜂蜜可以使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可以延緩**衰老。蜂蜜檸檬茶製作起來也很簡單,並且也是工作之餘的休閒好飲品哦,既能美白又是必備飲品。

護膚品的使用:

在護膚品使用上面,注意選擇比較好一點的護膚品哦,這樣也是對自己**的負責。在護膚品使用方法上面注意用指腹塗抹,然後按摩一下,**能更多的吸收護膚品中的精華。然後再搓熱雙手覆蓋在整張臉上,這樣可以給臉部做個小小的spa!

洗臉的好處:

最後一個就是我們平常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啦,那就是洗臉。在洗臉水中加入10滴左右的白醋,可以軟化角質,美白**,還可以抑制油脂的分泌。這個方法是非常有用的,但是事在人為,要有恆心的堅持下去才會有美白效果。

13樓:煙採藍

洗米水很美白 只是很多人堅持不下來哇 每天堅持用洗米水洗臉 早晚各一次。豆腐** 豆腐搗碎加上蜂蜜 【豆腐四周的老皮要切去 取嫩的地方】 塗於面部 按摩 10分鐘後洗去~ 這個很美白的也補水

14樓:

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15分鐘後清洗乾淨。

作用:美白、保溼。 豆腐**:

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幹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作用:

可使**白而透明。 絲瓜**:新鮮絲瓜榨成汁,過濾後加1匙麵粉,塗於面部15-2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作用:保持肌膚細嫩,美白。

有什麼美白的方法嗎?

15樓:中醫原山

牛奶加薏米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16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美白的方法有那些,有什麼美白的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牛奶加薏米煮沸,每天早上喝一碗,幫你美白 我也是天生不白的,以前一直都蠻黑.後來長大些就懂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首先,不管你是油性還是乾性 要想美白最重要的就是補水並且保溼.你可能覺得我 已經油了所以不用補水了吧.這個觀念是嚴重錯誤的.要記得.你臉上的是油而不是水.我們首要做的...

面板美白有哪些方法,有什麼面板美白的方法?

清爽綠茶 材料 綠茶 蜂蜜 牛奶 橄欖油 麵粉 做法 在乾淨的容器中,將綠茶粉混合上蜂蜜 牛奶 橄欖油 麵粉,輕輕攪拌均勻至糊狀。或者用新鮮的綠茶沖泡後晾涼,再加入上述材料攪勻成糊狀。用法 可將糊狀物質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覺得濃度不夠,可以再敷上一層化妝棉或 紙,10 15分鐘後洗淨即可。效果 清爽...

有什么方法能夠美白,有什麼方法能夠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雞蛋美白 有什麼有效的美白方法?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美白的關鍵因素有哪些?想要美白,首先要明白,美白的概念是什麼,而不能一味追求白,從而使用不恰當的方法傷害了身體和 的健康,那可就得不償失了。要美,要白,但是更要健康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