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週六上班嗎

2022-01-01 07:34:01 字數 495 閱讀 2111

1樓:袁妙玉

上班時間是: 週一到週五 8:30~12.00  13:00~17:30

社群是若干社會群體或社會組織聚集在某一個領域裡所形成的一個生活上相互關聯的大集體,是社會有機體最基本的內容,是巨集觀社會的縮影。

社會學家給社群下出的定義有140多種。儘管社會學家對社群下的定義各不相同,在構成社群的基本要素上認識還是基本一致的。

普遍認為一個社群應該包括一定數量的人口、一定範圍的地域、一定規模的設施、一定特徵的文化、一定型別的組織。社群就是這樣一個「聚居在一定地域範圍內的人們所組成的社會生活共同體」。

社群的特點:有一定的地理區域;有一定數量的人口;居民之間有共同的意識和利益;有著較密切的社會交往。

2樓:失失失失心瘋吊

《務院關於職工工作間規定》規定:家機關、事業單位實行統工作間星期六星期週休息   社群居委辦公辦公間每週至週五午8:30至12:

00、午13:00至17:30定節假休息般都值

社群服務中心只為業主服務麼,社群服務中心要想進駐小區,我們小區業主出於安全上的考慮一致反對,請問這方面國家有什麼相關法律

要是還遷的bai小區就沒辦法了。要是商du 品房住zhi宅小區的話,業主說了dao算,讓物專業公司不把小區公共房租給社群屬服務中心就行了。法律規定 物業公司負責管理公用房,業主有權選用物業公司,就是說物業公司不聽你們的,可以換家物業公司。物業管理條例 第六條房屋的所有權人為業主。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是多少?

早上八點半,下午兩點 上午9點到12點,下午2點到5點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是多少?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有統一規定 東北 華北 華中 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半點到十八點。西北地區上午九點半上班,中午兩點下班,下午三點半上班,七點半下班。週六週日休息,節日前後的週六週日,統一服...

社群醫療衛生服務站和社群醫療衛生服務中心的區別

一 功copy能不同 1 社群醫療衛生bai服務站 建立集預防保du健 zhi全科醫療 婦幼保dao健 健康教育 計劃免疫 計劃生育指導為主的 六位一體 的連續性 綜合性 低成本 高效率 方便群眾的衛生服務體系。2 社群醫療衛生服務中心 具有公益性質,不以營利為目的 提供公共衛生服務和基本醫療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