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開機輸入密碼後就黑屏,只有滑鼠怎麼回事?急求

2022-01-02 04:24:00 字數 2413 閱讀 6435

1樓:汽車新風采

筆記本黑屏只有滑鼠,解決方法來了,快學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下f8鍵,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在安全模式下用qq管家或者360衛士將病毒庫升級到最新版本進行全盤防毒,因為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只啟動了最小程式,所以防毒的效果更強,一般這樣處理一下就ok,如果安全模式也不能進,並伴有黑屏,那代表你的系統檔案已經被損壞或者丟失,那隻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或者u盤重灌系統了。

重灌系統的方法:

你先要到買軟體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sp1或者ghost  winxp版光碟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這裡以win7 為例,xp的過程也是一樣)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二步,只要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一個啟動選單,你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

第四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備分,就ok了。

你的系統win7 sp1就安裝成功了。

3樓:金牌導師涵涵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為你解答,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然後我們可以看到電腦開啟的並不是桌面而是黑屏。2.

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往往這種情況都是因為電腦中的explorer.exe程式被錯誤關閉而導致的,3.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啟電腦的黑屏介面,然後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加上alt健加上delete鍵。

4.接下來在我們的電腦介面中會開啟工作管理員視窗,然後我們點選視窗下方的檔案選項。接下來在開啟的選單中點選執行新任務選項。

5. 然後在我們介面中就會彈出新建任務的視窗,我們需要在視窗中輸入explorer.exe,輸入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確定按鈕了。

6.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到桌面的黑屏已經重新恢復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你的嗎?

麻煩動動手指給一個贊哦,謝謝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注意做好個人防護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金屬片用橡皮擦擦在裝回試試

不行重灌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若開機進入系統後滑鼠指標顯示是正常的,證明顯示器與電腦主機均無異常,是作業系統出現故障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嘗試在系統下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若能調出,將explorer程序強制結束,再在工作管理員左上角的檔案選單處單擊,選擇「新工作」重新輸入「explorer.exe」重建explorer程序。

2)開機後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後重新啟動或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進入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使用者須重新安裝系統了。

6樓:色戒and戒色

ctrl+alt+del彈出工作管理員,在工作管理員,檔案,執行新任務,在裡面輸入iexplore.exe回車,就會出來桌面了

聯想筆記本開機輸入密碼後黑屏,只有滑鼠在,怎麼回事啊!

7樓:浣月梳影

筆記本開機後黑屏只有滑鼠,屬於系統未能正確載入桌面,重新啟動資源管理器即可解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在鍵盤上摁下組合鍵ctrl+alt+del,撥出工作管理員。

2、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資源管理器,並選中。

3、然後點選工作管理員中的重新啟動。

4、重啟後,即可恢復系統桌面正常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若開機進入系統後滑鼠指標顯示是正常的,證明顯示器與電腦主機均無異常,是作業系統出現故障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嘗試在系統下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若能調出,將explorer程序強制結束,再在工作管理員左上角的檔案選單處單擊,選擇「新工作」重新輸入「explorer.exe」重建explorer程序。

2)開機後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後重新啟動或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進入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使用者須重新安裝系統了。

9樓:範兒大叔說

筆記本黑屏只有滑鼠,筆記本開機只有滑鼠,如何解決

10樓:盧嘻嘻嘻

按鍵盤上的ctrl+alt+dlelete調處工作管理員,新建任務explorer.exe就行了

11樓:聯想商用服務

小翼猜您想問以下問題,請回複數字或點選選擇:

如果不是,請您再詳細描述一下呢

12樓:華龍

系統壞了,恢復系統吧

小米膝上型電腦輸入密碼後黑屏有滑鼠?

開機進系統黑屏,但是顯示滑鼠指標,是作業系統問題。原因在於,負責顯示桌面的程式因為某些原因未能正常啟動。你可以嘗試按組合鍵ctrl alt del,手動調出工作管理員,新建任務執行該程式,即可顯示桌面。無法調出工作管理員,或者想徹底解決問題,還是建議重灌系統。1 重新啟動下筆記本,如果是win 7系...

筆記本黑屏,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

黑屏的常見原因是 一,供電晶片損壞,二,記憶體問題,三是,bga 顯示卡。南北橋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屏暗故障,好多都認為是黑屏現象。建議您送修。在北京我可以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應該是散熱的問題,你不用擔心的,大部分的本本是可以自動保護的,...

戴爾開機黑屏,戴爾筆記本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現象一 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這時,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檢查 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 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 現象二 電源指示燈亮,風扇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