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c1駕照需要準備哪些,報考c1駕照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2022-01-02 08:43:35 字數 5915 閱讀 1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c1準備一個健康的身體,無色盲以及部分殘疾。首先去駕校報名,然後去車管所體檢,過後參加科目一,接著科目二,到四。最後拿到駕照。

還有各地的政策不一樣,駕照的考取速度也不一樣,最好先調查你們城市的速度是快是慢,有的地方很慢很慢。幾個月,多則更久。

2樓:開始就結束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樓:米朝盧從筠

主要是申請人身份證原件、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每次考試需持身份證原件和預約考試申請表。

如果在駕校報名的話,一切駕校都會告訴你的。

c1駕照 報考是需要帶什麼材料

4樓:友望未來

現在學一個駕駛證,學費預計在5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可以拿駕駛證。只要本人帶上身份證**,體檢表,報名費.去駕校報名就可以了

5樓:小鍋鍋煮大魚

學c1機動車駕駛證如果是在自己本地駕校報名參加機動車駕駛證考試報名只需要是身份證和報名費,如果是在異地駕校報名申請機動車駕駛證考試需要提交身份證,和異地臨時居住證或者暫住證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

**8張

**回執1張(照相時候索取)

體檢報告(一般3張,總之醫院開具的所有體檢材料都需交給駕校方)身份證影印件2張

駕考申請表(駕校提供,學員無需準備)

具體怎麼操作更快,過來人建議詳細閱讀這篇文章《考駕照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學車遇到任何問題歡迎交流

現在報考c1駕照都需要什麼證件??

7樓:愚山楣

本地報考只需要身份證就可以了,需要5張**,不需要你說的摩托車駕駛證。

異地報考需要身份證和暫住證,還有**。

8樓:藍色海心中

我知道鄭州的,因為我剛考試過。鄭州報考的話,本地只帶身份證和**就可以了,如果是外地的,還需要暫住證原件、身份證、**等,報名後考試科一科二科三都只帶身份證就可以了,考試完科四還需要帶暫住證去,如果暫住證過期也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沒有,遇見不好說話的教練那就不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外地戶籍的還要暫住證

10樓:奇農嘉嘉普

當事人想報考c1機動車駕駛證,需要當事人出示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到所在地車管所申請辦理。如果當事人是異地戶籍,還需要當事人出示在本地的居住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條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九條規定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接受在校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提交學校出具的學籍證明。

第一百零三條本規定下列用語的含義:

(一)身份證明是指:

1、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按照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二十二條、第八十三條規定提交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證明;

報名c1駕駛證考試,車管所需要什麼習慣材料?

11樓:

自行申請考駕駛證的可以去車管所申請,先帶上本人身份證去,車管所會有需要資料的指南和通知的,按照車管所提供的指南準備資料就絕對沒有問題了。

12樓:吾純丷

只要報名就可以了,需要身份證和**,另外交錢就可以參加學習,先考理論,再看科目二科目三,還有科目四理論。

13樓:來自褒禪山有抱負的栗子

報名c一駕駛證考試車管所需要身份證

14樓:

只需要提交身份證和影印件,還有體檢表就可以了

15樓:baby殷帥凱

需要一寸**、身份證,健康體檢證明,報名費、等材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身份證,和各個地方需要的話費

17樓:勇往直前

身份證,一寸**,體檢表

18樓:夏青雪洋

居民身份證,上海市居住證,還有報名費,

自己考駕照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19樓:呂小牛哥哥

1、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a4紙正反兩面影印)

3、暫住人員還需準備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a4紙正反兩面影印)

4、三張一寸免冠彩色白底**

5、需準備身體檢驗合格證明

報考內容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杆),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

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

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20樓:農從冬

1、本市戶口的報名人員,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一寸白底彩色證件**5張(注意:**須為本人正面照,露出雙耳,彩色**背景必須是純白色,沖印數碼均可。本人戴眼鏡者,**須與本人相符)軍人,公安和執法人員須著便裝。

2、外地戶口的報名人員,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一年期暫住證原件一寸白底彩色證件**5張。無暫住證者交9張**。報名後需查詢確認異地是否有駕照後,方可入法規培訓班。

3、需要到駕校領取體檢表,到醫院進行體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考完科目一了,說明材料早已經準備完畢了,後面考試不用材料。

科目二網上可以自己預約的,不需要任何材料;當然也可以讓駕校給你預約,關鍵你要練好車預約,要不浪費補考的機會的,每科只有5次補考機會。科目二考試的時候只要身份證即可了。

科目四考試的時候需要你的檔案,也就是之前報名的時候提交的一系列材料,包含駕校準備的部分。也有的地方,考科目三的時候就需要準備。一般情況是考完科目三,等科目四考試的時候,車管所就要求你把材料提交上去。

簡單來說初次報名需要以下材料:

**8張

**回執1張(照相時候索取)

體檢報告(一般3張,總之醫院開具的所有體檢材料都需交給駕校方)身份證影印件2張

駕考申請表(駕校提供,學員無需準備)

具體怎麼操作更快,過來人建議詳細閱讀這篇文章《考駕照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學車遇到任何問題歡迎交流,趙教練

祝你考試一把過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我也不清楚,不過有一點你可以試試。不是不給你約考試麼。直接找校長反映。

試試看吧。我駕校的同學就是。不給他約考試。

然後去找校長了。當天下午教練就和他說約好了。很是效率!

23樓:愛在近黃昏

你沒有必要自己去車管所,你已經考過了科目一,科目二是車管所自己電腦抽考的,和駕校沒有關係,你還是耐心的等待一下吧

24樓:藍波

檔案體檢記錄以及以前考過的科目一的那些材料都在教練那裡的,教練通知學校安排考試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找什麼熟人,第1沒怎麼用,在個又欠個人情。最好是找個打別人駕校的牌子教練自己當老闆的學,那樣學的快點。學的好點,你也要跟師傅關係搞好點。

在正規駕校學人太多根本就是在那浪費時間。 私人的不一樣,他學生比較少,而且有名額考試!

實在不行年買把。不是知道你是考什麼駕照如果是c1的話8000完全可以全部買到!

26樓:

自己考駕照的準備:

1、本市戶口的報名人員,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一寸白底彩色證件**5張(注意:**須為本人正面照,露出雙耳,彩色**背景必須是純白色,沖印數碼均可。本人戴眼鏡者,**須與本人相符)軍人,公安和執法人員須著便裝。

2、外地戶口的報名人員,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一年期暫住證原件一寸白底彩色證件**5張。無暫住證者交9張**。報名後需查詢確認異地是否有駕照後,方可入法規培訓班。

3、需要到駕校領取體檢表,到醫院進行體檢。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考駕駛證條件如下:

一、駕駛年齡: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二、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米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米以上。

2、無紅綠色盲。

3、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c1駕照能開什麼車?C1駕照可以開哪些車?

一 c1證可駕駛車輛的型別。從國家頒佈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得知,c1駕駛證的可駕駛車輛主要有小微型的載客汽車以及輕微型載貨汽車,這也是大多數人日常最常用的汽車型別。此外,擁有c1證的人還可以駕駛一些輕微型的作業車,比如火車站中的清理車等。同時,c2 c3等c1以下駕駛證的準駕車型,擁有c...

c1駕照換證需要辦什麼手續,C1駕照換證需要辦什麼手續

第三十五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二 機動車駕駛證。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

現在年審c1駕照需要什麼,現在年審c1駕照需要什麼資料?

c1駕照不需要年審,只需要到期換證,帶上身份證駕駛證 就行。c1駕駛證不需要年審,只需要換證,6年換10年,10年換永久的,只需要駕駛人帶上身份證和一寸 在換證有效期內辦理換證業務。審證很簡單的,我們這是去當地車管所辦理,首先需要去體檢照相,體檢就是測試視力,身高體重等,然後帶著體檢單和 以及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