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市建設學院土木工程建築學港口航道和海岸工程哪個最好

2022-01-02 11:08:27 字數 4344 閱讀 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是城建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的,這個專業是06年新開的專業~ 坦率的講知名度不高,不如土木~但是就業還是可以的 今年08的除了考上研究生的幾乎全籤工作了~~

建築學是建築與規劃學院的~基本是一本~ 就業什麼的都很不錯。

土木工程,港口,道橋,是土木工程學院。土木工程學院的就業是沒有問題的,就師資來說城建是岩土工程和結構工程最強。要選土木工程基本也要一本的成績,天津本地的不算。

而且要學一堆的力學的,港口還有一堆的水力什麼的,比較累。課很多~

熱能與動力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是能源與安全工程學院的~建築電氣與智慧化是控制與機械工程學院的~

對後兩個學院不是很瞭解~ 知道想要考研的話不如前兩個學院好考~你說的幾個專業如果是男生的話目前看來就業都沒有什麼問題的~女生的話 別來城建了 你說的專業女生都比較困難,就建築學相對好一點~

客觀來說建築》土木》能源、機械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樂豔枋

土木不錯,建築學要考繪畫得有基礎,港航在開的院校裡沒名氣最好別選,其他我建議熱能動力和電氣自動化

建築電氣圖中t1n160tma什麼含意?

求大神參考,急用,謝謝

3樓:沒有你的明天

visiting(哪個地方)然後寫那地方有什麼好吃的,有什麼好玩的,你去了幾天,第一天玩了什麼之內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求達人幫忙看看,這道題該怎麼做,要有過程哦,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格陵蘭島(greenland),位於北美洲的東北部,在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間,全島面積為217.56萬平方公里,海岸線全長三萬五千多公里。格陵蘭島是世界第一大島,全島五分之四的面積在北極圈以內。

2023年,丹麥獲得格陵蘭島的主權。2023年丹麥**允許格陵蘭人自治,並通過了「格陵蘭自治條例」。2023年11月,格陵蘭島就自治舉行全民公決,獲得四分之三民眾的支援。

2023年6月21日,有5.7萬人口的格陵蘭島將走向更高程度的自治。 目錄 [隱藏] 1 歷史 2 概述 3 形成 4 自然地理 5 氣候 6 經濟 7 政治 8 交通 9 文化 10 教育 11 體育 12 新發現 13 正式自治 14 相關詞條 15 參考資料 格陵蘭島-歷史    格陵蘭島國徽格陵蘭島的土著居民在冰島的殖民者於982年來到這裡的時候,他們發現這裡無人居住。

在島的極南端,冰島人建立了三個據點,在接下來的幾個世紀中,他們一直堅持了下來。 格陵蘭島這個名字正是這些斯堪的納維亞人所取。根據北歐神話史詩薩迦的記載,紅鬍子埃裡克因為犯**罪而從冰島流亡至此。

埃裡克一家及其奴隸向西北航行,以探尋傳說存在在那裡的陸地。當他在島上定居下來後,便給該島取名格陵蘭島(意即「綠色的土地」),以吸引更多的移民。(至少該島南端的峽灣還是多草的。

)他的這一妙計果然成功,北歐移民也能和新來的因紐特人和睦相處。12世紀時,在格陵蘭甚至還建立了一個天主教的主教轄區。2023年,格陵蘭正式歸屬於挪威,成為北歐三國卡爾馬聯盟的領土。

在該聯盟瓦解後,格陵蘭又轉屬於丹麥-挪威雙重君主國的統治。 在堅持了500多年以後,北歐人的定居點在15世紀突然消失了,這很可能是因為小冰期引起了普遍的食物匱乏。後來發現的該時期居民的遺骨,都帶有營養不良的特徵。

 2023年,根據基爾條約,挪威被丹麥割讓給瑞典,而丹麥重新獲得了格陵蘭島的主權。 2023年,挪威佔領了當時無人居住的格陵蘭島東部地區,宣稱該地是無主土地,聲稱對其擁有主權。2023年,丹麥和挪威兩國同意將此爭端提交國聯下屬的常設國際法院訟裁,根據仲裁結果,丹麥獲得了格陵蘭島的全部主權。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格陵蘭和丹麥本土的聯絡,由於2023年4月9日納粹德國佔領丹麥而被切斷。格陵蘭通過開採ivigtut的冰晶石礦,設法同美國和加拿大進行**,獲得了必需的商品。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戰爭結束。

 二戰期間在這一地區也發生了小規模的戰鬥。2023年,一名丹麥士兵在該地區陣亡,一年以後,一名德國士兵也戰死該地。 格陵蘭島-概述     格陵蘭島在全球海洋大千千萬萬島嶼中,面積達2175600平方千米的格陵蘭島絕對排各第一,以面積大小而論,它比排各第二的新幾內亞島、排名第三的加裡曼丹島、排名第四的馬達加斯加島的總和還要多54559平方千米。

因此,格陵蘭島當之無愧「環球諸島大哥大」。   格陵蘭島無冰地區的面積為341700平方千米,但其中北海岸和東海岸的大部分地區,幾乎是人跡罕至的嚴寒荒原。有人居住的區域約為150000平方千米,主要分佈在西海岸南部地區。

該島南北縱深遼闊,地區間氣候存在重大差異,位於北極圈內的格陵蘭島出現極地特有的極晝和極夜現象。越接近高緯度,一年中的極晝和極夜就越長。每到冬季,便有持續數個月的極夜,格陵蘭上空隅爾會出現色彩絢麗的北極光,它時而如五彩繽紛的焰火噴射天空,時而如手執綵綢的仙女翩翩起舞,給格陵蘭的夜空帶來一派生氣。

而在夏季,則終日頭頂豔陽,格陵蘭成為日不落島。 格陵蘭島有著十分豐富的自然資源,陸上和近海石油和天然氣儲量也相當可觀,僅格陵蘭島的東北部就蘊藏著310億桶的石油儲備,這幾乎是丹麥所屬的北海地區儲油量的80倍。 格陵蘭島-形成    格陵蘭島科學家們研究發現格陵蘭島形成於38億年前,其前身是海底大陸,由於大陸版塊碰撞而形成,這一發現使得格陵蘭島一下子成為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島嶼。

 科學家們是在對在格陵蘭島發現了一些遠古的岩石化石進行分析研究後得出這一結論的。他們表示,這些遠古的岩石化石隱藏在格陵蘭島的地下,它們的排列就象是一個整齊的堤壩。通過對這些岩石的分析研究,科學家們證實格陵蘭島的來歷比人們想象的要複雜的多,它可能是地殼版塊(板塊)運動的結果,而形成的過程卻是相當漫長而且複雜的。

 這項研究成果被髮表在了《科學》雜誌上,文章稱這項研究成果將對地球的進化史以及地球生命形成的歷史產生重大影響。此前,絕大部分專家們都認為生命產生於地球上溫暖的地方,因為這種地方有助於有機體吸取外界的營養,而且環境也有助於有機體的繁衍。 格陵蘭島-自然地理     格陵蘭島格陵蘭島是一個由高聳的山脈、龐大的藍綠色冰山、壯麗的峽灣和貧瘠裸露的岩石組成的地區。

研究表明,這個島嶼擁有一些世界上最古老的岩石,這些岩石估計至少有37億年的歷史。夏天,海岸附近的草甸盛開紫色的虎耳草和黃色的罌粟花,還有灌木狀的山地木岑和樺樹。但是,格陵蘭島中部仍然被封閉在巨大冰蓋上,在幾百公里內既不能找到一塊草地,也找不到一朵小花。

 格陵蘭島的面積相當於10倍的不列顛島,約為美國面積的四分之一。它的面積2,189,837平方公里,從北部的皮裡地到南端的法韋爾角相距2574公里,最寬處約有1290公里。該島給人印象最深的特徵是它那巨大的冰蓋,有些地方冰的厚度達10000米,冰蓋佔整個島嶼面積的82%。

冰蓋產生了巨大的冰川:雅各布港冰川每天將幾百萬噸的冰排入海中,移動速度約每小時1米。這就形成了眾多的冰山,2023年前,無人成功穿越冰原,是年,偉大的挪威探險家費裡特喬夫·南森利用雪橇作冰上旅行,穿越了格陵蘭島冰原。

 格陵蘭島是一個無比美麗並存在巨大地理差異的島嶼。東部海岸多年來堵滿了難以逾越的冰塊,因為那裡的自然條件極為惡劣,交通也很困難,所以人跡罕至。這就使這一遼闊的區域成為北極的一些瀕危植物、鳥類和獸類的天然避難所。

 格陵蘭島北極熊格陵蘭島大部分位於北極圈以北,因此在漫長的冬季看不見太陽。但到夏季,格陵蘭迎來了大量來此繁殖的鳥類,許多植物也生長旺盛,大家都競相充

5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想一下,答案保證對

一道難題,求學霸指點,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學校的感謝信

尊敬的學校領導,xx老師,你們好:    首先,讓我代表我們全家向你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我的孩子xx是貴校一名普通的學生,在2023年省計算機比賽中取得了省一等獎的好成績。

這些都是在貴校各位領導、老師特別是孩子的班主任xx老師辛勤培養教育下取得的結果。從班主任xx老師等身上,讓我們作家長的看到了貴校的每一位老師嚴謹的治學態度,敬崗愛業,愛生如子的高尚情操。師道既尊,學風自善,是你們憑著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情,為社會輸送了一批批高素質的人才。

    成績的取得是與xx老師的精心培養、輔導是分不開的。xx老師以高度的責任感和莊嚴的使命感,及自己豐富的教學經驗和管理經驗,給所教學生帶來了規範豐富的治學環境,增添了學生的信心,我的孩子xx每次回到家不止一次的提起xx老師。由此也可見孩子對老師的信賴和尊敬。

    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向貴校的各位領導和全體老師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和最真誠的祝福,我衷心的祝福貴校越來越好,在教育戰線上永遠健康持久的發展前進,祝願在今後的教育工作中能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績,為社會輸送更多優秀人才。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謝謝你幫了我很多忙,

我還沒謝你呢。

2023年11月28日

你的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先謝謝我的好朋友,因為每次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能夠及時的趕過來,陪著我度過,謝謝了,你就是我的閨蜜,沒有你有時候我心中好空虛,無奈的,總之一句話,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夠長久,真心的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學的區別,建築學和土木工程什麼區別

最直觀的就是從學習的課程區分它們 建築學 1.專業基礎 根據上課時間順序 建築概論 建築美術 一.素描 建築陰影與透視 建築構成 建築製圖與表達 建築美術 二.建築風景速寫 風景園林建築 建築材料 建築力學 一 建築美術 三.水彩 水粉 計算機輔助設計 一 專業外語閱讀 建築構造 一 建築美術 四....

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哪個就業好,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哪個好?

總體來講這兩個專業的就業都很好,單位我覺得土木好些,建築學學的偏重理論設計方面,如果你學得好,找到個好的單位那也很吃香的,土木偏重施工方向,現場設計操作,實用性很強,但是建築學的也可以去施工,反正都差不多,如果你家有關係,建築學很適合你,如果你想先去施工學點經驗,學土木好,本來我覺得說的很對,沒啥補...

建築學和土木工程有什麼不同,建築學和土木工程什麼區別

建築學和土木工程的區別 建築學的主要目的是培養建築師。建築學偏重於建築設計,土木工程是學習怎麼去建造的學科,具體以建築結構和建築施工為研究物件。土工工程細分有很多專業,偏重於結構設計與施工。土木工程具體指地表附近一切建築物與構築物的統稱,包括房屋建築,道路,橋樑,隧道,還包括煙筒,排水管等等,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