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盈利三千多萬的公司算小公司嗎?純利潤

2022-01-03 10:11:58 字數 2917 閱讀 6293

1樓:coco茶飲

一年盈利這個多,不算是小公司了。我們來算算coco都可一年會盈利多少?

奶茶一年能賺多少,取決於在幾線城市,什麼位置,**量的多少。

我們來簡單的算一下,假設一個奶茶店一天賣500杯,一杯十元,那麼一天就有5000塊錢,一年是多少,也就不言而喻了。奶茶店從早到晚,**不斷,加上外賣,肯定不止500杯,所以一年下來,除了成本,也可以賺不少。

【coco奶茶意向加盟登記表】

2樓:職場導師小糖

首先確定是個賺錢的公司,不算是小公司,

我們先把這3千萬拆分開開來,一天就是8.22萬,一個小時3413元,一分鐘19元,一秒0.96。

如果你可以一年掙3千萬,如果你看到地上有一塊錢沒撿別人問你為什麼的時候,你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的時間更值錢。開個玩笑,一年收入一千萬我首先想到的是網紅社會我驢哥,一場直播下來二三十萬,一年要過億。

第二想到的是明星,光稅就八個億收入就不用說了。

第三拆遷戶,這兩年國內拆遷如火如荼,產生了很多千萬甚至億萬富翁,但是這是一錘子買賣,沒有可持續性。

其次想到的才是商人,除了馬雲,王健林,馬化騰,劉強東這樣的商業巨賈,天之驕子,一般的中小老闆實現1000萬收入是非常難的。我是從事房地產行業的,跟過幾個老闆,在當地也是很有影響力,他們都很難實現年年收入一千萬,即使有一千萬的盈利,也見不到一千萬的現金。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一千萬年收入是一個美好的願望,先定一個小目標,一年收入十萬,二十萬,五十萬,在實現的過程中說不定就會找到年收入一千萬的契機。

年營業額3000萬的企業算小企業還是大企業

3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年營業額3000萬的企業算小企業還是大企業無法確定,需要看問題所述企業屬於種類是哪種。比如:

零售業從業人員3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2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

交通運輸業從業人員10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3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年營業額3000萬的企業根據不同行業鑑定標準不一樣,具體鑑定標準如下:

根據工信部聯企業〔2011〕300號《中小企業劃型標準規定的通知》的規定,企業劃型分類如下:

(一)農、林、牧、漁業。營業收入2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營業收入5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營業收入5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營業收入5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二)工業。從業人員10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4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

(三)建築業。營業收入80000萬元以下或資產總額8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營業收入6000萬元及以上,且資產總額5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營業收入300萬元及以上,且資產總額30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營業收入300萬元以下或資產總額3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四)批發業。從業人員2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4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2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5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從業人員5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100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從業人員5人以下或營業收入10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五)零售業。從業人員3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2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5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5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

(六)交通運輸業。從業人員10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3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30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3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從業人員2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20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從業人員2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2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七)倉儲業。從業人員2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3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

(八)郵政業從業人員2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10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從業人員2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1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九)住宿業。從業人員3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1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10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2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

(十)餐飲業。從業人員3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1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10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2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

(十一)資訊傳輸業。從業人員20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10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從業人員1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1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十二)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且營業收入1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從業人員1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5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從業人員1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5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十三)房地產開發經營。營業收入200000萬元以下或資產總額1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營業收入1000萬元及以上,且資產總額5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營業收入100萬元及以上,且資產總額200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營業收入100萬元以下或資產總額20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十四)物業管理。從業人員10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5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30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1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從業人員100人及以上,且營業收入50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從業人員100人以下或營業收入5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十五)租賃和商務服務業。從業人員300人以下或資產總額120000萬元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100人及以上,且資產總額8000萬元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從業人員10人及以上,且資產總額100萬元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從業人員10人以下或資產總額100萬元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十六)其他未列明行業。從業人員300人以下的為中小微型企業。其中,從業人員100人及以上的為中型企業;從業人員10人及以上的為小型企業;從業人員10人以下的為微型企業。

資產3000萬的公司,一年實現多少利潤較為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做什麼行業,做企業的話利潤要少點,做養殖業的話利潤高,擔風險也大,

畢業生出來在一家小公司裡工作一年了,該不該跳槽

不一定在小公司就不好的,你是不是跳槽是要看具體的情況的,要是你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可以選擇跳槽的。畢業生工作一年後該不該跳槽?綜合他們的說法,就是2到3年內不要跳槽。一個公司招聘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成本非常的低,反而是招聘一個員工的成本要幾千上萬,甚至幾萬。我經常面試下屬,發現有很多人,他們的簡...

又一小公司求EXCEL版的財務記賬,還不需要用到財務軟體

我也想要一份,能發我一下嗎?謝謝 不好意思了!一樓給你解決了就好!小公司求excel版的財務記賬模板,還不需要用到財務軟體,所以想用電子 記賬。給你發一個免費的軟體吧,可以參考下 求現金日記賬 銀行日記賬 明細賬excel電子 記賬模板,還有記賬憑證模板 365947512 也幫我一下吧 用潤衡輕鬆...

面試了一家小公司。說兩個月的培訓期2500,然後有1月

個人認來為不太靠譜源,這麼算計薪資的公bai 司格局也就那麼一點大du了,何況法律規zhi定試dao用期也必須上社保,收入不高,發展前景未知,變著花樣盤剝員工勞動所得,與其以後後悔,不如趁早另謀高就吧。來自職q使用者 彭先生 說不上來,還是要看這個行業內的人怎麼看。值不值得,就看發展了。來自職q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