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一下 是玩峨眉好還是玩星宿好

2023-01-01 17:10:13 字數 720 閱讀 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趨勢的話毫無疑問的是峨眉!

峨眉只要學了清新就簡單很多了,副本都需要峨眉,前期買個血祭bb和久陰這錢是要花的!升級基本不擔心,你基本就負責加加血(也因為這個特別無聊),pk方面峨眉公認的pk無敵(後期)因為有個無敵技能就是清新安百分比回血啊bt!加上爪子,西子,能把人耗死!

至於星宿沒接觸過,但是刷怪絕對一流,因為有好幾個群技能,pk也不能說弱和強,只能說完xy的人實在太少,所以就被忽視了,!

還是推薦em!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喜歡給別人加血 幫助同伴有愛心的 那就選峨眉好了 小號峨眉只能加血的 要是玩打手那就選星宿 其實明教 還是比較暴力 更適合打手的。

3樓:至尊幽戀

em吧,稍微花點小錢、買個血祭,後期pk之王、

xs吧,基本上小號的時候除了刷小、基本上沒有人組的,後期刷經驗不錯,玩em.不錯。

4樓:網友

不得不說星宿,最垃圾的門派。刷副本沒人要。要是明教用了80技能,峨眉也要乖乖的跑。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宿是公認的垃圾王!打怪快嗎?不見得 天山、武當、明教、丐幫…哪個不比它星宿強!

峨眉很不錯刷副本少不了它 但是你不能享受到打怪的樂趣!而且玩這個門派還很花錢。如果你沒錢的話我建議你玩天山。

天山後期非常強悍!不說了,希望!

蜀門玩峨眉好還是仙禽好

仙禽單刷之王 相當暴力 配合寶寶刷野超爽 而且裝備便宜 缺點 沒男性角色 前期很少人組 得自己慢慢打 可是後期吃香 娥嵋水系 刷野 群怪相當不錯 火系 用起來也相當暴力 水火交換使用刷本本很強捍 裝備也便宜 缺點 後期玩好得雙修 靈力可能不夠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所以還是得靠您自己來決策我的建議...

魔獸3 35玩什麼職業好一下,魔獸3 35玩什麼職業好 推薦一下

法師 輕鬆省力 pve來說只要手法 跑位差不多dps前3好無壓力 pvp只要手法到位 能打贏任何職業 法師是唯一一個沒有被任何職業純克的職業 頂多打ss費勁點 巨魔 有施法急速效果相當於一個小嗜血 而且外形猥瑣膈應 血精靈 群體沉默能回藍 副本控小怪 和pvp都很不錯 亡靈 有反恐 感覺一般 特定b...

端午節想去上海玩一玩,朋友們介紹一下哪裡好

清晨的外灘很美,當陽光從東方灑向外灘的時候,外灘建築群被照耀成金色,黃浦江上薄霧飄拂,對岸的陸家咀建築群伴隨著旭日東昇,是極佳的風景。然後,外灘南端 即金陵東路輪渡站樓上 過人行天橋,走新開河路,經過古城公園,就到城隍廟了。城隍廟是座道觀,那裡有豫園和豫園 並且是上海最有人氣的地方。那裡的點心小吃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