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是多少?

2021-03-19 18:30:46 字數 2770 閱讀 1660

1樓:明月高樓

早上八點半,下午兩點

2樓:龜孫子養殖戶

上午9點到12點,下午2點到5點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有統一規定:

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半點到十八點。西北地區上午九點半上班,中午兩點下班,下午三點半上班,七點半下班。週六週日休息,節日前後的週六週日,統一服從於***的休假安排。

但是有些城市有著不同的時間規劃,比如深圳市行政服務大廳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45;法定節假日、延時服務和預約服務時間除外。

4樓:隨風吹去

**行政服務中心的上班時間,按照**的統一安排進行。

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三點到十八點。

5樓:夏雄

行政服務公司上班的時間一般就是朝九晚五

6樓:壹鑫財稅

成都市: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不同地方可能有所差異。

7樓:xiaoo瘋瘋

我們這下午一點上班,東北

行政服務中心的上班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中心一般是9:00上班,下午到1:30以後,中午他們有休息時間的。

上午的辦公時間一般在9:00—12:00, 中午12點至下午1點30為午餐、休息時間, 下午的上班時間1:30—5:00

請注意行政服務中心週末不上班哦。

擴充套件資料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服務中心,又叫政務服務中心   ,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中共**辦公廳、***辦公廳簽發了《關於深化政務公開加強政務服務的意見》,《意見》中指出,要逐步建立健全政務服務體系,要充分發揮服務中心(即政務(行政)服務中心)作用  。

資料**行政服務中心

9樓:陌上花開

**行政服務中心的上班時間,按照**的統一安排進行。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三點到十八點。一般週六週日休息,節日前後的週六週日,統一服從於***的休假安排。

1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都是正常的。中午一點開始正式上班,謝謝!

11樓:會理財的

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三點到十八點。週末雙休。嚴格執行國家法定節假日。如遇節假日調整上班時間,應等同於其它工作日。

12樓:李_小敖

9點,中午11點半下班, 下午2點上班

13樓:甲蝶漆雪

政務中心屬於國家機關單位,每週一至週五上班,週六週日雙休,每天作息時間為朝九晚五。

14樓:咯嘛樓

我想問一下喪葬費怎麼報

15樓:謬闊顧映菱

早上八點半,下午兩點

16樓:碧璟俎可佳

早上8.30

11.30下班

中午1.30

4.30或5.00看季節

現在這個季節應該是

2點上班

五點下班

行政服務中心上班時間

1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9點,中午11點半下班, 下午2點上班

行政服務中心屬於**機構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3066,所以是按照當地**的上班時間確定的。

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服務中心,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

創立原因:在我國,綜合行政服務機構大都產生於本世紀初,尤其是《行政許可法》頒佈前後。據有關統計資料,全國已有不同層級的綜合行政服務機構3300多家,幾乎覆蓋了全國所有縣市。

我國綜合行政服務機構的產生,順應了建設服務型**的現實要求,是**公共服務方式和服務程式的一種新的探索。

其產生的原因大體可分為事實原因和法律原因.

參考資料:

行政服務中心原名行政審批服務中心,又叫政務服務中心  ,是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的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

中共**辦公廳、***辦公廳印發了《關於深化政務公開加強政務服務的意見》(下稱《意見》)。

《意見》中指出,要逐步建立健全政務服務體系,要充分發揮服務中心(即政務(行政)服務中心)作用 [1]  。

在我國,綜合行政服務機構大都產生於本世紀初,尤其是《行政許可法》頒佈前後。

據有關統計資料,全國已有不同層級的綜合行政服務機構3300多家,幾乎覆蓋了全國所有縣市。

我國綜合行政服務機構的產生,順應了建設服務型**的現實要求,是**公共服務方式和服務程式的一種新的探索。

其產生的原因大體可分為事實原因和法律原因。

一站受理、熱情服務、轉告相關

18樓:菜鳥要飛闖天涯

東北、華北、華中、華南及中南地區,都是早上八點到十二點,下午三點到十八點。

週六週日休息,節日前後的週六週日,統一服從於***的休假安排。

行政服務中心和政務中心有什麼異同

這兩個都是 為了方便市民辦理行政事務,而把一些職能部門的視窗集中在一起辦公。都是 把相關職能部集中在一個大廳 視窗 辦公。他的機構 結構 人員配置都是一樣的。簡單講就是 一大班人馬 分兩個 牌子 下工作。行政針對個人 個體 服務。政務針對單位或團體服務。沒啥區別,大同小異。政務服務中心管理辦公室和政...

西湖區行政服務中心週日可取公積金嗎

你好!西湖區行政服務中心週日是不可以取公積金的,週六週日是國家法定休息日,除長假調休以外週末是不辦公的,需要辦理相關業務的,可以在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前往中心內各分管視窗申請辦理。上班時間是上午8 30 12 00,下午 14 00 17 30,中午休息。員工提取住房公積金應該在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辦理...

地級市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是什麼級別

地級市行政服務中心副主任一般是副處級。行政級別中縣處級副職包括以下 1 包括縣 縣級市 區 旗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級等 委副書記 縣 區 委常委 副縣 區 長 副 區 縣人大 副 區 縣政協主席 市各單位副局長 如市公安局 司法局等 2 部委各司所屬處室副職幹部 如農業部獸醫局防疫處副處長 3 各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