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的體育系怎樣,重慶大學的體育系怎樣

2022-01-02 07:37:56 字數 1562 閱讀 7371

1樓:重慶單招網

客觀的來說,是重慶最好的了!

重慶大學體育學院是為適應學校「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研究型綜合性大學」的發展目標,以及為社會培養高層次體育人才而建立的一所新型二級學院。

體育教育專業

本專業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體育理論豐富,運動技術精湛,知識面廣,實踐能力強,能勝任各級、各類學校體育教學、研究、管理、訓練與競賽,體育局、體育科研院所管理、研究及社會體育指導等工作,具有創新能力的兩專多能的高階複合型體育人才。

該專業具有師範性和綜合性特色,肩負著為社會、為國家培養合格體育師資的重任;同時,面對多元化的社會需求,本專業具有綜合性的培養目標,注重培養學生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主幹課程:體育概論、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體育保健學、運動心理學、學校體育學、教育學、體育史、體育科研方法、田徑、體操、球類、游泳、體育舞蹈等。

就業方向:可在各級各類學校從事體育教學、研究、管理、訓練與競賽工作;體育局從事行政管理工作;體育科研院所從事科學研究工作;其他相關部門從事社會體育指導工作。畢業生主要分佈於重慶、成都、福建、昆明、湖南等全國各地大城市,09

年有兩名學生被團**選為中國援外青年志願者派到南非援外。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的。

重慶大學2023年就創辦了體育科,除了開設普通體育課以外,還開始培養體育專門人才;2023年院系大調整時將我校體育科併入西南師範學院體育科(現西南大學體育學院);2023年恢復本科招生,招收了體育教育師資班(本科);2023年開始連續招生。2023年1月10日重慶大學與重慶市體育局合辦重慶大學體育學院,走出一條新的辦學模式,同年還成功申報了體育教育訓練學碩士點。2023年體育教育訓練學碩士點開始招生。

2023年成功申報了高校教師在職攻讀碩士學位班,並開始招生;2023年又成功申報了體育專業碩士,將於2023年春季開始招生。現在我院在讀研究生已逾百名,本科生200多名。

重慶大學體育學院是為適應學校「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研究型綜合性大學」的發展目標,以及為社會培養高層次體育人才而建立的一所新型二級學院。學院具有較強的師資力量和競賽裁判隊伍,在職教職工89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30人、國際級裁判1人、國家級裁判6人。近年來,學院在國際、國內刊物上發表高水平**數十篇,主編出版教材多本,並申報了數項省部級課題,顯示出較強的科研實力。

高標準的運動場館設施,為專業教學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學分制以及輔修、第二專業的開設和寬泛的任選課(達一百多門)為發展學生的綜合素質,拓寬專業口徑,增強社會適應力提供了保障。

3樓:壽縣臣子

我是那畢業的,挺好的,老師也都是老的體育名將,招的特招生也都實力強悍。在西南那一塊算是高校裡體育系最好的了。祝賀你成為我的師弟!

4樓:阿諾施瓦小曼

西南大學體育系挺好的

5樓:流ⅹ的回憶

是在主校區,就是老校區。

體育系不錯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2011級畢業生 體育82分 文化450分 能進哪些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報的重大嗎??我也是體育生,四川的

重慶大學MBA報名電話是多少,重慶大學MBA價錢是多少?

重慶大學mba的報名 是023 63658260 重慶大學mba 1 報考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及以上工作經驗者。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後,有5年及以上工作經驗者,按本科畢業同等學力身份報考。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者。2 報名及考試 報名 報名程式分網上報名和現場報...

重慶大學的文科有發展前途嗎,重慶大學的文科專業哪個或者哪幾個比較好 如果能詳細

公共管理學院,幾次要被經管合併,但因為某些人太喜歡做官,所以幾次都未能成功,文新學院,某個專業,本有幾十個人,但被勸轉專業,最後,此專業只剩下一個人,此人死活不轉。現在文新乃重大最弱學院,這兩個例子,你自己掂量 重慶大學的文科專業哪個或者哪幾個比較好 如果能詳細 重慶大學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重慶大學適合文科生的專業有哪些,重慶大學哪些專業適合文科女生報考

1 戲劇與影視學 與東北師範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並列第13,68分 2 法學 與蘇州大學 中山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並列第16,74分 3 工商管理 與天津大學 財經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並列第17,78分 4 美術學 與東南大學 江南大學 西南大學 浙江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杭州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