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臺式電腦好

2022-08-01 01:20:14 字數 667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升級空間是很小的,一般來說,只能是換條大記憶體,換個容量大點的硬碟,升級潛力不大。

至於說到買不買新的電腦,或者說買哪類,要看你的實際用途了,如果平常只是用來在家上上網,看看新聞,還是建議你買桌上型電腦,因為相等的**,桌上型電腦的效能比筆記本好多了。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膝上型電腦,換個系統對於提高使用效能有更大的作用,比如說你如果用的是vista系統,覺得執行起來很慢的話,乾脆就用回xp的,工作起來肯定會快得多。

2樓:手機使用者

系統問題任何電腦都會存在,跟是不是筆記本沒什麼關係,磁碟空間底可以買一個大點的硬碟換上啊,現在筆記本硬碟也很大的

改性質??你想怎麼改呢?、

筆記本除了好帶,其他我覺得沒什麼優點,如果家裡使用的話,建議買臺式的

3樓:

寫清楚現有配置y,再幫你看看如何處理!你這說,人家如何幫你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比性,看你的需求,筆記本方便,桌上型電腦效能好,至於你說的系統問題那時人為的,硬碟空間低那就沒辦法了,你當初買小了,你硬碟多大的?超過80g沒必要買。想大點買個行動硬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臺式比較好,維護也方便,效能高,價效比也高

膝上型電腦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好?

看你主要用來幹什麼。如果主要玩遊戲或長時間聊天,那建議買桌上型電腦,因為它的散熱更好,維護起來也更檔案 如果你用機的時間不太長,也不玩大型的遊戲,而且注重攜帶方便的話,買筆記本是你最好的選擇。1.筆記本的便攜性比桌上型電腦好,隨時隨地可以使用,2.女孩子一般不會玩大型的遊戲,所以在配置上要求不會太高,價效比...

筆記本好還是臺式好,桌上型電腦好還是筆記本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選購電腦還是主要看你用來做什麼。1.如果是為了日常工作,不涉及大型軟體,不玩大型網遊,預算超過3500,筆記本可以考慮。2.如果日常工作需要用到設計軟體,平時也會玩些大型遊戲,預算在4500以內,桌上型電腦更優,超過4500可以考慮筆記本。3.然後是 散熱問題 筆記本散熱問題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大多...

是筆記本好還是桌上型電腦好,桌上型電腦好還是筆記本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首先,要看需求和用途,綜合考慮處理器 記憶體 散熱系統 幾核記憶體執行等。直觀的是筆記本較為適合商務辦公及外出等使用,桌上型電腦則適合設計製作和玩遊戲等操作。第一種 筆記本比臺式好。臺式電腦的優點是散熱比較快,記憶體大,執行速度快,缺點是佔用空間比較大 筆記本的優點是攜帶方便,可隨時辦公,缺點配置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