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政發往中國的海運包裹怎麼查詢

2022-01-02 18:27:42 字數 5752 閱讀 5321

1樓:ao賤天下

方法一:在日本郵政的官網查詢,首頁會有快件查詢服務,輸入單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到快遞資訊,語言不通可以用翻譯軟體翻譯,因為屬於簡單的類的,很容易明白。

方法二:在第三方查詢網點上查詢,如快遞之家、快遞100這類查詢軟體。

中國ems郵政官網只有進海關了,才能查出資訊來,如果沒進海關資訊是查不出來的。

ems國際快遞是各國郵政開辦的一項特殊郵政業務。該業務在各國郵政、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以高速度、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同時提供多種形式的郵件跟蹤查詢服務。

ems 還提供代客包裝、代客報關、代辦保險等一系列綜合延伸服務。

從日本往中國寄海運包裹 網上怎樣查詢?

2樓:姜心

3、開啟網頁後,在網頁上方找到我的錦程選項,點選進入。

4、會出現註冊和登陸賬號選項,如果有賬號就選擇登陸,如果沒有,註冊一個,點選登陸。

5、然後找到找到物流的起始港和目的港,輸入物流編號,就可以查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這個地址就可以查了

輸入包裹單上的查詢號碼,就可以看到包裹的跟蹤資訊了。國際小包和ems都可以查的。

如果你是用ems寄的話,在日本的查詢**查到,包裹已經到了中國境內,你再去中國的ems官網查。(http://www.

ems.com.cn/qcgzoutqueryaction.

do?reqcode=gotosearch)

雖然日本的官網也可以查到這個包裹在中國境內的行蹤,但是,會有延時,而且,沒有具體各個環節的資訊。

至於關稅,按照規定是要交的,但是如果海關沒有抽查到,就不用交了。

請問日本郵政發往中國的海運包裹查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12月26日已經從川崎港郵局發往中國,後面沒有資訊顯示,應該快到了吧。

12月25日10:20 引受 河內長野野作郵便局 大阪府 586-0023

12月26日11:23 國際交換局に到著 川崎港郵便局 神奈川県 210-0899

12月26日15:28 國際交換局から発送 川崎港郵便局 神奈川県 210-0899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普通國際海運包裹走的應該也是算ems的!

你可以在頁面右中位置輸入你要查詢的單號哦

開啟的時候是日文的話可以在右上角選擇語言·有中文的由於是國際單全英語的··俺只能看懂一部分是日文的就無壓力··傷不起···內容自己看下吧0 0···

6樓:匿名使用者

hyjioojiilklb.. . jjooi

7樓:白日小糊塗

日本郵政海運到中國的包裹為什麼要報關

8樓:

c d 236378917 j p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日本發往中國的海運包裹查詢? cd125937921jp

10樓:渾運凱

請問單號是:cd390480941jp的包裹到**了

請問日本郵政發往中國的海運包裹查詢怎麼查

11樓:北京_索通鎢鉬

直接上中國郵政的官網,就可以查詢

我試著查詢了 但是號碼好像有問題

12樓:一個個嚮往的生活

回答在日本郵政的官網查詢,首頁會有快件查詢服務,輸入單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到快遞資訊,語言不通可以用翻譯軟體翻譯,因為屬於簡單的類的,很容易明白。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您~

提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回答沒寄出去退回來了

提問這個情況怎麼聯絡中國海關

回答海關**010-65194422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7條

請問日本郵政發往中國的海運包裹怎麼查:cd123463450jp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郵便株式會社查詢

但現在查不到。

14樓:lihua好心情

中國的

日本的

如何查詢到從日本寄往中國的海運的郵包?

15樓:柏權浪子

cc308043291jp

這個郵件貌似我查過的,

您的郵件目前的狀態:在途中(在運輸的過程中,是沒有跟蹤走件記錄的,況且海運類包裹,在海上如果沒有gps定位的話,是根本看不見到**的)

5月12日 山口和久郵便收寄,發往中國

5月14日 到達神戶國際交換處,

5月16日 由神戶國際交換處,發出;

在中國183國際郵件查詢中心,已經檢視到關於cc308043291jp的電郵記錄,但是您的郵件還沒有進入中國境內。

我說下:您的郵包在進入中國境內後,海關方面順利的話, 一般會在2周~3周左右到達,不用過於擔心的,你就放心吧!您的郵包的單號是已經電郵到中國郵政了的,是跑不了的。

16樓:

郵件號碼 年份 當前狀態 當前位置 郵件寄達國 郵件當前狀態日期

cc308043291jp 2011 到達出口互換局 日本 中國 20110514 1414

cc308043291jp 2011 離開出口互換局 神戶 中國 20110516 1336

cc308043291jp 2011 進口總包直封開拆 上海國際 中國 20110607 1850

cc308043291jp 2011 進口總包互封封發 上海國際 中國 20110608 1111

cc308043291jp 2011 進口總包互封開拆 蘇州國際 中國 20110609 0806

cc308043291jp 2011 進口總包互封封發 蘇州國際 中國 20110609 1421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如何查詢由日本通過海運寄入中國的郵件號碼是:cd059885195jp

日本郵政郵寄回來的包裹國內怎麼查物流?

18樓:雪菲菲

包裹國際快遞三大注意事項:

一.包裹國際快遞準寄範圍:各種小件物品,貨樣除禁限寄物品外,都可以作小包寄遞。

二.應按照所寄物品的性質、大小、輕重、寄遞路程遠近等情況,選用適當的包裝材料妥為包裝以防止:封皮破裂內件露出、傷害處理人員、汙染或損壞其它郵件或郵政裝置、因寄遞途中碰撞,摩擦,**或壓力,氣候影響而發生損壞。

三.國際郵件封面書寫規格格式,應按照萬國郵政聯盟的規定辦理,收件人名址應寫在郵件封面中間靠右部份的一個與郵件長度方向平行的長方形位置,寄件人的姓名地址應寫在郵件封面的左上方或者寫在郵件的背面,郵件上只准寫一個寄件人地址。收件人名址應用鋼筆、毛筆、圓珠筆書寫,使用黑色、藍色,不可用紅色書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日本郵政的官網查詢,首頁會有快件查詢服務,輸入單號和驗證碼就可以查到快遞資訊,語言不通可以用翻譯軟體翻譯,因為屬於簡單的類的,很容易明白。

方法二:在第三方查詢網點上查詢,如快遞之家、快遞100這類查詢軟體。

中國ems郵政官網只有進海關了,才能查出資訊來,如果沒進海關資訊是查不出來的。

在日本,到郵局往海外寄郵件,如果東西多,可以發船運,時間一個月,但是很便宜;再就是ems和sal,sal是國際航運國內陸運,比ems稍慢,一般一週到國內;ems是全空運,適合小件的物品。下面著重介紹ems的使用方法。

以日本寄往中國為例,ems的最低起步價是900日元,郵件重量可達300克。航空國際包裹最低起步價1700日元,郵件重量可達500克;海運國際包裹最低起步價1500日元,郵件重量可達1公斤。

如果郵件1公斤,ems收費1800日元,航空國際包裹2050日元;郵件1.5公斤,ems收費2400日元,與航空國際包裹相同。如果郵件2公斤,ems的收費3000日元,航空國際包裹2750日元。

也就是說,在郵件不超過1.5公斤的場合,使用ems最省錢。

ems是最優先投遞郵件的方式,郵件到達時間要比其它方式快,東京到中國各大城市也就2至3天,日本鄉村到中國邊遠地區時間稍為長一點。在緊急的場合,這種方式是最快的。

日本到中國各大城市的航空國際包裹所需時間1周左右,而海運國際包裹則需1-2個月。

一旦用ems方式投遞的郵件丟失、損壞的話,顧客最高可獲得200萬日元的賠償。

至今為止,用ems方式投遞的郵件很少聽說有丟失,損壞的例子,包括寄往中國的。可以說,這種投遞方式是相當安全可靠的。另外,ems已備有電腦查詢郵送服務制度。

人們可以從因特網上查詢自己郵件下落情況。

與其它投遞方式一樣,ems也規定了一些禁止郵寄的物品,從大的方面說,有寶石、***、貨幣、有價**、照相機、手錶等。除此之外,在公安、衛生等方面,也有一些具體的規定。寄往中國大陸的,有損於中國政治、經濟、文化、道德的**、音像製品、印刷品、稿件也屬於禁止之類。

每個國家和地區對進口的物品都有不同的關稅,如中國,除了特別規定的商品外,一般商品只要**不超過1000元人民幣,原則上都不用上稅。

20樓:

cd317154931jp

日本到中國海運的包裹怎麼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號碼 年份 狀態 位置 郵件寄達國 狀態發生日期 收件人簽字

cd051223302jp 2010 離開出口互換局 神戶 中國 2010-11-04

cd051223302jp 2010 到達出口互換局 日本 中國 2010-11-02

目前的顯示是還沒到達中國。

日本到中國的海運快遞單號如何查詢?

22樓:

方法二:日本普通國際海運包裹走的應該也是算ems的! 你可以在http:

//www.post.japanpost.

jp/int/index_cn.html 頁面右中位置輸入你要查詢的單號。

日本海運,是日本郵局裡最便宜的一種運輸方式,缺點就是時間比較長,一般得1到2個月。

快遞單號:

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快遞單號可以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海運:海運(ocean freight),廣義定義為一切與海有關的經營活動。但發展到目前,我們所在所提起海運,一般意義為海上的交通運輸,如散雜貨運輸、集裝箱運輸等港到港的海上運輸。

但是隨時航運網際網路的發展,特別是近期愛船網以及阿里巴巴等網際網路大鱷的發展,後期的海運的定義可能會貫穿海陸,有望發展為門到門的海洋和陸地運輸一體化的運輸產業。

請問日本郵政發往中國的海運包裹查詢

12月26日已經從川崎港郵局發往中國,後面沒有資訊顯示,應該快到了吧。12月25日10 20 引受 河內長野野作郵便局 大阪府 586 0023 12月26日11 23 國際交換局 到著 川崎港郵便局 神奈川県 210 0899 12月26日15 28 國際交換局 発送 川崎港郵便局 神奈川県 21...

郵政平郵包裹!中國郵政平郵包裹是什麼樣的

ka06775242141 2011 12 06 16 17 08 當前處理 正在安排投遞 處理機構 草堂寺投遞。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2011 11 24 15 51 57 洛陽西工營業處 交寄 寄達地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2011 11 25 10 44 00 洛陽市 到達處理中心。20...

查詢中國郵政平郵的包裹單狀態,查詢中國郵政平郵的包裹單狀態

ka05000679137 2009 11 30 16 55 08 當前處理 到達投遞郵局 處理機構 投遞二班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09 11 20 09 52 00 朱集支局 交寄 寄達地 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 2009 11 20 21 07 00 菏澤市 到達處理中心200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