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慶大學的體育學院錄取分數線?

2023-02-19 09:15:07 字數 1970 閱讀 5869

1樓:招財進寶

目前問2017重慶大學的體育學院錄取分數線,為時尚早。

可參考歷年分數線,學校招生辦官網有。

祝你好運。

2023年重慶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善瑋奇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新中國的高等教育入學考試,全稱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

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

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本人堅信所有認真參加高考的學生的成績都是經過自己的努力付出得來的,每個人都曾付出自己的汗水和淚水,不能用所謂的地域差異來抹殺每個人的努力。

在此祝福每一位參加完高考的孩子都能被自己心儀的學校錄取。

重慶大學舞蹈系錄取分數線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國不同省份的2023年舞蹈專業合格分數線是不一樣的,而對於藝術類校考學校,每個學校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2、例如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非美術類藝術專業統考合格控制分數線。 本科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

**學類,198分;舞蹈學類,160分;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213分;戲劇與影視學類(服裝表演),198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均為175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服裝表演),175分;舞蹈學類,100分。

青海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專業合格線:一、美術類:171分以上。

二、民族工藝美術類:230分以上。三、**學:

109分以上。四、**表演:104分以上。

五、舞蹈類:100分以上。六、播音與主持類:

220分以上。七、**表演(空中乘務):190分以上。

體育學院高考錄取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通過體育考入大學是需要兩個成績的。一是高考體育專業測試的成績,二是文化課成績。兩門成績必須同時達標才行。體育專業成績按照當地指定的分數,文化課成績是當年本科錄取分數的百分之六十左右。

5樓:絕緣氣體

每年都不同啊!這得到高考完了才知道!但確定的是體育是所有藝術類裡分數最高的!怎麼也得4百。

重慶師範大學體育學院錄取分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由各盛自治區、直轄市分別劃定,由於條件各異,分數線的分差可能很大,最高與最低相差超過100分。如2023年山東省最低分數線理科為374...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運氣成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同為體育考生的你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 根據該校收分情況來看 看他是收的體育還是文化 不過前提是你的高考成績一定要先過了本科線 這你知道吧 其次就是看上線後他是收文化還是體育了 當然收體育的話你是沒問題的 文化就還得看你的高考成績了 不過歷年他都是上線後收的體育成績 呵呵 最後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哈。

2023年重慶市體育高考分數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高考體育專業自動評分表 分值對照表(2023年9月9日版),評分標準(2023年修定版)

這個excel表可以在手機上操作,可以列印評分標準,輸入成績自動評分,為分析指導訓練提供重要的參考依據。

重慶大學2017文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重慶大學2017文科,湖南的錄取分數線基本在616分上下。這個分數線比省控線高很多的。

具體如下:

重慶大學的體育系怎樣,重慶大學的體育系怎樣

客觀的來說,是重慶最好的了!重慶大學體育學院是為適應學校 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研究型綜合性大學 的發展目標,以及為社會培養高層次體育人才而建立的一所新型二級學院。體育教育專業 本專業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體育理論豐富,運動技術精湛,知識面廣,實踐能力強,能勝任各級 各類學校體育教學 研究 管理 訓...

2023年重慶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4年重慶市大學生村官考試公告預計會在4月份釋出。以下為您提供2013年重慶村官的招聘資訊,您可以對比一下。選聘名額。2013年,重慶市公開選聘大學生村官共700名。選聘範圍。1.重慶市內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2.機關 事業單位在職人員 含試用期人員 和201...

重2023年重慶交通大學什麼時候下錄取通知書

7月10日 16日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 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放第二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26日 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 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佈高職 專科 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 8月1日高職 專科 提前批 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