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怎樣固色,新買的牛仔褲怎麼固色 教你一招

2023-03-10 03:25:06 字數 1176 閱讀 3636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首先將新買的牛仔褲放入清水中進行浸泡;

2、接著再加入白醋和鹽,浸泡三十分鐘;

3、然後再將浸泡過的牛仔褲直接撈出,清洗汙漬較為明顯的區域;

4、之後用洗潔精對牛仔褲進行洗滌;

5、最後將牛仔褲倒置懸掛在太陽光底下曬乾即可。

2樓:樹舞

剛買來的牛仔褲可以用鹽水洗一次,這樣是為了洗掉褲子表面的顏色,以後再洗就不容易掉色了。

如果買來洗過之後,再用鹽水洗效果並不怎麼好,最好是每次洗的時候加點白醋,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漂水漂過的會固色,樹脂水泡過的會固色,用進口的固色劑或純鹼煮過的會固色,其它都會掉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牛仔褲買回來先泡洗一下再穿,泡的時候記得放點醋,這樣褲子就不容易掉色了,就算掉色也不會掉得很嚴重。

5樓:瑩瑩

剛買回來的可以用鹽水洗一下就不容易掉色,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洗牛仔褲,很容易掉色,用洗衣液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鹽水洗一次。

7樓:黃姑娘愛生活

牛仔褲老是掉色?教你一招,既能防止掉色又能固色,快去試試。

8樓:東方健康天地

牛仔褲買來這麼做,可以給它固色,還不趕緊學起來?

新買的牛仔褲怎麼固色 教你一招

9樓:櫻桃青衣

1、新買回來的牛仔褲為了防止褪色,在第一次下水之前要先用濃鹽水泡上半個小時,利用鹽水中的電介質來固色,然後再按照常規方法清洗。如果仍有輕微掉色的話,可以在每次下水清洗之前先用淡鹽水浸泡上十分鐘。

2、在洗滌牛仔褲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白醋。但是醋的量不能太多,一般採用5l水搭配20ml白醋,浸泡一小時為宜,水溫為室溫,不宜加熱,經常這樣清洗能夠較好的達到固色效果。

3、先按照常規方法清洗衣服,衣服漂洗乾淨後,在清水中滴入幾滴花露水,然後將牛仔褲浸泡在這樣的水中十分鐘。用這種方法清洗過的牛仔褲還能起到消毒殺菌和去除汗味的作用。

4、牛仔褲反過來晾曬可大大減少褪色,因為紫外線是衣服褪色的罪魁禍首。用不加酶帶藍顆料粒的洗衣粉洗滌,因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對牛仔褲的顏色有影響。

怎樣把傳統牛仔褲DIY成時尚牛仔褲

牛仔褲自面世以來,流行了一百多年,其顏色和款式雖然一直在不斷變化著,但靛藍和五袋款一直是其經典色和經典款。越簡單越經典,這就是牛仔褲的特色之一。當然了,如果想把普通的牛仔褲變成一條時尚的牛仔褲,也很容易,無非是多加一些流行元素進去。比如以下方式 1 把直筒牛仔褲的褲腳往上折一下,就把長褲變成了適合夏...

新買的牛仔褲發黃是為什麼?牛仔褲為什麼會發黃

1 牛仔褲穿得比較久了,上面有汗漬或其他汙漬,長時間無法徹底清洗導致發黃。2 有一些做舊的牛仔褲經過套色處理後,因其色牢度不是很好,所以在水洗的時候會被清洗出來,水就看上去黃色的。3 如果是新買的牛仔褲發黃,是因為在仿牛仔面料酵洗等加工過程中,色紗上的靛藍染料被剝落下來,回沾到本白紗上,這些沾汙在面...

如何養牛仔褲,怎樣養牛仔褲,說得詳細點!

方法一 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 12個月 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 贓 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正確方法應該是,儘量6 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