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香水適合男士使用,哪一款香水比較適合男士商務使用?

2022-01-02 14:12:47 字數 3883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夫1號古龍水

菸草香30 ml 108元

帶來渾然天成,與生俱來的男人本質,體現男人寬闊、豁達的本質,和剛毅、堅強的本色。

首調:綠色的松香草本,清新怡人。

主調:義大利中部特有的熏衣草和地衣,氣蘊悠遠。

底蘊:純天然地衣,廣藿香和雪松的完美結合,人工麝香配合菸草、皮革的氣息,剛毅堅強,成熟穩重。

2樓:固體鞋油

男性香水相比較女性香水更加體現的是草木香,一般男士香水分為5種主體香型:

1-薰衣草型 此類香水基本上作為調香師後期的配料,故此單純的香水很少見。

2-薰苔型 是用薰衣草型結合橡樹苔、香豆素所調配成,此類香水味道清香淡雅,知名的品牌有fougere royale,azzaro pour homme,bass sport等等。適合企業內的白領人士使用。

3-柑桔型 比較清爽,味道單純,適合夏天使用的香水,4711古龍水是代表香水,c.d中的lancome和trophee也屬於此類,giogio armani也歸與此。比較中性的香水,適合沉穩安靜的男人使用。

4-甘苔型 成分中含有薄荷油,味道比較個性化,市場上也頗多。aramis,gucci pour homme,polo drakkar noir以及c.d中的fahrenheit,noir cerruti,monsieur lanvin都是這種型別的香水。

適合熱情奔放的男人使用。

5-東方型 這類香型是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味道比較甜膩,所以只有個性化強烈的人才會選擇,如old spice,chaps,obsession for man等。適合成熟男性並且追求個性化的人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杜夫的回聲echo

香調 : 清新木質調

前味 : 燈籠椒、小豆蔻

中味 : 金屬、胡椒、肉豆蔻、乙醛

後味 : 柏木、涼鞋木、小牛皮、麝香

產地 : 德國

淡淡的味道,略帶一點中性

網購2,3百的樣子

4樓:

超市裡有``古龍香水

5樓:小兔丹妮

boss男士香水,有品味男人的選擇

哪一款香水比較適合男士商務使用?

6樓:寶榭香水

homme pourchet  寶榭男士

熱情的佛手柑與辛辣的胡椒碰撞出令人讚歎不已的神祕氣息,猶如一位在職場上雷厲風行,手段殺伐果斷的領導者,可靠,又出眾,彷彿所有的問題在他面前都能迎刃而解。皮革和淡淡菸草香調,增添男性成熟穩重的魅力。木質基調散發沉著、溫暖的氣息,宛若歐洲的雅痞紳士,尊重女性,體貼又有擔當,給予女性安全感和依賴。

7樓:匯香坊

輕盈楊柳風香水比較適合男士商務使用

8樓:雙採萱

我個人覺得古龍香水比較大,受男士的歡迎。

9樓:來自景星巖認真的冬雪

大多男士喜歡用古龍香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香水呀,男人用這個

哪一款中性香水比較適合男士商務使用?

11樓:匯香坊

粉紅胡椒香水比較適合男性商務使用哦

12樓:蕪園小閣

阿瑪尼的男士香水都很適合男性使用,可以瞭解一下。

13樓:綠葉的生活

額,許是我太落伍了吧?男士還要用香水嗎?我覺得好像香水是女士專用的

什麼香水適合年輕男士用??

14樓:寶榭香水

柑橘調:適合年輕活力大男孩

柑橘香調代表著冒泡的蘇打汽水一樣充滿年輕活力的大男孩,清新自然,在悶熱的夏季可以讓你倍感振奮。這種香調非常有女人緣,帶給你與眾不同的新鮮活力。

海洋香調:適合潮酷的運動型男

海洋類的氣味澈、沁涼、神祕、魅惑的、輕盈如風,獨具魅力的味覺最能迎合熾熱的夏天。有令人清涼,心曠神怡的感覺,同時不乏男性的陽剛與個性魅力。

15樓:荀泰捷仙

年輕的男士應該選擇柑橘香調的香水.

如鱷魚(我忘記拼寫了,是l開頭的那個品牌)的.

如果是上班用,最好不要用運動香水,會給人很不專業的感覺

16樓:極品

品牌:menodor/沐渡

名稱:初見男士淡香水

口號:心動留戀,始於初見     適合單身狗,學生,送戀人和愛人使用

香調:清新木香調

前調:佛手柑、檸檬、柑橘、酸橙

中調:東方茉莉花、迷迭香、橙花、胡葵

後調:雪松、廣藿香、苔蘚、麝香、琥珀

調香師寄語:初見香水體現了純潔、甜蜜、神祕,表達了對愛情的嚮往與神聖的愛情觀。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十足海洋氣息,初聞下去就能感受十分真實的海風襲來,帶來岩石和曠野的味道;中味的茉莉與迷迭香、橙花更散發出淡淡的清新香味,給人帶來初戀般的芬芳氣息,無論男女只要聞到這樣的香味都會有無法描述的好感與迷戀;而雪松、麝香和苔蘚的木質清新,仿如一位氣質典雅的男子,在生命中散發出絲絲幽香;尾香廣藿香的泥土芬芳,更散發出陰鬱而神祕的味道,讓這款香水賦予了初戀與愛情的味道。

品牌:menodor/沐渡

名稱:超凡男士淡香水    適合上班族,商務人士使用,同事送禮

口號:超越自我,卓爾不凡

香調:東方辛辣調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 、 冰檸檬 、 小豆蔻 、 西瓜

中調:麂皮 、 斯里蘭卡肉桂 、 黑胡椒精油

後調:雪松 、 檀香 、 頓加豆 、 琥珀 、 麝

調香師寄語:超凡男士香水體現了男士的睿智、紳士、細心、自信以及不失強勢的態度;超凡使用義大利佛手桔、冰檸檬、豆蔻和瓜果等香料。具有溫暖,辛辣,迷人,穿透力強,層次感豐富的特徵。

像是職場中的成功男士,有著習慣性的禮貌和微笑,但更多的是強硬的作風和一絲不苟的嚴謹態度。中調是麂皮與肉桂的混合,依舊是硬朗的男人味,苦味中透著一絲辛辣的暖意。到了後調,有著雪松、檀香、琥珀、麝香開始嶄露頭角,讓辛辣味進一步加深,並增添了更為深沉的內涵與層次感。

品牌:menodor/沐渡

名稱:不羈中性香水     適合休閒時間,聚會paty,旅行,朋友間送禮

口號:自由奔放,青春無束

香調 : 柑苔果香調

前調 : 佛手柑、豆蔻、新鮮菠蘿、木瓜、檸檬

中調 : 茉莉花、鈴蘭、玫瑰、肉豆蔻、百合、鳶尾草

後調 : 麝香、琥珀、檀香、雪松、橡木苔

調香師寄語:這是一款中性香水,男女均適用,體現了平等、自由、開放、自我以及自信的態度。前調像是夏日陽光般明亮的柑橘,迎面拂過溫柔的海風,風中還能聞到中調飄來的花香和樹木青草的綠意,有種森林的溼潤氣息,或伴有泥土芬芳,自在、舒適、無壓力,能夠讓心情放鬆沒有一點負擔和約束。

尾調包含了麝香、琥珀、松香登更給人以低沉、硬朗的印象。

品牌:menodor/沐渡

名稱:活力男士運動香水     適合運動,徒步,朋友送禮,調情

口號:激情飛揚,活力無限

香調:木質香調

前調:柑橘、摩洛哥柏木、橘子、水生植物

中調:橙花、馬達加斯加胡椒、非洲阿特拉斯山雪松木

後調:雪凌香豆、白麝香鹿 、琥珀

調香師寄語:活力香水將清新調、水生木質調、辛辣調完美結合,體現出男人的堅毅,挑戰,力量與荷爾蒙;在強而有力的清新氣息中譜寫全新的嗅覺篇章。薄荷氣息叩響香水序曲,伴隨著西西里柑橘與摩洛哥柏木的清新悸動,恰似縱身一躍一陣涼意撫過,淡淡的甜味中感性而充滿力量。

漸漸地好似琥珀香調的氣息越來越強烈,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黑胡椒以一種緩和而富韻律的節拍。隨即,白麝香的感效能量在與雪凌豆香調的邂逅中,和諧釋放而出,散發出一種類似於荷爾蒙的氣息,無限吸引著女性的躁動。香味與汗水融合在一起,抑制汗水氣息的同時碰撞出更具魅力的男性體味;

一款男士香水,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28歲的選抄擇很多啦,說點優點缺點 風之戀淘汰 小男生香,娘香。不管好不好聞,不適合28歲男。大衛杜copy 夫冷水真的不敢恭維,不是因為大街貨不大街貨,我也不介意,我們又不是大牌,不過冷水真的和一生之水半斤八兩,那味道真的是,肥皂水的味道太重了,受不了!ckone的香水也不好,太淡了,我噴了n次都...

幾款男士香水,推薦幾款男士香水

淡淡的話是阿迪達斯的運動香水,就是別人離你遠會很聞不到,但是靠近你的時候會覺得你有股淡香,那種聞著很舒服。大衛杜夫的冷水吧 如果你嫌棄比較街的話就香奈兒allure ck。男香很少研究。ck free 阿瑪尼寄情水都不錯 男士香水推薦什麼品牌?男士香水推薦迪奧 巴寶莉 愛馬仕 ck 嬌蘭,這幾個牌子...

求教男士香水達人,求香水達人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是的,但是也可能是別人搞錯的。一個香水的香調只可能有一種,但是它們是翻譯過來的,也可能出現翻譯不一的情況,或者是貼的人搞錯了。特別是香調,你可以再看看具體成分有沒有不一樣。所以不要一棒子打死,而且ck one有超多的特別版,你要看看那個是不是原版。也不要根據名字來分辨這個香水的真假。其實ck 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