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資金100萬的有限公司一年交多少稅合適

2022-01-02 22:26:58 字數 2891 閱讀 5672

1樓:海天盛

一般納稅人進項稅可以抵扣,稅負一般是2%,小規模的話進項稅不能抵扣稅負是3%。

1.一般:400*2%=8w,小規模400*3%=120,0002.1000*2%=20w,小規模1000*3%=300,000。

銷售額已經達到一般納稅人的標準可以申請成一般納稅人。

結合情況還是申請一般納稅人比較合適。

擴充套件資料;意義國家的經濟基礎,主要**是稅收。不能說老百姓100%享受國家的福利,但它確實在某些方面對我們的公民有一定的好處。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家撥給災區重建的資金遠遠不夠,僅靠人民的捐助和外援是遠遠不夠的。鐵路也不是由個人經營的。

稅收是國家財政收入的主要方式之一,但稅收也是為了人民的利益。

區別繳稅含義

側重於國家的要求,帶有強制性。

交稅含義

側重於納稅個人的主動行為,是一種自覺行為。

2樓:國稅統計

稅負只是理論上一個地區某行業平均稅負,有人說3%,那個是2023年的資料,也只不過是商業企業增值稅也不適應總體稅負。總局後期沒統計過,沒官方資料,稅負高低並不是稅務局判別你是否違法的標準,具體還要按照相關稅法繳納,如果不懂可以撥打稅務總局12366也可以私信我。

3樓:馬用明

你如果想把生意做大,第一合法經營,第二不要怕交稅。必須成為一般納稅人,才能進項抵扣,你現在是小規模納稅人,不能抵扣稅金, 辦成後你每月應交增值稅為銷售收入x稅率—進項稅金

4樓:

你們既然是個體戶,直接按開票金額的3%交稅就可以了。進項稅小規模納稅人是不可以抵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銷售額已經達到一般納稅人的標準可以申請成一般納稅人一般納稅人進項稅可以抵扣,稅負一般是2%,小規模的話進項稅不能抵扣 稅負是3%

1、一般:400*2%=8w 小規模 400*3%=12萬2、1000*2%=20w 小規模 1000*3%=30萬

結合你們的情況還是申請一般納稅人比較合適

註冊資金100萬的公司一個月交多少稅?

6樓:湖人總冠軍

營業額是指為向納稅人提**稅勞務、轉讓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而向對方收取的價款和附加費。

1、如果開具100萬元的增值稅發票,即含稅收入100萬元,則不含稅收入為:100/1.17=854700.85元,銷項稅為145299.15元(不含發票金額)

2、國稅繳納:增值稅,按3%的稅負(含進項稅額823529.41元,否則將高於3%,高於3%的增值稅,多繳)854700.

85*3%=25641.03元,所得稅854700.85*5%*25%=10683.

76(如按小微企業、小微企業計算為8547.01微型企業需要備案)

7樓:最愛榆錢葉子

註冊資金不影響每個月需要交的稅。

註冊資金就是在註冊的時候需要交納印花稅,交納數額是註冊資金萬分之五,這個公司也就是500塊的印花稅。

公司每個月需要交納的稅收主要包括增值稅和城市維護建設稅。

增值稅交納數額為:按銷售收入17%。

城市維護建設稅為:實際交納的消費稅+實際交納的增值稅額+實際交納的營業稅)×5%。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交稅多少,跟註冊資金沒有直接關係。一般情況下: 應交稅額=計稅依據×稅率(定額) 不同的稅種,有不同的計稅依據和稅率。

註冊資金不影響每個月需要交的稅。註冊資金就是在註冊的時候需要交納印花稅,交納數額是註冊資金萬分之五,這個公司也就是500塊的印花稅。公司每個月需要交納的稅收主要包括增值稅和城市維護建設稅。

增值稅交納數額為:按銷售收入17%。

企業法人註冊資金100w,要交多少稅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交稅多少,跟註冊資金沒有直接關係。一般情況下: 應交稅額=計稅依據×稅率(定額) 不同的稅種,有不同的計稅依據和稅率。

註冊資金不影響每個月需要交的稅。註冊資金就是在註冊的時候需要交納印花稅,交納數額是註冊資金萬分之五,這個公司也就是500塊的印花稅。公司每個月需要交納的稅收主要包括增值稅和城市維護建設稅。

增值稅交納數額為:按銷售收入17%。

10樓:朱博楠律師

回答2、國稅繳納:增值稅,按3%的稅負(含進項稅額823529.41元,否則將高於3%,高於3%的增值稅,多繳)854700.

85*3%=25641.03元,所得稅854700.85*5%*25%=10683.

76(如按小微企業、小微企業計算為8547.01微型企業需要備案)

提問可以詳細的說明一下嗎

按什麼交稅的

回答營業稅:5%(技術開發設計服務收入發票金額的5%,按月徵收,無營業額的,予以申報);

增值稅:3%(小規模納稅人從事銷售的,按發票金額除以1.03計算銷售無稅金額,按銷售無稅金額的3%計算,按月徵收。如果沒有銷售金額,需要申報);

城建稅(營業稅附加):7%(按營業稅稅額的7%徵收,按月徵收,沒有營業稅的,需要申報);④教育費附加(營業稅附加):3%(按營業稅稅額的3%徵收,沒有營業稅的,按月徵收)納稅,需要申報;

教育費附加(增值稅附加):3%(按增值稅稅額的3%徵收,按月徵收,沒有增值稅的,予以申報);

堤圍費:按收入總額的千分之一按月徵收。當月沒有收入的,應當申報;

企業所得稅:按淨利潤的25%徵收。稅收按季度徵收,每年進行一次決算。本季度無損益的,應當同時申報全部會計資料。

環境保護稅: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直接向環境排放應稅汙染物的生產經營者為納稅人。

更多10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金不交任何的稅。

公司原本註冊資金是100萬,現在想增資到2019萬,該怎麼辦

首先,由董事會作出決議,然後由股東出資後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去工商局辦理變更手續就行了。我公司註冊資金是100萬,現在想增資700萬,需要多少費用 國家物價局 財抄政部 1992 價費字襲414號文國家計委 財政部計 1999 1707號文 註冊資本1000萬元以下,按註冊資本的千分之零點八收...

買空殼公司得多少錢?大概100萬的註冊資金以上手續各方

不能光看註冊資金,應該從公司的各方面考慮,如 財務方面有沒有問題 銀行方面等 手續變更的話得20個工作日。建議如果沒有年限的限制,最好註冊一個新的公司。如果註冊一家空殼公司大概成本多少?這樣一家公司的註冊費用和成本大約2000,以及之後每年的成本大概3000 將來如果變更主營業務不麻煩 現在的年輕人...

請問如果註冊註冊資金500萬的公司的話需要繳500萬嗎

註冊公司資金並沒有特別規定認繳期限,新公司法取消了註冊資本門檻及驗資報告,實行認繳制。認繳數目及期限體現在公司章程及股東決議中,註冊資本沒有認繳完,可以申請登出登記,但無法完成登出手續,需要在註冊資本全部補繳完以及沒有外債的前提下,才可以登出公司。註冊公司的註冊資本500萬,是不需要一次性來繳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