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餐和西點哪個發展更好一些,學西餐和西點那個前景更好一些

2022-01-01 23:40:55 字數 5819 閱讀 420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和學西點哪個更好找到工作。

西餐,是近年來逐漸興起的新興高階職業,主要的工作地點是在大型酒店、涉外酒店、豪華遊輪等地方,所以說,西餐廚師的工資待遇往往較高。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西餐廚師的工資會相對來說更高呢,因為國外用人成本更高,而聘請國外西餐廚師等於至少聘請三個國內西餐廚師,所以說西餐廚師工資待遇水漲船高,酒店如果不聘請就得去國外招聘。

相比西餐而言,西點就業會更廣泛些,西點就業的工作地點就顯得要寬泛許多,不論是大型酒店,還是西點連鎖企業,對西點師的需求都是巨大的,如今隨便在大街小巷都能見到元祖、安德魯森等西點店,可見西點的熱門程度。

總體來說,不論是學西餐還是學西點,現在都是可以的,很好找工作。當然,如果你是男生選擇西餐和西點都挺不錯的,如果是女生比較適合選擇西點。作為技術職業,不論是西餐還是西點的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3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4樓:隨欲

都不錯 看個人更喜歡哪個方便 無論學啥都應該找個正規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學西餐和西點哪個發展更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學西點和西餐哪個好?

學西點和西餐的區別主要在於發展方向是不同的,學西點以後是成為西點師,學西餐以後是做西餐廚師。我們常說的西點又可以分為烘焙和蛋糕兩個方向。烘焙偏向於麵包、餅乾、蛋糕的製作,而蛋糕側重於蛋糕造型和裱花創作。

我們常說的西餐則可以分為不同的西餐菜系,例如英式西餐、德式西餐等,西餐更多的是製作熱菜,對學生的綜合實操能力有更高的要求。需要學生更加勤奮苛刻的練習。是選擇學西餐還是西點,對個人來說影響還是很大的,對於這兩個行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是兩個發展方向,最重要的是看怎麼學習。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一般是西點就業前景比較好,西點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形勢會好很多。而且西點學習時間相對短一點,一般三個月就差不多了,創業的話時間會長一點一般六個月也就可以了。想出來創業的話也是相對容易一些的,大中小城市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發展。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對西點和西餐都有很大的需求,薪資待遇也都比較優厚,而且非常方便創業,所以這兩個都有很好的發展前景。最主要還是看自己興趣愛好和自己是否適合,自己喜歡又適合,肯定會發展的更好一點!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了,兩個職業工作都不是很累,工作環境也不錯,但是,這兩具職業對於產品的創意有很大的需求,要是隻會重複的做老產品,會跟不上需求的腳步的。

10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要比西點師的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而西點師,一般最高做到行政副總廚就很好了,一般是和西餐廚師長平級。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和西餐都挺好的,都不累,我現在就是在學西點,天天練習的地方特別乾淨,現在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用機器帶人工的,不累,很輕鬆,建議去專業學校學習

12樓:

西點西餐培訓內容有很多,學習西餐培訓的地方有很多,

13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現在有新推出的專業 西式餐飲全能班 學出來 即會西點又會西餐 還會有一些咖啡調酒課程的設計 多好啊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好,不論國內外,酒店裡的總經理,一般是餐飲總監晉升的,而餐飲總監,很多以前都是行政總廚,一般都是西餐熱菜廚師出身但是在社會餐廳中,西點師和西餐廚師都很重要,部門都是獨立的,不分主次。自己創業的話,選西點師,因為西點師可以直接開一個自己的甜品或蛋糕店,付出的成本和投入要遠比一個西餐廚師開一個西餐廳要低得多。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兩者都很不錯,具體看個人喜好,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更好一點。

16樓:普立

無論是西點還是西餐 哪個學好了 都是前途無量的,看個人的興趣愛好

1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8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是指西式麵點,主要抄是以麵粉、油脂、糖、雞蛋、乳製品為主料,輔以果料調料等配料製作而成的麵點,比如蛋糕、麵包、餅襲幹曲奇、塔排派、果凍、乳凍、泡芙、慕斯等。

西餐:可以說是國外菜餚統稱西餐,包括牛排、意麵、日式料理、韓式料理、披薩等等。

兩者的發展都是不錯的,很多西點師會選擇自己開店創業,西餐創業和酒店工作的都很多,兩者發展都是很好的,目前兩者人才市場都是很緊缺的。

19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新興行業,一般西餐培訓完成學業後,可根據技能進入各星級酒店西廚房工作及知名的西餐連鎖店工作。

20樓:

不少人面臨這兩個方向難以抉擇,有人說西點優雅美,也有人說西餐高大上,選擇哪個比較好呢?我們常說的西點烘焙又可以分為烘焙和裱花兩大發展方向。烘焙偏向於麵包、餅乾、蛋糕的製作,而裱花翻糖側重於蛋糕造型創作。

與西點不同,西餐更多的是製作熱菜,對學生的綜合實操能力有更高的要求。需要學生更加勤奮苛刻的練習。西餐製作追求的是精緻、美觀富有藝術感,如何進行創意,是西餐學習時學生要面臨的一大挑戰。

相信只要同學們有信心,按照老師教的方法去學習,去練習,學好西餐也不是難事。

所以要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一所專業的機構學習

21樓:

我是男的,自己也學的西點,因為覺得廚房工作環境不是很好,就選擇了 西點,在長沙新東方學了一年。

學西餐和西點那個前景更好一些?

22樓:繁星

其實西點和西餐的發展都是很好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有真技術並且技術很好。西餐呢,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西點的話可能學起來會稍微簡單一點,但做到高位也是要會創新的,所以前期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後期發展才會穩。進入西點研發是對熱愛西點最高的詮釋。研發出來的西點被大眾所接受了,那工資就上不封頂了。

所以,我想表達的就是,不管做什麼,只要你做得夠好,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3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和西點哪個更好,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你不感興趣就很難學進去!

從市場角度來說,西餐的市場在一步步發展,處於**的趨勢,所以相對而言,人才會變得緊缺!而且西餐工作環境很好,比較整潔乾淨!

24樓:水果一個

學西點、學西餐都有前途,只要跟著老師認真學,都能拿高薪!

目前學西餐和西點哪個發展前景好?

2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1.中餐是我們主食,消費群體多,市場廣闊。因此學中餐的人很多,市場對中餐廚師的需求量也很大。 但是,中餐廚師的競爭壓力也較大,這就要求廚師必須具備出眾的廚藝技能。

2.西餐更加具有小資情調。好看的外觀和精緻的擺盤,受到很多年輕人喜愛。西餐師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職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3.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大家應當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進行選擇,

2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與其說他好不好不如說你更適合哪一個,飯都是一樣吃的,有人怎麼吃都不胖,有人卻怎麼不吃他都會胖。得因人而異,如果你對中餐感興趣,那肯定就要去學中餐了,因為你學習中餐時會更有幹勁!如果你對西點中餐都覺得一樣,那就去學校實體考察一次,近距離去了解一下西點西餐,這樣你就能夠分辨得出來哪個更適合於你!

27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差不多,主要看自己對哪個興趣高,選擇感興趣的才能學的好

2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都可以呀 看自己的愛好

現如今,西餐在國內市場上有著很高的佔有率,而且在各類大型餐飲行業都有不少西餐,西餐成為很多年輕人的優選,所以這個行業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要選擇一家好的西餐學校,主要是從資質、口碑、師資、就業創業四方面來看。

最好實地考察,瞭解學校相關的情況。

2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30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管是西餐還是西點都是很有發展前景的,至於學習哪一個,最主要的取決於你對哪個更感興趣,學習的話當然還是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管是創就業還是教學,學校都會給你一個好的幫助。感興趣可以來學校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

學西點與學西餐哪個發展前景更好?

3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還是得看你的興趣啊,你不感興趣就很難學進去,學不進去你最後就學不好。

從市場的角度來看,西餐在國內的市場正在一步步的擴充套件,處於往上增長的趨勢所以相對而言,人才也會變得更加緊缺,急需大量西餐烹飪人才。

而且西餐工作環境很好,比較乾淨整潔。

所以學習西餐,最後還是需要看你自己哦。

32樓:找他

其實西點和西餐的發展都是很好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有真技術並且技術很好。西餐呢,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西點的話可能學起來會稍微簡單一點,但做到高位也是要會創新的,所以前期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後期發展才會穩。進入西點研發是對熱愛西點最高的詮釋。研發出來的西點被大眾所接受了,那工資就上不封頂了。

所以,我想表達的就是,不管做什麼,只要你做得夠好,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33樓: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大連102中學和103中學哪個學校好一些

大連102中學和103中學比,大連103中學的師資力量更深厚 教學設施更完善,但大連102中學的學校榮譽更多。一 師資力量 1 大連102中學 大連102中學有職教員工147人 專任教師132人,中學高階教師佔教師總數23 其中全國優秀教師 省特級教師1人,省級優秀教師1人,省級骨幹教師2人,省級課...

卓越網和噹噹網哪個更好一些

噹噹全場免運費,卓越滿49免運費,都不寄小冊子,相對來說卓越更好些,送貨快,運輸包裝比較好,噹噹全是塑料袋。卓越 噹噹http union.dangdang.好像不郵寄小冊子,他們品種太多更新太快。我更喜歡卓越一些。卓越似乎便宜一些。現在郵費要5元,一次購書超過39元才免郵費。兩個網是同質的,品種是...

西餐和中餐哪個更好學,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這要看自己的興趣呢,感興趣的話學起來肯定是事半功倍的,也更容易把事情做好。不管是中餐還是西餐跟著自己的興趣走肯定是沒錯的 中餐需要的技能太多,學習的時間太長,對各種都有要求,例如菜要切的一樣大,炒內什麼型別的菜,火候的容把握挺重要的,做什麼菜用什麼廚具也不一樣。還有調味,也是一種技術活。中餐的工作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