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到底有什麼缺點?天秤座的優點與缺點是什麼?

2023-02-09 18:20:11 字數 5742 閱讀 3384

1樓:青傘舊人

他們很傻,不懂的拒絕他人,好不容易有拒絕的理由,不幫別人心裡會過不去,總想著這件事我是不是做對了,到底應不應該拒絕。

自卑會有些,不夠相信自己。

天秤座的優點與缺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最不會記恨。

最公正最多帥哥美女(我不知道這算不算)

缺點太重視外表。

太會花錢。

天秤座優點和缺點分別是什麼?

3樓:遇見你真好

天秤座的優點。

他們是天生的樂天派。對於遇到的煩心事,很快就會忘掉。可以說這樣的性格讓人很羨慕了。

他們還十分的理智,做事總是用理性的思維,做出合理的分析和解釋。之後再把事情做好。

他們具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善於去表達自己。因此,他們擁有很多的朋友,並且在社交圈子中人際關係也是十分的不錯,很有溝通技巧,不會輕易的去得罪人。

天平座的人具有天生的正義感。做事總願意打抱不平,絕對不允許罪惡的產生。

他們熱愛生活。注重細節,關心品質。因此,別人也很願意和這種有文藝氣息的人交朋友。

天平座的缺點。

忘性大。彷彿就是魚的記憶,只有短短的七秒。前一分鐘說的話,等你再問他的時候,他就忘了你說過的什麼了。

猶猶豫豫。做事總會左右搖擺不定,猶豫,優柔寡斷。像天平一樣擺來擺去。

尤其是在需要選擇的時候,就犯了典型的選擇困難症。

天平座還是重度的強迫症。永遠會把桌面擺的整整齊齊,桌子上的書永遠是對齊的,不會允許有一本的角多出來。天平座是所有星座裡面強迫症最強的星座,沒有之一。

天平座的心太軟。總是捨不得去做一些事情。這種心軟也往往會給他們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喜新厭舊。特別的愛好新鮮感。什麼事情都願意體驗新鮮的感覺,但是往往三分鐘熱度。

一會兒就對原來的失去了興趣,所以往往會成為渣男

懶惰。天平座是有一些懶的。他們愛好享受,但是卻又不願意勞動 。

4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天秤座優點是適應力強,工作能力強,有責任心,缺點是優柔寡斷,猶豫不決。

5樓:缽缽雞

天秤座比較細心,然後會給人很合得來的感覺,然後缺點就是愛糾結,然後有時候會有點花心。

6樓:勾蘭英蔚嬋

天秤座的優點。

適應力強、中庸主義、最愛美、最會逗人開心、最多帥哥美女、善分析、適應力強、溫和、有正義感、優雅、有外交手腕、浪漫的戀愛高手、。

天秤座的缺點。

喜愛奉承、虛榮、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分要求公平、最好逸惡勞、優柔寡斷、易受欺騙、吃不得虧、常不經意的亂放電、輕佻浮躁、過分重視外表、多嘴、敷衍、隨心所欲。

7樓:還讓我怎麼改

天秤座的優點就是比較老實,對於事情比較認真,缺點就是可能會斤斤計較一些小事。

8樓:愛的槓槓

天枰座,優點,心細,心善,會感恩,重感情,為人和善,孝順第一。缺點,選擇恐懼症,急度要追求平衡,缺乏主見。

9樓:知道好奇計劃

天秤座是美的代表,喜歡外表好看的,天蠍擇偶的第一標準就是漂亮,不止長的漂亮,會打扮,天蠍還很喜歡耿直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人。

10樓:俺駡

天秤座的優點就是比較的細心,缺點就是比較的補隨和,沒有愛心。

11樓:霸王別姬

這個星座的優點就是很公平公正,而且口才很好,缺點就是太過於感性了,會做出一些有偽理性的事。

12樓:弘醬的小紅帽

天秤座的優點是很具有理性主義,公平公正的工作,很正直。缺點是面對事情糾結,處事猶豫,隨心行動。

13樓:嚇翻我

天秤座的優點是 有合作精神、得體、親切、公平、善於交際,缺點是 猶豫不決、逃避衝突、心存怨恨、自怨自艾。

14樓:梁麗革

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但是做事情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是知錯能改,缺點是從來不覺得自己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沒一句實話愛撒謊,愛花錢,非常的懶還嘴饞,做什麼事情都愛往別人身上推,錯誤的永遠是別人,對的永遠是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質不好,裡外不一,陰險滿嘴嚇話。

18樓:火鳥

優點是容易接近,輕易不會拒絕你。缺點是誰都容易接近,輕易不會決絕任何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秤座,說的太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天秤心軟,天生的強迫症。

21樓:candy_糖糖

快什麼玩笑,天秤座怎麼會有缺點?(

天秤座女生的優缺點

22樓:愈芳馨鐵瑜

我就是那個星座。

應該是性格直爽太過於追求公平。

還有就是很怕孤獨不能沒有朋友吧。

天秤座有什麼有點或缺點?

天秤座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3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4樓:智傲易奉乾

天秤座的優點和缺點你有那些?

優點:理想主義、公正、高雅、社交手腕強、審美觀、魅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著天生的外交本領,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間;但有時也因為太顧慮面面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在那兒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沉著。由於受到金星的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鑑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

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的很好一樣。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很明顯的可看出是一個以「秤」為中心部位的圖案,亦有人解釋為海平面上的紅日(可能是日出,亦有可能是日落);無論如何,它象徵著一種均衡和公正的中庸點(例如孔子所稱的中庸,即是天秤座最佳的詮釋,而孔子也是天平座的人)

天秤座的人,喜歡人群,不愛孤單;終生都追求著心靈的歸屬,一個永遠的避風港。只是他們容易把簡單的事正面看又反面看,愈看愈複雜;對愛情也是如此,表面看來雖溫和有人緣,跟人相處大方坦然,但是心中的天平卻時時在掂斤稱兩,常使人有忽冷忽熱之感。其實他們的掙扎是在考慮,在找有力證據支援,以求慎重;一旦他確定,就會毫不猶豫奉行到底。

只不過要想得到他們的愛,必須很有耐心,別被模稜兩可給嚇跑了!

天秤座的鋼琴演奏家是十二星座中所佔比例最高的,除了他們天生如薰風一般的溫和流暢外,高雅也是特色之一。尤其是炫耀性的技巧和氣氛營造,也是他們所喜愛的(他們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一體的兩面來表現)。

此外,他們也是個好的聆賞者,會隨著**一起唱和或搖滾,畢竟,他們一直在追求一種平衡與和諧。

天秤座有哪些不容易發現的缺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天秤還是有些不容易被發現的小缺點的:

不夠果斷:天秤座對於一件事總想看清正面和反面,所以天秤們對於事情的決定不是很果斷,也因此失去不少的機會。天秤們不會輕率的下任何的決定,所以天秤座們會從多個角度來看問題,也因為這個天秤們經常會落後別人一步。

很冷漠:天秤們不是個急性子,在ta們身邊發生的事情就算再著急,天秤們也不會著急,雖然看起來非常冷靜安穩,但其實天秤們對任何事情都是保持冷漠,並不是很上心。

外表很重要:天秤們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表,ta們會花費很多的時間在自己的外表上。天秤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外表,經受不住時間的考驗,天秤座們很害怕被別人說變老或是保養不好,那會讓ta們抓狂的。

傾聽者:天秤座們喜歡和平的世界,所以對於任何事情ta們都很少發表意見,因為天秤們害怕自己的一句話而得罪一些人。天秤們在生活中或是職場中都是扮演者傾聽者的身份,所以天秤座們在人群中並不是很扎眼。

但是天秤們經常會把別人的經驗累積成自己的,從而悄無聲息的變成一個智者。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他非常小心眼特別摳。

28樓:i守望愛i屆

天秤座的缺點有愛發脾氣。

29樓:俺快煩

天秤座的星座其實是很聰明的星座。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無拘無束和獅子座是最,搭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有的時候會很斤斤計較。

32樓:妙夢孫

這種星座是一旦吵架起來就很難和好的星座。

33樓:year斷腸人天涯

他們自己根本發現不到自己的缺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們的小脾氣會非常的多。

天秤座的人有哪些優缺點 ??、

35樓:庹逸春祭實

能屈能伸天秤座。

你精力充沛、興趣廣泛、喜歡活動。你從不缺乏交往的物件,是生活在熱鬧中的人。你很會體貼別人、刻意追求美和正義、不喜歡爭執。

你公正、有理性、重視友情。雖然偶爾會任性一點,不過通常你冷靜而崇尚調和,對任何事都不會狂熱。你具有對人生所有經驗都能理解的均衡人生觀和處世態度。

你是雙重人格的星座。因為你迷迷糊糊的,自己都不瞭解自己,所以呈現雙重人格,自己也不曉得。

天秤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36樓:廉建白強晏

天秤座人的優點:

外型高雅。擅長交際、個性平易近人。

注重羅曼蒂克的浪漫情調、為理想主義者。

具有迷人的性格特徵。

對和諧而愉快的生活環境十分珍惜。

天秤座人的缺點:

容易生氣。個性輕浮、善變。

做事猶疑不定、優柔寡斷。

喜歡賣弄風情。

對事情沒有主見。

容易受騙。

屬鼠天秤座女生優缺點,天秤座女生的優缺點

屬鼠天秤座女生性格特徵 愛情是你生活中至關重要的大事,你頗有惹人注目的魅力。你性格脆弱而溫柔,容易相處。有些自我陶醉。生活上你完全依靠你的丈夫,希望他能承擔生活中的一切責任。當你獨自一人的時候,你會感到茫然若失。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你就會找到體貼 關心自己的知已或好朋友。生活中你需要快樂的情緒...

天秤座有什麼好處啊天秤座的有什麼好處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提前說一句,天秤和水瓶是很配的星座 12星座中,有一個星座叫天平,它是那麼的美麗,和諧,迷人。在愛神維納斯燦爛光環點綴下天平座男子,更是具備了這個星座獨特的特點,他們英俊,溫和,斯文,浪漫。如果說天平座男子是12星座中最能吸引異性的團體,那一點不過分。為...

天秤座的愛情,天秤座的愛情觀

天枰座的男生對於愛情喜歡逃避,不會正面回答你的問題,喜歡把對對方的關心放在心裡,最討厭這樣的愛情的,2個人都很痛苦。我是天枰座,感情很豐富,愛情很可憐,不是沒人愛,而是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不愛我,方正就是糾結!愛情是靠自己的努力的,星座不一定準,但是緣分還是自己好好把握吧.我也是天秤座的女孩,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