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服務中心只為業主服務麼,社群服務中心要想進駐小區,我們小區業主出於安全上的考慮一致反對,請問這方面國家有什麼相關法律

2021-05-23 03:20:12 字數 752 閱讀 7939

1樓:徐在田

要是還遷的bai小區就沒辦法了。

要是商du

品房住zhi宅小區的話,業主說了dao算,讓物專業公司不把小區公共房租給社群屬服務中心就行了。

法律規定:物業公司負責管理公用房,業主有權選用物業公司,就是說物業公司不聽你們的,可以換家物業公司。

物業管理條例

第六條房屋的所有權人為業主。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享有下列權利

(八)對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和相關場地使用情況享有知情權和監督權;

第十一條

下列事項由業主共同決定:

(三)選舉業主委員會或者更換業主委員會成員;

(四)選聘和解聘物業服務企業;

(五)籌集和使用專項維修資金;

(六)改建、重建建築物及其附屬設施;

(七)有關共有和共同管理權利的其他重大事項。

2樓:夏日暢想萍

社群進入小區,是貼近群眾服務的,你說影響你的安全,說白了,你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在中國的住宅社群中,物業管理公司和社群服務中心分別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有著怎樣的從屬關係?

3樓:摩羯齊子

物業公copy司是業主聘用的,按合同約定服務並按約定的標準收取服務費。社群(居委會或街道)是政'府下屬,物業和社群性質不一樣。有的小區沒物業,社群服責管理,但不能收服務費,只能按實際開支向居民收取,而物業是一個企業,他要交稅,開工資,有利潤?

求《社群服務心得》社群服務心得

寒假,我到我所在的社群居委會幫忙,進行社群服務。從2.1到2.7,一個七天,我每日都去居委會服務,幫那裡的工作人員整理資料和檔案,走訪人民群眾,瞭解社群居民的生活情況。剛開始,我並不適應那裡的工作,覺得很無聊,很沒用。但是,通過與當地居民和工作人員的接觸,我逐漸瞭解到了這個社群服務的樂趣。我知道了如...

社群服務活動總結,社群服務活動總結,600字

社群服務活動總結今天下午,我和幾個小學的學生在我區開展了社群志願者的勞動有五名學生參加,活動分為一系列的活動如下 1 支付的報紙為社群居民,也許我們訂閱從郵箱獲取 從來沒有嘗試過覺得自己胖報紙,厚厚的一摞報紙,一個副本傳送到不同的住宅樓,每個郵箱去,雖然不是很難,但它仍然是真的需要仔細和耐心,很細心...

社群服務功能有哪些,社群服務類具體包括哪些專案?

社群衛生的服務專案主要有 1.建立居民健康檔案 2.健康教育 3.預防接種 4.傳染病防治 5.兒童保健 6.孕產婦保健 7.老年保健 8.慢性病管理 9.重症精神病管理。姓名性別 班級時間 地點 組織形式 活動記錄 本人簽字 指導教師評價 簽字 街道或單位意見 公章 等級學分 社群服務類具體包括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