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oa系統供應商,有哪些比較好的OA系統供應商

2022-01-01 09:47:10 字數 1038 閱讀 7058

1樓:蕙質蘭心為誰

一套好的oa辦公系統不僅能夠大大提高企業運轉效率,還能節約運營成本,提高效益,建立企業資訊化的良好基礎等等,具體表現以下三大應用效果:

一、滿足企業日常辦公的需要

使用偉創oa辦公系統可以改變傳統的辦公習慣,實現多人、多部門、跨地域的協同辦公模式,在oa中的常見功能一般包括有:通知公告,檔案公佈,檔案交換,資訊釋出,資料中心,流程管理,辦公用品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各類行政事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個人辦公,電子郵件,網上論壇,事務管理,考試管理,系統管理等等。偉創的平臺型oa更是涵蓋了包括企業協同工作平臺,知識管理平臺,專案協作平臺,企業通訊平臺,資訊釋出平臺,行政辦公平臺以及資訊整合平臺在內的全方位立體式協同管理功能。

二、提高企業的運轉效率和凝聚力

通過偉創oa辦公系統所實施的交換式網路應用,組織機構內部的人員可跨越時間、地點協同工作,使資訊的傳遞更加快捷、準確和方便,從而極大地擴充套件辦公手段,實現了企業內部辦公的高效率。

偉創oa能提高企業競爭力、凝聚力,方便員工的資訊反饋及上下級交流,為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提供了舞臺,無疑也會使企業的內部凝聚力大大增強。

三、降低企業日常的運營成本

使用oa辦公系統後,組織行為更高效,過去,企業行政部分需要十幾人才能做好的事情,現在由2,3個人在電腦上操作就能完成,人力成本大大降低。還有諸如**費,紙張,油墨,差旅費等累計起來的日常運營成本,一套oa辦公系統一次投入也就幾萬塊,使用時間卻有很多年,平均成本其實很低。

2樓:

現在外勤管理軟體在市場上層出不窮。因此,眾多企業的外勤管理模式也得以改變,由傳統的企業外勤管理模式變化為如今的企業移動外勤管理模式,績效紅作為一款外勤管理軟體,具有移動考勤、實時定位、軌跡查詢、移動crm、移動oa、訊息推送、企業通訊錄等功能,這樣老闆就能夠實時掌控員工的工作動態,實現企業業績的上升。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好幾家,綜合對比,還是全管oa系統,價效比高。

4樓:思軟

廣州思軟,你可以申請體驗一下系統自己感覺一下,這樣會比較好點

對於供應商的評估有哪些專案,供應商績效評估的方法是什麼?

商的評估專案標根據時間的長短進行劃分,可分為短期標準和長期標準。短期標準 選擇 商的短期標準主要有 商品質量合適 水平低 交貨及時和整體服務水平好。選擇 商的長期標準主要考慮下列4個方面 1 商內部組織是否完善2 商質量管理體系是否健全3 商內部機器裝置是否先進以及保養情況4 商的財務狀況 商管理辦...

供應商質量管理課程有哪些,供應商管理質量部要做哪些工作

商選擇與質量控制 商認證 商動態管理 商發展 商管理質量部要做哪些工作 商管理質量部suppliers quality management 主要做 1.評審 商質量 2.核定 商表現 3.評價 鏈整體效率 等等工作 商管理,有下面幾個方面工作要做 1.與 商訂立產品接收質量標準 2.對 商進行年度...

哪些OA辦公系統比較好用呢?oa辦公管理系統哪個好

在上搜,會發現很多,什麼通達 泛微 華天動力等,其實都還很不錯的,你就是根據你能承受的 來挑選啦。要是公司規模不大可以考慮自己開發,也不是很難,其實功能就這麼多,只是被這些收費的oa系統搞得很複雜。綠葉oa不錯的,功能很穩定,介面也很漂亮,後臺管理強大。主流的oa廠家有 浪潮 jiusi等等。泛微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