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待機耗電非常多是什麼原因

2023-01-25 13:05:06 字數 2905 閱讀 8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手機出現耗電快,有很多原因導致手機耗電異常的。

使用者可以使用觀察一下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

同時看看手機後臺程式,在手機後臺程式多的時候,會導致手機處於高工作狀態,導致手機耗電。

如果排除以上原因,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試一下,操作後會修復手機的系統問題,使用者可以在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依然耗電異常,那就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三星s4手機待機時耗電也蠻快的,是什麼原因?

2樓:獨特的人獅子

3全部galaxy s4耗電太快解決方法如下:

1、關閉不使用的應用程式。通過工作管理員,可隨時關閉不使用的遊戲、應用程式等。

2、清除不使用的或者不必要的小元件。某些小元件會使用到手機的資料,及時的清除,可為手機節省電量。

3、開啟省電模式。省電模式可分別對cpu及螢幕的使用進行限制,從而達到節省電量的目的。

4、降低螢幕亮度級別。通過手動調節,降低螢幕亮度級別,以達到省電的目的。

5、調節螢幕自動關閉時間。設定螢幕背景燈的持續時間,以達到省電的目的。

6、關閉藍芽。開啟藍芽及藍芽連線會增加手機的耗電量,不使用時及時關閉,可為手機節省電量。

其他省電方法如下:

① 減少開關機次數。

② 儘量保持手機訊號穩定。

③ 減少資料使用次數。

④ 合理安排手機的使用時間。

三星手機s4為什麼耗電快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如是s5請點選螢幕下方左側【最近應用程式】鍵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即可)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

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

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耍奈

最大的原因是自啟動軟體很多,直接關閉這些,要省電很多,方法如下:

1、按住home鍵(也稱為主螢幕鍵)約2-3秒,將現在的「工作管理員」選項,點選進入工作管理員 -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活動的應用程式「選項 - 點選」完成「選項。 。

2、清除記憶體(進入工作管理員 -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記憶體」選項 - 點選「清除記憶體」選項)。

3、如果該程式,檢查是否是因為手機被安裝第三方軟體(如360手機管理軟體)後,引起被設定總是自動執行。

5樓:網友

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耗電量大,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2)執行完程式後,建議按「返回鍵」退出,如果按「主屏鍵」,應用程式仍在後臺執行,導致消耗電源和系統記憶體,或者長按"主屏鍵",選擇工作管理員來結束後臺任務。

3)啟動省電模式,操作:進入手機--省電模式-右側打鉤。

4)取消應用程式自動同步功能。操作:進入設定-三星賬戶-關閉同步功能,需要時再開啟。

5)將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成最短時間。操作:設定-顯示-螢幕自動關閉-選擇最短時間。

6)請您更換其他電池嘗試,檢查是否是電池的問題。

7)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8)建議您把機器恢復出廠設定但由於機器恢復出廠。

6樓:網友

是不是後臺執行程式太多。

三星s4電池待機為什麼那麼費電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臺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s4手機變得特別耗電,什麼原因?

8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關閉wlan、資料開關、藍芽觀察。

2、開啟省電模式。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排除電池效能不良原因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以服務中心判定為準。服務中心地址詳細查詢請點選:

9樓:0殘夢未央

我也遇到過!定製機就不行!去了客服也就是給你換個電池 過段時間又不行了!

三星s4突然耗電太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出現兩個圖示正常,一個是主程式一個是後臺或者外掛,你仔細看程式佔用記憶體大小是不一樣的,出現耗電大可能是你更新之前手機多**資料和應用程式安裝的比較多,更新後系統會有重新讀取資料優化程式的過程,過幾天再看是否耗電還是很大。

三星s4待機很費電是什麼原因?

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三星s4怎麼進入安全模式,進不去怎麼辦?

三星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 samsung logo圖示時,長按住 選單鍵 左觸控感應按鍵...

三星s4怎麼樣,三星S4怎麼樣?

1 三星galaxy s4的外形設計或許並沒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但是細微的改進讓手機在手感以及質感上有了更進一步的表現。大家之所以關注這款手機可能更多的是因為手機超高的硬體配置,其實除了硬體以外,三星galaxy s4在操作體驗上也保持了較高的水平,作為一款年度旗艦來說,硬體僅僅是手機的一面,體驗...

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相關問題,三星s4聯通定製版的問題

有可能是電影的快取,或是其他記憶體的緩衝程式。按住home鍵兩秒出現選單選擇工作管理員 手機豎屏時只有圖示,把手機橫過來就變成文字的了 活動應用程式關閉或是ram清理記憶體。三星s4移動定製版切換聯通3g問題 1.三星galaxy s4移動定製機國內不支援聯通3g網 2.三星galaxy s4移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