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圓潤的姑娘,怎樣能把牛仔褲穿出時尚感

2022-01-02 06:12:19 字數 2663 閱讀 4461

1樓:瘋狂電影君劇場

牛仔褲一直流行了這麼多年,是因為牛仔褲不僅結實耐穿,而且還能凸顯身材,要想搭配好看,選擇襯衫、t恤都是十分經典的搭配,關於顏色搭配,一般最為流行的是白+藍搭配,最能展現優雅女人味,讓你看起來氣質滿分!簡單又好看~

只要選對了適合自己的服飾,不管怎麼穿搭都行,主要是你自己穿著舒服!高跟鞋搭配牛仔褲是最常見的混搭,隨性灑脫的中性直筒牛仔褲和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卻能穿出個**,藍藍的清爽搭配也非常適合春夏季節。

在這個無破洞、不牛仔的時代,褲子上如果沒有幾個破洞,還真不好意思穿出門。別看t恤搭配破洞牛仔褲已經司空見慣了,土到極致就是潮,越是極簡的穿搭方式,越是將時尚與潮流演繹得淋漓盡致,沒有任何修飾的白色露臍裝與破洞牛仔褲搭配在一起,不僅輕鬆顯高,簡約的搭配還能讓造型充滿時髦感。

時髦簡約的吊帶,可以說下夏季必備的基礎款搭配了,清涼又時尚,緊身設計的小吊帶,可以很好地展現出女性s曲線身材,而且走在大街上回頭率也很高。下搭高腰牛仔褲,牛仔褲本身就自帶顯瘦屬性,高腰剪裁設計,把小姐姐的身材曲線展現得淋漓盡致,大長腿盡展無疑。

襯衫和牛仔褲看似這個簡單的組合cp,但是不同款式的搭配,卻能輕而易舉的搭配出不同的風格來。

2樓:處處時尚鑑賞

直筒牛仔褲,我覺得應該是所有褲裝中,對女性身材最友好的褲型了。

首先當我們穿著白褲子、黑褲子時,你就會發現,很少有褲子的面料像牛仔褲一樣的硬挺,對身材有很好的修飾效果,身上再多的肉肉,只要塞得進去,就能夠瞬間顯瘦。

直筒牛仔褲又要比瘦牛仔褲修飾身材,如果腿部不夠直或者腿上肉肉比較多的話,很容易暴露缺點,但是直筒牛仔褲就可以幫助我們統統隱藏。

直筒牛仔褲屬於比較百搭的單品,但是想搭配出時尚感,還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經得住流行輪迴篩選且仍屹立不倒的才是真正的時尚,牛仔褲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貌似從未被淘汰過,在這個春末夏初的季節,牛仔褲更是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時髦精們的首選,那究竟怎樣才能把牛仔褲穿出時尚感呢?

牛仔褲+t恤

在這個無破洞、不牛仔的時代,褲子上如果沒有幾個破洞,還真不好意思穿出門。別看t恤搭配破洞牛仔褲已經司空見慣了,土到極致就是潮,越是極簡的穿搭方式,越是將時尚與潮流演繹得淋漓盡致,沒有任何修飾的白色露臍裝與破洞牛仔褲搭配在一起,不僅輕鬆顯高,簡約的搭配還能讓造型充滿時髦感。

吊帶+牛仔褲

時髦簡約的吊帶,可以說下夏季必備的基礎款搭配了,清涼又時尚,緊身設計的小吊帶,可以很好的展現出女性s曲線身材,而且走在大街上回頭率也很高。下搭高腰牛仔褲,牛仔褲本身就自帶顯瘦屬性,高腰剪裁設計,把小姐姐的身材曲線展現得淋漓盡致,大長腿盡展無疑。

牛仔褲+襯衫

襯衫和牛仔褲看似這個簡單的組合cp,但是不同款式的搭配,卻能輕而易舉的搭配出不同的風格來。

3樓:範贖增

牛仔褲展現出你的迷人大長腿,再加上緊身的款式能提升腿部線條,而且不挑身材,讓人充滿時尚的美感。上身盡顯萬種風情,不僅顯瘦還十分的舒適,簡潔大方又不失美感與優雅,渾身上下散發著女性的魅力,給人一種非常有氣質的感覺。牛仔褲不僅百搭顯瘦不挑身材,而且流行的設計吸睛又有範,在提升高度的同時,更添幾分成熟女人味。

緊身牛仔褲輕鬆穿出時髦感塑造完美的身形成為優雅的女孩子這款緊身牛仔褲,帶點高腰設計的牛仔褲褲直筒的褲型,很好的修飾了雙腿,拉長了身高比例讓你剋制不住的心動,對於腰臀和腿型並不這款緊身牛仔褲,帶點高腰設計的牛仔褲褲直筒的褲型,很好的修飾了雙腿,拉長了身高比例讓你剋制不住的心動,對於腰臀和腿型並不好的姑娘來說,穿上它也會有很大的改變,輕鬆凹造出好身材!緊身牛仔褲輕鬆穿出時髦感,塑造完美的身形,成為優雅的女孩子。

而且這樣的牛仔褲是非常的凸顯美女的腿部線條的,顯得腿長而且還非常的瘦!這就完全不是一般的搭配了,穿了它比起其他休閒褲,牛仔的美更加多了幾分不俗的街頭感而且還有很好的保暖效果,真的是一款何樂而不穿的搭配,不管你喜歡與否小編都是強烈推薦的!

潮流緊身牛仔褲不易變形,搭配版型超好的一款恤或者上衣,完美遮住多餘的小贅肉,絕對的百搭王牌既舒適顯瘦又效果盡顯女性風采!穿在身上超舒服,打造出你獨到的氣質感,簡約的撞色條紋設計顯得清爽活力還帶著一絲絲的魅力氣質。無論是在家休閒每一步都毫無壓力,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看上去特別的可愛有活力。

而且論時髦當然屬緊身牛仔褲,這款牛仔褲簡單的裝飾,可以隨意的配衣櫃裡的任何上裝,灰常的好搭,中高腰的版型,闊腿褲型,遮肉顯瘦妥妥的,實穿性很高的一款,穿了它讓時尚來給你最強大的自信美

緊身牛仔褲穿起來舒適透氣,能很好的修飾腿型更顯高挑身材,塑造出一個有活力的你,穿起來非常的好看,而且還有良好的伸展性,還有著溫暖的穿著體驗讓你散發出都市女郎的魅力,貼合腰部有很強的時尚感,展現風姿而且還非常的吸睛,能做到這個份上還是難能可貴的。

緊身牛仔短褲更多的亮點是它有一個非常豐富和時尚,簡單的立體裁剪,讓你表現出奇特的優雅,緊湊的牛仔褲,充滿青春,提醒女人優雅,幫助你拉長你的腿曲線!顯得十分的迷人,整體下身看起來很瘦顯腿長,使身姿看起來更加的完滿,潮流時尚。修身的設計更具緊身效果,再也不用擔心臃腫,是出街都很適合的打扮。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身材比較圓潤的女孩,在選擇牛仔褲的時候最好選擇老爹褲,搭配一件寬鬆的t恤,這樣的穿的才更有時尚感,看上去也能起到揚長避短的作用。

5樓:職場導師夏清

最好穿闊腿牛仔褲,因為闊腿牛仔褲可以遮住大粗腿,最後再穿一雙增高的運動鞋

6樓:武帥帥

可以搭配白色的半身羽絨服,然後再搭配白色的騎士靴來提亮整體的穿搭,背上一個小小的包包,這樣就會有時尚感,而且不會顯胖。

身材很瘦的男生適合穿牛仔褲嗎,男生什麼樣的身材適合穿直筒牛仔褲?

不適合,我有個朋友,身材年齡等與你描述的很像,他也穿牛仔褲,但穿緊身的那種時,就顯得他更瘦,寬的也會顯得你很瘦,所以最好穿運動褲或休閒褲。可以穿多皺褶的,看起來比較有型 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最鍾愛的褲子莫過於牛仔褲了。可謂 出得廳堂,下得廚房 用它來配西裝和中式上衣顯得青春又時尚。可年齡大小,腿長腿...

冬天穿牛仔褲可以嗎 知乎,夏季的牛仔褲冬天可以穿嗎

當然是可以的,不過這得看個人體質,如果嫌冷的話,可以穿寬鬆的牛仔褲裡邊穿保暖褲,不怕冷的話就可以穿修身的都是可以的。問冬天穿牛仔褲可以嗎?冬天穿牛仔褲可以呀。牛仔褲是不分任何時間的,任何時節都能穿牛仔褲。我今年一冬天穿的都是牛仔褲,既方便又好看,還休閒。蹭的人還年輕,還瀟灑。冬天來了,主要看個人喜好...

牛仔褲怎樣固色,新買的牛仔褲怎麼固色 教你一招

1 首先將新買的牛仔褲放入清水中進行浸泡 2 接著再加入白醋和鹽,浸泡三十分鐘 3 然後再將浸泡過的牛仔褲直接撈出,清洗汙漬較為明顯的區域 4 之後用洗潔精對牛仔褲進行洗滌 5 最後將牛仔褲倒置懸掛在太陽光底下曬乾即可。剛買來的牛仔褲可以用鹽水洗一次,這樣是為了洗掉褲子表面的顏色,以後再洗就不容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