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天秤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2022-01-02 21:47:16 字數 6801 閱讀 1941

1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太多,缺點就是喜歡的人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優點

適應力強、中庸主義、最愛美、最會逗人開心、最多帥哥美女、善分析、適應力強、溫和、有正義感、優雅、有外交手腕、浪漫的戀愛高手、。

天秤座的缺點

喜愛奉承、虛榮、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分要求公平、最好逸惡勞、優柔寡斷、易受欺騙、吃不得虧、常不經意的亂放電、輕佻浮躁、過分重視外表、多嘴、敷衍、隨心所欲。

4樓:我本不同

天秤座人的優點

天秤座的優點之一:平易近人

天秤座的人有很多優點,其中一個優點是平易近人。天秤人很善良,他們很容易和人相處,而且很得民心,人緣十分好。天秤座的人很善於聽別人的故事,看自己的人生,同時天秤座的人也很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對於別人指出的錯誤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是一個十分有懂得尊重別人的人。

天秤座的優點之二:能屈能伸

天秤座的人其中一個優點是能屈能伸,他們適應能力很強,對於新的環境,天秤座的人容易融入陌生人的大家庭,另一方面,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力又強,聰明,適應環境的能力佳,極有人緣,不會因為陌生而產生孤獨感,他們很快能把一個陌生的地方摸熟,如魚得水。

天秤座的優點之三:對美感有鑑賞力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天秤座的人也不例外,天秤座的人通常很愛美,他們對於美是沒有任何抵抗力的,他們對美的鑑賞力和藝術才華都很強,對時尚感和美感強烈的事物都無法抗拒,通常他們也很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穿著打扮,在朋友圈裡總是得體,從容,讓人欣賞。因此說天秤座的人對美是很有鑑賞力的。

天秤座的缺點

天秤座的缺點之一:輕浮、優柔寡斷

天秤座的人比較突出的缺點是優柔寡斷和輕浮,天秤座的人意志力不夠堅定,他們很容易被周圍的人影響,當自己已經決定的事情,但由於別人的一句話,他們會做出從新的考慮,因此,天秤座的人總是下不了決定,做一件事總是要磨蹭好久。另外,天秤座的人也輕浮,他們敢於表現,而且有時候會比較草率。

天秤座的缺點之二:藉口、自圓其說

之所以所天秤座的人缺點是藉口和善於自圓其說並不是天秤座的人很愛說謊,而且他們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總是為自己找藉口,這是不可取的。在生活中,天秤座的人不懂得直接拒絕,他們不同於獅子座的人那麼有霸氣,天秤座的人做事情經常,拖拖拉拉,做錯事就找藉口,即使真的錯了也不會承認錯誤。

天秤座的缺點之三:缺乏自省能力

天秤座的人另外一個缺點是缺乏自省能力,天秤座的人很容易被人的外表所欺騙,他們不懂得反省自己,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在生活中,天秤座的人雖然總是討厭吵架追求公平和諧,但是他滿總是死不悔改,缺乏自省能力,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沒必要改變或者認錯。因此說天秤座的缺點是缺乏自省能力。

天秤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5樓:遇見你真好

天秤座的優點。

他們是天生的樂天派。對於遇到的煩心事,很快就會忘掉。可以說這樣的性格讓人很羨慕了。

他們還十分的理智,做事總是用理性的思維,做出合理的分析和解釋。之後再把事情做好。

他們具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善於去表達自己。因此,他們擁有很多的朋友,並且在社交圈子中人際關係也是十分的不錯,很有溝通技巧,不會輕易的去得罪人。

天平座的人具有天生的正義感。做事總願意打抱不平,絕對不允許罪惡的產生。

他們熱愛生活。注重細節,關心品質。因此,別人也很願意和這種有文藝氣息的人交朋友。

天平座的缺點

忘性大。彷彿就是魚的記憶,只有短短的七秒。前一分鐘說的話,等你再問他的時候,他就忘了你說過的什麼了。

猶猶豫豫。做事總會左右搖擺不定,猶豫,優柔寡斷。像天平一樣擺來擺去。

尤其是在需要選擇的時候,就犯了典型的選擇困難症。

天平座還是重度的強迫症。永遠會把桌面擺的整整齊齊,桌子上的書永遠是對齊的,不會允許有一本的角多出來。天平座是所有星座裡面強迫症最強的星座,沒有之一。

天平座的心太軟。總是捨不得去做一些事情。這種心軟也往往會給他們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喜新厭舊。特別的愛好新鮮感。什麼事情都願意體驗新鮮的感覺,但是往往三分鐘熱度。

一會兒就對原來的失去了興趣,所以往往會成為渣男

懶惰。天平座是有一些懶的。他們愛好享受,但是卻又不願意勞動 。

6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天秤座優點是適應力強,工作能力強,有責任心,缺點是優柔寡斷,猶豫不決。

7樓:缽缽雞

天秤座比較細心,然後會給人很合得來的感覺,然後缺點就是愛糾結,然後有時候會有點花心。

8樓:勾蘭英蔚嬋

天秤座的優點

適應力強、中庸主義、最愛美、最會逗人開心、最多帥哥美女、善分析、適應力強、溫和、有正義感、優雅、有外交手腕、浪漫的戀愛高手、。

天秤座的缺點

喜愛奉承、虛榮、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分要求公平、最好逸惡勞、優柔寡斷、易受欺騙、吃不得虧、常不經意的亂放電、輕佻浮躁、過分重視外表、多嘴、敷衍、隨心所欲。

9樓:還讓我怎麼改

天秤座的優點就是比較老實,對於事情比較認真,缺點就是可能會斤斤計較一些小事

10樓:愛的槓槓

天枰座,優點,心細,心善,會感恩,重感情,為人和善,孝順第一。缺點,選擇恐懼症,急度要追求平衡,缺乏主見。

11樓:知道好奇計劃

天秤座是美的代表,喜歡外表好看的,天蠍擇偶的第一標準就是漂亮,不止長的漂亮,會打扮,天蠍還很喜歡耿直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12樓:俺駡

天秤座的優點就是比較的細心,缺點就是比較的補隨和,沒有愛心。

13樓:霸王別姬

這個星座的優點就是很公平公正,而且口才很好,缺點就是太過於感性了,會做出一些有偽理性的事。

14樓:弘醬的小紅帽

天秤座的優點是很具有理性主義,公平公正的工作,很正直。缺點是面對事情糾結,處事猶豫,隨心行動。

15樓:嚇翻我

天秤座的優點是 有合作精神、得體、親切、公平、善於交際,缺點是 猶豫不決、逃避衝突、心存怨恨、自怨自艾。

16樓:梁麗革

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但是做事情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是知錯能改,缺點是從來不覺得自己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沒一句實話愛撒謊,愛花錢,非常的懶還嘴饞,做什麼事情都愛往別人身上推,錯誤的永遠是別人,對的永遠是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質不好,裡外不一,陰險滿嘴嚇話

20樓:火鳥

優點是容易接近,輕易不會拒絕你。缺點是誰都容易接近,輕易不會決絕任何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秤座,說的太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天秤心軟,天生的強迫症

23樓:陌上芳菲

天秤男幽默,風流倜儻,缺點有點花心

24樓:candy_糖糖

快什麼玩笑,天秤座怎麼會有缺點?( •͈ᴗ⁃͈)ᓂ- - -♡

天秤座的優點與缺點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女孩

美感特佳的女天秤給自己信心,更有魅力。

天秤座的女性老派(old-fashion),浪漫、經常愛上戀愛,以及其中的一切幻覺。戀愛之美令她目眩神移。無論是一朵玫瑰、一首拉丁情歌或是一次香檳的舉杯,都教她心動。

她重視外表,往往看不清情人的真正面目。浪漫的表示尤其能讓她來電,同時激發她的想像力,使平凡生活的小事變得奇妙無比。天秤座的女性創造力極高,而且頗有美感。

她戀愛的方式富有品味,優雅的作法甚至能影響對方。

天秤座的女性最討厭醜惡的事物,骯髒草率的外表是她敏感的觸角最排斥的物件。她最理想的物件是和自己一樣欣賞美、熱愛美好生活的男子。同時,她需要的伴侶最好情感豐富,能和她一起開懷大笑,深度溝通。

天秤座的女性十分缺乏安全感,而且很注意自己,經常低估自己的能力和吸引力。她喜歡胡思亂想,往往發明一些自己能力不足的想法。擔心別人會拒絕自己,常令她白天發呆,夜晚失眠。

所以初戀愛時她的焦慮感很強。由於深受他人影響,她需要靠別人的讚美和一再肯定來保持信心。

對自己好一點,別讓不安全的感受淹沒你。要求自己享受個性中的優點,別把時間花在思索自己的限制上。向世界證明你不但喜歡自己,心中也有許多寶藏與人分享。

當你真正喜歡和自己相處,你的獨特個性--說服力、交際手腕、反應敏銳和富於急智將會吸引許多異性。

優點外型高雅、擅長交際,個性平易近人、注重羅曼蒂克的浪漫情調、為理想主義者,具有迷人的性格特徵,對和諧而愉快的生活環境十分珍惜。

缺點容易生氣,個性輕浮、善變,做事猶疑不定、優柔寡斷而難以做下決定,喜歡賣弄風情,對事情沒有主見,容易受騙。

性格天秤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聰明、前進、具有靈活而好質問的腦子,常有非凡的構想。

此星座的人不喜歡爭執,所以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為了避免爭執和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天秤座的人喜歡採取避重就輕的方法解決問題,而他們最不好的缺點是優柔寡斷。「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觀念根深蒂固,因而遇到棘手的麻煩時,總是一拖再拖,甚至來個相應不理。天秤座的人容易給人懶散的印象,不過其實真正的他並不像外表那麼柔弱,一旦目標確定時,慾望會變得非常強烈,只是因為內心的猶豫不定而導致外表的懶散。

天秤座的人在還沒採取行動之前常顯得滿不在乎,可是一旦打定主意,則勇往直前,故而多半都能得到他所想要的。

天秤座的人天生好客,並且也擅長社交活動。他的家總是佈置得美觀而舒適,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他們天生有表現欲,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並要求別人給予熱烈的反應和激賞。

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秤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一個天秤,在衡量著他的施與回報是否能夠維持平衡。

2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最不會記恨

最公正最多帥哥美女(我不知道這算不算)

缺點太重視外表

太會花錢

天秤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7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8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優點

: 有合作精神、得體、親切、公平、善於交際

缺點: 猶豫不決、逃避衝突、心存怨恨、自怨自艾

天秤座喜歡: 和諧、友愛、與他人分享、戶外

天秤座不喜歡: 暴力、不公正、高談闊論、隨大流

天秤座的符號就是一座天秤,這個象徵很貼切的,因為這個星座最關注的就是平衡的問題。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裡唯一一個由無機物象徵的星座。缺乏動物性,說明天秤座是個非常文明的星座,是福也是禍。

天秤座的人,通常能夠和任何人相處。

天秤的象徵也揭露了天秤座的主要特質:衡量事物的輕重,也即公正性。具備妥協和調解安撫能力,是天秤座的重要**,在這方面十二星座裡沒有任何星座能和天秤座相比。

在天秤座眼裡只有平等和合作伙伴的關係,沒有任何一方高高在上。天秤座總是以平等的態度對待別人,這種理念一直貫徹在他的所有行為中。

天秤人長於謀略,也善於操縱人及事件。喜歡用各種不同的方式隱藏自己的底牌,對於他們來說洩露底牌可能會破壞和諧的環境。

受天秤座影響強烈的人,會發現自己很難處於祥和的環境裡,特別是太陽和上升點落在天秤座的人。他們遭遇的各種情況,往往大於他們自己本身所能承受的範圍。

優雅是天秤座另一種特質,他們能夠毫不費力的表現出美、禮貌、典雅的舉止、洗練的態度或魅力。

天秤座是個很懂得分寸的星座,因此他們厭惡鄙俗、草率、粗野或魯莽的作風。天秤座也會因為害怕弄髒玉手,而變得懶散。

天秤座很難面對關係裡的衝突,以及更深刻的情緒和激情。對於天秤人關切的關係是互動,是相互作用、和諧性、調和性及妥協——這些都是婚姻的基石,所以婚姻是天秤人最關心的。

天秤座不喜歡因為區域性失衡而導致不和諧。天秤人很渴望別人的贊同,害怕因為推翻別人的看法而影響關係,事實上,這種做法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就因天秤座不喜歡正面衝突而經常陷入衝突的原因之一。

困難出現時他們通常不會去面對,隱藏的問題爆發的時候就會變得更嚴重。

天秤人在婚姻裡會想盡辦法保持和諧,但這表示沒辦法敞開心胸交流,卻不知困難有時反而能增加雙方的親密性,增強彼此的瞭解。

天秤座不喜歡破壞任何事情,是個保守的星座,它的態度和品位比較內斂,重視秩序及平衡性。很善於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天秤座的弱點也隱藏在追求公平和諧的需求裡,這會導致猶豫不決的傾向。天秤人渴望關係,因為他需要一個人站在天秤的另一端。

天秤座名人,天平座的簡介

這個答案是我幫你找的,人很多,不好意思,沒辦法分的那麼細!9月23日 韓寒 蓋烏斯 屋大維 李荷娜 忽必烈 蘇步青 羅密 施耐德 吳綺莉 李蘢怡 姚樂怡 key shinee成員 cascada 李思琳 吳彥喧 9月24日 曹禺 關之琳 沈依靈 湯顯祖 leah dizon 趙一豪 蘇永康 尹蓁晞 ...

天秤座性格全解,天平座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的男性 你對女人富有魅力,喜歡猜測她們的心理,傾聽她們的心聲和理解她們的感情。這既是一個難得的知已,又是一個理想的伴侶。你有時會竭力取悅於人,這並不是為了贏得別人的歡心,而是為了表現自己的真心誠意。你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無缺,否則就會感到內疚。這是...

天平座的特點是什麼天秤座特點是什麼?

天秤座是美的代表,喜歡外表好看的,天蠍擇偶的第一標準就是漂亮,不止長的漂亮,會打扮,天蠍還很喜歡耿直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是一個 一心想使人滿意的人。渴望 姊妹一般的情誼。受騙 愛的奢望。喜歡 跳舞或者參加盛大的活動。害怕 沒有得到大家的愛。尋求 無微不至的關懷。弱點 閒逸。有利條件 喜歡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