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S彎有什麼技巧,考駕照 S彎技巧

2022-01-02 08:43:34 字數 2401 閱讀 65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利用周圍的資源和熟悉最基本的套路。

一、原則上進入彎道後儘量走大圈。處於彎道時,通過方向盤讓裡側車蓋頭上小後視鏡始終處於外側白線邊緣(具體為不出線,也不能離邊緣線太遠),到s彎盡頭回正方向。

二、當車進入第一彎時(目測)將右車頭壓左邊線行駛,進入第二彎時(目測),用左車頭壓右邊線行駛。

三、1、車向右進入時,當看到右車頭離開線的15-20公分左右,回正兩把(或圈)方向。等左擋風玻璃角在s路路寬的兩側路基線的中間時稍微提前打方向。擋風玻璃邊的大梁始終保持中立行駛。

四、車進入s路時,當看到右車頭蓋住右s邊線時,向左回正方向,並點剎車及時放開。等左車頭蓋住右s路基線時向左再打一週多方向。穩住並根據小圓鏡中邊線大的一方稍微調整。

當看到左車頭蓋住左s邊線時,向右回正方向,並點剎車及時放開。等右車頭蓋住左s路基線時,向右再打一週多方向。穩住並根據小圓鏡中邊線大的一方稍微調整,千萬注意方向不能打死,要及時調整和觀察反光鏡中的變化。

2樓:小益愛分享

科目二s彎,有沒有簡單的小技巧呢?

考駕照 s彎技巧

3樓:

這個確實沒有死記的東西,千萬注意一點就是,要慢特別的慢,在教練廠找好左邊路邊與汽車的點 多試幾次找個合適的點不碰左邊線就可以,這樣你在考試的時候按照練習方式慢慢開就行,碰一次不要緊張,2次才不合格,希望你通過,我也是第二次才過了的,好象可以考兩次,第一次就死到s道了第二次穩定了一下碰了一下線就慢慢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千萬別緊張,進s口儘量向右靠,離線15公分左右。然後:

轉後面兩個彎時方向不要打的太死,跟著圓線走(離邊線10-15公分)。很簡單的,不妨明天給教練點好處,讓他給你加個班,兩次就可以很明白了。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覺得男士對這些太小菜了。

5樓:心中的花朵

s彎應該很簡單吧,我覺得你現在缺乏車感,想是練車時間不多吧,我那時候考試是隻看左邊線,也就是隻管一邊,緊記左車輪就在離合器旁邊也就是你左腳旁邊十公分左右,考試的時候可以試試帶兩個坐墊,把自己墊高些,讓視線看的更近點,保證一邊的距離就可以過了,還有三天時間,你還不如租或者借輛車貼著馬路牙子開上幾個小時,等感覺來了就行了,祝你考試順利哈

6樓:小益愛分享

科目二s彎,有沒有簡單的小技巧呢?

7樓:愉悅的炒飯

我考s彎時突然不讓開窗戶探頭了,我只好頭抵住左窗,眼看左窗右下角,這個角永遠和s彎左邊線相交即可。

科目二的s彎,有什麼駕駛技巧?

8樓:滿意請採納喲

科目二s彎技巧:

1、入曲線前,儘量將車身調整在左右邊線的**。剛進入曲線時,儘量將車身靠近右側邊線,因為第一彎道是向左拐。

2、當左前角與右側邊線重合時,向左打一圈方向。

3、打了一圈方向後,就保持車前角與右邊線重合,如果有偏離就通過方向盤來加以修正,修正方向盤的幅度在半圈內。

4、行駛至右轉彎道的接連處時,將方向回正。此時車身左前角和左側邊線將近重合,如下圖所示。

5、回正方向後,進行前行。當車右前角與左側邊線有500px的距離時,如下圖所示,向右打一圈方向。

6、採用與步驟3類似的方法,來對方向加以修正即可。在彎道要過完時,回正方向,駛出曲線。

9樓:小益愛分享

科目二s彎,有沒有簡單的小技巧呢?

考駕照的親們,走s彎有什麼竅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左逐漸打方向盤一圈零90度,中間部分回證方向盤直行,然後向右逐漸打方向盤一圈零90度。整個過程不能太慢 要走的流暢

11樓:匿名使用者

s彎是有點的 往左拐的時候 車頭右四分之一處與右側線重合 往右拐彎的時候 車頭左四分之一處與左側線重合 出口的時候 不要急著擺正 要沿著彎走 出去的時候那地方容易掃線

12樓:吾知了

在進入左彎前,車輛要靠右走,用車左前角一直壓著右邊線走,等到要換右彎時,方向回正,進入右彎,用車的右前角一直壓著左邊線走,等完全走出了曲線,方向再回正。

在進入右彎前車輛靠左走,用車右前角一直壓著左邊線走,等到要換左彎時,方向回正,進入左彎,要用車的左前角一直壓著右邊線走,等完全走出了曲線,方向再回正。

進左彎前使車標與右邊沿(即白線)保持20公分前行,即緊靠右邊沿,進入左彎後,向左慢慢打一圈半的方向使車標壓右路外沿(即黃線)。

接著,等到車身回直的時候立即向右打一圈半的方向使方向回正,進右彎,進右彎後向右慢慢打一圈半的方向使車標壓左路外沿,出右彎處時,為了防止右後輪壓線,應再稍向左回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到我說的你是否能聽懂 呵呵

考駕照中的場地考試技巧,考駕照中的場地考試技巧

主要就是注意細節,安全帶啊,轉向燈啊,手剎啊之類,按照教練教的一步一步落實就ok拉 祝你成功!上車喊報告!拉門出左腳,坐好叫考官,面帶梨渦笑。關門深呼吸,坐姿要擺好。檢視空擋位,點火要輕柔。方向別忘了,掛擋要乾脆,手剎要放掉。起步問考官,多看後視鏡,喇叭來歡叫。離合器放鬆,做好半連動,出發要穩當,別...

考駕照條件,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 規定的身體條件的中國公民 港澳同胞 外籍人士以及現役軍人,未領有機動車駕駛證的,均可申請機動車駕駛證。1 初次申請的年齡 申請小型汽車 c牌 駕駛證為18至70週歲。2 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小型汽車 c牌 的,不低於150釐米 2 視力 兩眼視力不低於標...

外地戶口在異地考駕照有什麼缺點,異地考駕照有影響嗎

相對本地考駕照會有一些限制,以及需要一本半年以上的暫住證或者居住證。一 版異地考駕照的規權 定 1 報考駕駛證是有戶籍限制的。根據規定,異地憑1年以上的暫住證可以考c1以下的駕駛證。b2以上的駕駛證必須在戶籍所在地考試。2 異地考取的駕駛證只能在異地發證的交管部門換證 c1以下駕駛證不需要年審,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