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族大學有沒有建築學或者土木工程

2023-03-25 16:40:04 字數 712 閱讀 7037

1樓:網友

你的分數很炫,報一本的話就只能選最差的學校最爛的專業。至於二本,土木的話廣西工學院,也就是現在的廣西科技大學的是比較好的。建築學貌似西大比較好。

2樓:春風化雨時

廣西民族大學(guangxi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創辦於1952 年,位於廣西首府南寧市,是南寧市著名的「花園式單位」和風景名勝區。學校是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和廣西人民**共建的地方性重點大學,即省部共建大學,也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小211工程)建設高校。

截止2023年3月,該校設有24個學院(含1個獨立學院),學科涵蓋了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10個學科門類。廣西民族大學現有東、西兩個校區,佔地面積近2000畝,校園建築面積60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達2億137萬元,中外文電子期刊8萬多種,館藏紙質文獻總量175萬冊,電子圖書572萬冊。

學校有全日制在校生18279人,其中研究生1417人,本科生15082人,專科生772人,預科生2247人,留學生830人。

3樓:總是東張西望

根據廣西民族大學2023年的招生計劃,是沒有建築學或者土木工程專業的。

你可以上廣西民族大學官網檢視。

4樓:不服輸的劉社長

廣西民族大學沒有建築學和土木工程的專業,廣西工學院裡面有的。

考研準備調劑,問下安徽建築大學有沒有建築學碩士的授予權利?這所學校貌似只有學士授予權?求解答

安徽建築大學是安徽省一所以土建類學科專業為特色的多科性本科高校,該校有建築學碩士授予權,現正在申請省級博士學位授予權立項建設單位。安徽建築大學建築學院怎麼樣 2009 2010年中國大學建築學專業排名2010年01月30日星期六22 38第一,清華2,東南大學3.同濟大學4.天津大學5.華南理工6....

山東專升本有沒有學校招建築學專業如果有的話要考的哪些科目

專升本沒有 建築學 專業,以下學校招收 土木工程 專業 青島理工大學專 聊城大學 山東建屬築大學 山東交通學院 山東科技大學 煙臺大學 土木工程專業考試科目為4門,其中2門公共課為英語 滿分100分 和計算機 滿分100分計算機考試大綱參見附件1 另外2門為專業綜合 一 滿分150分,含3門課程,每...

請問考研建築學方向或城市規劃方向有沒有不考快題設計的學校啊

建築設計方向的都要考的。想要不考快題啊。那你只能換個研究方向了,比如建築歷史,建築技術。很多學校都有的。城市規劃專業考研有哪些學校有不考快題的方向?不考快題的學校你考它幹啥,上個研就爭取考個好點的,不然不如早早工作,還能多增加幾年經驗 建築設計方向的都要考的。想要不考快題啊。那你只能換個研究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