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加什麼可以祛斑美白?

2023-01-07 16:40:06 字數 770 閱讀 2275

1樓: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檸檬屬於柑橘類的水果,美容價值非常高。檸檬有非常明顯的美白功效,也是很多美白產品中經常新增的成分,大量的維生素c可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老化角質,令肌膚白皙有光澤。

檸檬加蜂蜜確實有不錯的淡斑效果,大家準備五兩蜂蜜、兩個檸檬,蜂蜜最好選擇種調節內分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比較好的蜜種。

之後將檸檬清洗乾淨,表皮的水分晾乾後,將檸檬切成薄片,之後將檸檬和蜂蜜放在一個密封性良好的瓶子中,浸泡兩天左右就可以使用了。

每天早、中、晚三次取適量的汁液和檸檬片擦臉,五分鐘左右,用溫水洗淨。再做好平時的保養工作,堅持一個月左右,你可以感覺到斑點變淡。堅持使用,不僅淡化色斑,還緊緻、美白肌膚。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具有祛斑作用,它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diy美白祛斑面膜,DIY美白祛斑面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試試自制中藥牛奶美白祛斑 功效 白附子 白芷 白及有增白淡斑,促進黑色素代謝作用 蜂蜜 鮮乳滋潤光澤營養 淡化 斑點 美白 川芎 當歸能淡斑活血化瘀。做法 首先將以上幾種中藥磨成粉各50克,混合後裝入瓶備用。然後用湯匙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藥粉1小匙,放入乾淨器皿中...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祛斑美白的最好方法

現在最流行的有集中祛斑方法,介紹給你下。有鐳射祛斑,中藥祛斑,祛斑 等等,鐳射祛斑呢,見效快但是容易 中藥祛斑時間較長但 徹底。祛斑 只是淡斑的 建議使用中藥祛斑的方法,網上有一款叫 雪菲 的產品,聽說效果還不錯黃褐斑的 一般採用中藥內調比較好,一般來說長黃褐斑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以前我...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的方法?

從小我臉上的斑就特別多,後來上大學,每月例假總是不正常,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臉上的斑斑多了起來。用了很多祛斑方法,都無濟於事。過了這麼多年,斑也越來越多,顏色也在加深,手上也開始有了,平時也用過一些祛斑護膚品,但並不見效。後來好朋友們都見我悶悶不樂的,也不愛說話了,心情也總是很差。她們就尋醫問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