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開啟不是滿屏怎麼情況。怎麼調啊謝謝

2022-01-02 10:04:18 字數 5249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得根據你自己電腦的螢幕大小來確定,如果不知道螢幕大小可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解析度,就去看就知道了,比如我電腦螢幕大小是:高為768,寬為1364(進去後它沒有提示你的電腦螢幕是多大的,不過解析度那裡最大那個就是你計算機螢幕的大小)。

2、知道螢幕大小之後單機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regedit是登錄檔的命令),點選hkey-current-user前面的小三角,選項條被拉下來之後點選software,進去之後再點選blizzard entertainment,我們會看見warcraft 3,這就是魔獸這個檔案,進去之後找到video,左鍵單擊,右面會彈出如圖一個框,找到resheight,那是代表的魔獸裡面的高,右鍵點選,選擇修改,在引數設定裡面設定就行了(注意引數不能和螢幕高的數值一樣,比如我的螢幕高為768,這裡不能輸768,先估計著設一個數值,輸入後看看後面顯出來的數值是不是跟你計算機一樣,如果不一樣,再慢慢調整),高設定完之後再找到reswidth,那就是寬了,和設定高的方法是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忙 。魔獸1.24 和1.

20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點 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回車,出現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3\video 找到resheight(螢幕高) 和reswidth(螢幕寬) 看你的桌面顯示解析度是多少 分別點右鍵修改。

例如1280*900的 resheight(高)改為900 reswidth(寬)改為1280 注意修改時選擇十進位制的 而不是十六進位制的。改完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類得顯示卡,你得開啟顯示卡控制中心,右鍵下ccc然後設定下筆記本畫面屬性,設定為全螢幕。在如果右鍵ccc沒有,那你沒有裝好顯示卡驅動,建議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然後進入ccc設定下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見過這個問題,剛剛裝完win7系統發現不是全屏,你右鍵單擊螢幕,選擇nvidia控制面板,選擇使用顯示器的內建縮放功能就可以了……這絕對可行,分就給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登錄檔資訊。

電腦開啟開始選單

——搜尋程式和檔案欄裡輸入:regedit——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更改resheight 和 reswidth,改成適合你電腦辨析率的值就ok!

6樓:深刻的看見

如果你的顯示卡是a卡的,在開始的搜尋欄裡輸入regedit,然後在左邊的檔案欄裡找到warcraft3的檔案,把video裡的resheight和reswidth改成適合你電腦螢幕的解析度,然後登出後重新登入就ok了,可以給分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查詢並修改: "resheight"=dword:00000320(換十進位制 -- 改成800)

"reswidth" =dword:00000500(換十進位制 -- 改成1280)

8樓:成寶筆記

遊戲解析度調跟螢幕一樣就行了,或下個魔獸寬屏補丁

9樓:

遊戲平臺可以調模式的,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ait+回車 試下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如何設定為不全屏呀?

11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電腦中「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目錄找到啟動程式,如下圖所示:

2、然後滑鼠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快捷方式中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功能,如下圖所示:

4、然後可以看出快捷方式的目標位置,如下圖所示:

5、在後面輸入 -windows。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剛才的操作並退出,如下圖所示:

6、最後再次進入遊戲,就會發現不是全屏遊戲了,如下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有設定,在單機模式跟區域網模式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a卡還是n卡?

a卡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改成"保持縱橫比".

n卡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4即可(原值是3),這種方法windows7下游戲都不全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視窗工具的,你找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設定我不會 不過可以再浩方平臺上改設定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全屏?

16樓:sbc的太陽

1.首先點選桌面檢視當前螢幕設定的解析度,記下當前螢幕解析度2.在開始搜尋欄,輸入登錄檔命令「regedit」再「回車」

3.在hkey_current_user 中找到video錄影成像resheight的數值,如圖所示

4.雙擊開啟resheight(高度)調到剛才記下的螢幕解析度的高度768(十進位制的情況下),確定

5.雙擊開啟reshwidth(寬度)調到剛才記下的螢幕解析度的高度1366(十進位制的情況下),確定

17樓:樓蘭佛爺

冰封王座全屏設定方法如下:

1,其實win10玩魔獸3不能全屏是最主要的問題。首先,按下快捷鍵【 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regedit】點確定開啟win10登錄檔編輯器。

2,在win10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configuration上右擊——【查詢】。

3,輸入【scaling】,點選【查詢下一個】。

4,在找到的scaling鍵值上雙擊開啟編輯框,將 4 改成 3。如下圖。

5,更改完畢如下,點選【確定】。

6,然後,重新在登錄檔中定位 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ment------warcraftiii ------vedio 。找到其中的resheight鍵值。

7,這時候,需要首先知道您的win10解析度是多少。我在win10控制面板檢視了下當前win10解析度是1366 x 768。如下圖。

8,然後,雙擊其中的 resheight鍵值資料,選擇【十進位制】,數值改成 768。這個修改就需要根據您的實際電腦更改設定了。

9,然後,雙擊其中的 reswidth鍵值資料,選擇【十進位制】,數值改成 1366。這個修改也是根據您的實際電腦更改設定。

10,然後確定儲存更改,關閉登錄檔。重啟電腦生效後。win10再執行war3魔獸,就是全屏了。如下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右邊就可以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數,將4改為3即可

2.或者另一種方法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blizzard entertaiment/warcraftiii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reshight(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900或者768),reswidth(1440或1366),視電腦解析度而定

3.左下角開始,開啟控制面板,選擇nvidia設定面板,使用螢幕縮放——使用nvidia縮放。

《魔獸爭霸ⅲ》(warcraftⅲ)是由暴雪娛樂出品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魔獸爭霸》系列第三代作品,於2023年7月01日年正式發行。

遊戲以《魔獸世界》的故事為背景,包含人類(human)、獸人(orc)、暗夜精靈族(nightelf)和不死族(undead)四個玩法各異的種族。

《冰封王座》(frozen throne)是《魔獸爭霸ⅲ》的官方資料片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系統是不是:win7的系統?

如果是的話,由於初始設定的原因,不能全屏

但是,在註冊列表裡修改一下數值就可以實現全屏了

第一:修改方法,點選「開始」→點選「執行」→在執行的開啟裡輸入「regedit 」→然後依次張開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找到scaling,雙擊把數值修改為3即可(原為4);

或者;第二:開啟nvidia控制面板,顯示——調整桌面尺寸和位置,在第二欄裡選擇「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相信樓主會了吧,那就給個最佳答案給我吧~o(∩_∩)o~

20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ment => warcraftiii =>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reshight(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900或者768),reswidth(1440或1366),視電腦解析度而定

魔獸冰封王座可以作弊,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作弊碼

作弊什麼的很討厭。開圖,金錢無限,甚至英雄的攻擊無上限一萬多。只能和電腦打的時候可以作弊。回車輸入whosyourdaddy是無敵。要看看是什麼圖。有些圖是被該過的所以可以作弊。可以 有的地圖加了指令碼 有的地圖可以 有的不行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作弊碼 warpten 加快建築物和單位的建造速度。i...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追憶之風,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

whosyourdaddy無敵。greedisgood 10000000加錢。數字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任意值。不過自定義地圖,作者可能遮蔽祕籍的。這個要具體看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這圖的後期裝備都是靠劇情任務給的。你最好還是找個通關錄影...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暗夜精靈開局,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暗夜精靈應該怎麼玩,才能贏?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戰役開局分2種,一種是是獸族開局。另一種暗夜精靈開局,只有打完暗夜精靈才解鎖人類的戰役,打完人類的介紹不死族戰役。精靈族開局只要確保英雄和一個特別的女獵手不死就可以了。對戰開局 讓4個小精靈去金礦,剩下的一個造祭壇,訓練三個小精靈,第一個去造月井,第二個去金礦,同時再訓練7個小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