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當中,雙魚座的人喜歡人有什麼樣的表現

2022-01-02 21:47:17 字數 4939 閱讀 8062

1樓:滿紙荒唐論

雙魚座是一個非常喜歡沉浸在自己幻想裡面的星座,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雙魚座總是特別喜歡那些偶像劇中的情節,那麼道雙魚座的人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雙魚座在生活裡面是非常自卑的,當他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退縮,因為他們自己在生活裡面總是很沒有自信,但他們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對方實在是太優秀,太好了,自己配不上這樣優秀的人,所以雙魚座的人遇到喜歡的人一般都會選擇暗戀。

對於雙魚座來說,不在乎天長地久,也不在乎曾經擁有,只要自己在心裡面默默的愛著他就好了,所以雙魚座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敢去追求不敢去表白,他們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面,幻想自己已經跟這個人度過了一輩子。

如果雙魚座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雙魚座的話,那麼雙魚座將會讓她感受到這個世界上最甜蜜的愛情,雙魚座是一個特別重視生活中以示感的星座,他會把每一個紀念日都變成兩個人最美好的回憶,雙魚座在生活裡面非常的浪漫,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他會把偶像劇裡面所有浪漫的橋段全部一一在生活裡面給自己的另一半變成現實,並且,雙魚座的人特別會給自己的另一半製造小驚喜,讓自己喜歡的人無時無刻的不處於甜蜜的狀態之中。

雙魚座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特別的敏感,本身雙魚座就是一個心思非常細膩的人,當她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非常容易吃醋,妒忌心也非常的強,不允許自己喜歡的人跟別的異性有過多的交流和接觸。

2樓:霸王別姬

雙魚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比較的付出,一心一意的為對方做一些能讓對方開心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喜歡那種非常浪漫的人,因為他們自己就喜歡浪漫。

4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會從羞怯變得勇敢起來,情緒的變動幅度沒那麼大了。

5樓:木宋頭

雙魚座的人都會嘻嘻哈哈,和對方做朋友靠近對方但是又不敢表達。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雙魚座喜歡一個人的話,一般是不會表現出來的,只是埋藏在心底。

雙魚座男生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

7樓:星星趣談娛樂

在我看來,可能白羊座的男孩子會喜歡雙魚座的女生,因為白羊座男孩子喜歡那種性格積極向上的女孩子,同時雙魚座女生正是那種積極向上並且樂觀的人,我覺得如果白羊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那麼他們兩個人可能會非常的幸福,因為白羊座男生往往有些時候非常會照顧白羊座女孩,就會讓他們兩個人感覺到感情的美好。

其實兩個人的性格還是有很好的互補的,白羊座男生或許在生活中比較的衝動,而雙魚座女孩就比較內斂保守一些了,所以說當兩個人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白羊座男生的衝動正好會和雙魚座女孩的內斂而互補,這會讓他們兩個人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沒有那麼的困難,同時他們兩個人也能很好的解決感情中所遇到的問題,我覺得這是所有人都非常羨慕的。

當然我相信白羊座男生對待生活的態度,也會像雙魚座女孩一樣樂觀積極,同時在感情中,白羊座男生也會被雙魚座女孩的這種樂觀所打動。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正是因為兩個人的優點都非常鮮明,才會讓兩個人走在一起,我覺得他們兩個人走在一起真的是所有人都會羨慕的一對情侶。

8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男子喜歡女子型別:

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的女孩

雙魚座的他,心地善良,浪漫、感情豐富,還有一點愛撒嬌。他是一個不能沒有愛情滋潤的男孩,對愛最強調的是心靈的契合。心地喜良的女孩,最能吸引他。

而純真、眼睛大的女孩,和那種楚楚動人,我見猶憐的女孩,也是十分欣賞的物件。

除此之外,那種很會關懷照顧別人,帶有一種如母親般的溫柔氣質的女孩,也能深深的吸引住他。柋最討厭那種強辭奪理,咄咄逼人的女孩。雖然書讀不好但是心地善良的女孩,也是他喜歡的物件。

髮型方面比較喜歡長髮,穿著方面比較喜歡陰性的打扮,而顏色則比較喜歡中間色。

透析你的他雙魚座:

如果你是位追求浪漫的女人,那麼雙魚座的男人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清晨看日出,星光下划船,都可能是他採取的行動。他溫柔體貼和無比的想像力,會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甜蜜與歡樂。

但是,現實生活中,愛情畢竟不是全部;如果你運氣好碰上一隻深諳水性的魚,他懂得掌握每一次機會發揮自己的才華及想像力,那你就安心享受他帶給你的財富和名望吧!若是你遇上的是隻弄不清潮汐,而擱淺在沙灘上的魚,快點斬斷情絲吧!否則你這輩子除了陪他作夢之外,就得面對一切現實生活的壓力。

雙魚座的男人難免都有點頹廢傾向,經常需要別人的肯定和讚美,你的鼓勵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用冷酷實際的言語打碎他的夢,將是失去他最快的方式。

溫暖又有愛心的雙魚座男子,是朋友們傾吐心事的好對像;其中當然也不乏異性朋友。收斂一下你的醋勁,加入他們的行列,才是避免外遇的好方法。

他經常需要獨處的時間,以平衡他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的心情,請不要在他心情低落的時候,對他喋喋不休,這很可能會讓他從你面前消失好一陣子,甚至再也不出現了。

雙魚座的男人多半有些美化事實的傾向,似乎隱藏一些真實,他會比較有安全感!那你又何必那麼大題小作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他非常的被動害羞,往往都是暗戀許久卻遲遲不敢行動。他喜歡的女人,必須和他一樣的溫柔、敏感、同情心豐富,但卻又無法拒絕活潑大方的女人對他們鍥而不捨的追求。

情緒起伏很大的他,容易吸引女強人的注意,常常因為不能辜負人家,而踏入結婚禮堂,婚後又因同情弱者而外遇。

感情善後能力很差的他,常因為軟弱與缺乏勇氣,而成為腳踏兩條船者,最後往往必須讓強勢的妻子出面替他解決問題。

很依賴妻子的他,是個體貼細心、凡事以配偶意見為重的丈夫。但斯文有禮貌的他,常常在眾人面前誇讚妻子,令周圍的人很羨慕你擁有這樣羅曼蒂克又懂得情趣的丈夫,但卻必須提防著他所有可能出軌的機會。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0樓:一首歌一個人

雙魚男不能忍受孤獨,本能地受到團體的吸引和影響。周圍的一切都會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時是很深的。雙魚男的思想有時會飛到虛無縹緲的世界中。

雙魚男很有可能成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為不專一的、迷戀桃色的或不可思議的人。這將取決於雙魚男所接觸的環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響。雙魚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實際感,比較愛揮霍。

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

11樓:巫婆姐啊

雙魚座男生大都比較悶騷,容易在心裡想太多。日常生活中會很在乎對方的感受,他們的情緒容易受到對方行為的影響。有時候會因為喜歡的人的一句表揚的話而開心得意的像個孩子一樣,有時候也會因為對方的冷落而難過傷心。

雙魚座男生在生活中比較重視情調和浪漫。他們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一般會經常製造一些小驚喜,想方設法的使對方開心。同時他們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紳士,會溫柔且細緻的照顧好對方。

雙魚座男生喜歡一個人還體現在他對女方的依賴感上。他會願意和你分享他碰見的有趣的事和人,會和你分享的他的喜怒哀樂,會把自己全無保留的展現在你面前。

12樓:仰春勞婷

雙魚座男生的愛情特點:靦腆的、被動的、敏感的、曖昧和帶有幻想性質的。因為雙魚座是屬於陰性的變動型星座,所以,雙魚座的男生常給人一種較為陰柔的印象,非常溫柔細膩。

當然你也很可能會看到一隻比較粗獷的男魚,但一般這不過是他的保護色而已。

a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溫文爾雅的a型血雙魚座男生其實是有點戀愛恐懼症的,他們的戀愛經歷不會太多。並不是說不渴望戀愛,只是他們愛獨處,愛安靜,喜歡那種淡淡的孤獨感覺,要打破這種習慣了的平靜生活是要有一定的勇氣的。有時候寧可暗暗的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思念一個人,卻並不需要一切真正的發生。

因為,他們很清楚,並沒有完美的人存在,如果喜歡一個人,這樣把對方擺在偶像的位置,而不是近距離頻密的接觸,也許會讓這種美好的感覺更持久。但a型血雙魚座男生的優點是,只要這條魚下定決心讓你進入他的生活,就不會再輕易改變了。

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是比較容易動感情的,他們很怕寂寞,也容易因為環境或氣氛的關係,瞬間喜歡上一個人,陷入戀愛的感覺之中。他們是最多情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對方有適當的暗示或鼓勵,他們的表現會是所有雙魚座男生中最熱情直接的。一生中,會有多次的戀情發生。

他們的行為和言語都會很浪漫,比如會帶你去看星星看海。不過,也同樣,這種愛的感覺也很容易因為事過境遷而消失。或者說,他們當時迷戀的就是那種散佈在空氣中的愛情氣息,轉瞬即逝的心動感覺。

某種角度來說,b型血的雙魚男生,在四種血型的雙魚男生中,是最難抓、最滑不溜秋的一條哦~~

ab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ab型雙魚座男生的內心是浪漫多情的,不過對於心中喜歡的人卻不會表現的太狂熱。他們對於愛情的慾望很多,但不強烈。他們是溫柔的、細膩的、孩子氣的,但你似乎又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是非常有特點的可愛型人物。

不過,與此相對應的另一方面,在愛情關係中,他們並不渴望承擔什麼責任,也比較被動,很喜歡依賴對方。不過,雖然看上去滿多變、滿情緒化,其實ab型的雙魚座男生是所有血型雙魚男中最容易抓的一條魚呢~~只要你足夠成熟、穩定,能夠安撫他們那一顆敏感的心,他們是很難遊離你的哦~~

o型血的雙魚座男生:

o型血的雙魚座男生相對其他血型的雙魚座男生來說,對待愛情不是那麼曖昧,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會表示的較明確,即使有曖昧不明的狀況出現,他們也往往不能堅持太久。o型雙魚座男生看上去雖然同樣有著雙魚座人的溫柔低調,但內心是比較理性和實際的。他們個性比較乾脆也比較認真,對於浪費時間的無謂浪漫,他們是不喜歡也不屑於花時間糾纏於裡面的。

他們很喜歡柔和溫暖的氣氛,也愛照顧人,所以你最好是溫柔可愛型的女生,溫柔是對待o雙魚gg的最好攻心術。o雙魚座的男生還喜歡把愛情和工作分開,攪到一起會讓他們覺得混亂不堪。他們會有點工作狂傾向,所以在他們工作時千萬別打擾他們哦~~

13樓:№鈽ㄤ☆洎主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般配啊,十二星座中,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最般配的?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雙魚座 和 天蠍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

什麼人最討厭雙魚座,雙魚座討厭哪個星座

為您算的運程 提防受到家宅問題困擾。宜佩帶的飾物 黃棕翡翠生肖項鍊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4 15 西北朝南 東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屬雞 屬虎等 八字喜用神 金土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周易算卦 天地否 否卦 不交不通 催財的擺設 沉思羅...

雙魚座喜歡人有哪些表現,雙魚座喜歡一個人有哪些表現

雙魚座是一個多愁善感的星座,就連男生也不例外,他們比別的星座更細膩也更敏感,那麼當他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1 喜歡依賴你 雙魚座的男生其實和孩子一樣,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要一直隨身攜帶,喜歡的人也是一樣,他們會希望時刻和你在一起,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好笑的都想和你分享,如果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