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快速減大腿啊,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2022-01-02 23:22:40 字數 4202 閱讀 4363

1樓:娜娜身材管理

一套動作最有效減大粗腿,一共四個動作,左右觸腳、俯身摸地、弓箭步、深蹲跳。

2樓:流沫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

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3樓:窩窩惡少

不要相信**品和保健品,對身體不好,我有個好辦法,多運動,跑步,游泳,滑雪,不要吃油膩和油炸的食品,多吃帶維生素e的蔬菜,

4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5樓:澄雯賽空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劃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儘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

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一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併攏。

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釐米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

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鍊―樣,可以先慢―些。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這種鍛鍊的好處之―是:

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6樓:呼珠星闕運

爬樓梯、高抬腿等好多方法也都可以幫助你的,自己平時也注意坐姿,平時自己多注意飲食,配著香格児,自己也要運動,選擇自己能堅持的,不要不吃飯,那樣是瘦不好,對自己身體不好,也容易胖回來

7樓:獨孤虞殤

多鍛鍊,少吃高熱能的食物。望採納。

8樓:小小小小姿態丶

用保鮮膜在大腿上纏繞幾層,爬樓梯,很管用的。

9樓:魅芳児

快速就得抽脂了,不過你可以經常拍拍腿的兩側,有**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騎山地車,跑步

11樓:華怡醫美

你好,溶脂瘦大腿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通過手術可以從大腿部位去除適量的脂肪組織,並且達到理想的瘦大腿效果,手術所形成的傷口比較小,傷口恢復以後是看不出來的,通常不會留疤,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瘦腿的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怎麼樣才能快速減大腿

12樓:我愛南山咖啡

怎樣減掉大腿上的肥肉

以下幾種方法你看哪種適合你做:

一、仰臥起坐

1、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

2、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3、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三十個.

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腹痛,做到三十個就會出汗了.

二、騎自行車

1、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2、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3、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三、其它運動方式

1、直坐,兩腳併攏向前伸直.雙手交叉放在腦後。

2、身子向後傾,同時雙腿併攏伸直抬起.身體形成v字.

3、動作保持10秒,重複以上動作10次.

以上的方法你可以隨便選一個來做,很多人認為第二利方法最全面,而第一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你試試看吧!

13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14樓:娜娜身材管理

一套動作最有效減大粗腿,一共四個動作,左右觸腳、俯身摸地、弓箭步、深蹲跳。

15樓:鬱亭晚曾月

紅茶,蜂蜜,還有薑片泡開水喝一個星期,效果很不錯ttt

16樓:逮榮花陰癸

我是一個練體育的女孩,我認為只要堅持做運動,但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要堅持。節食不實用,對身體有害。請接納我的意見,對你沒有壞處。謝謝。

17樓:佴金生邴釵

上下樓梯只用腳尖,晚上睡覺時把腳用力伸直伸向空中堅持10分鐘,一星期就有效了,你要嫌慢可以跟據自己的體身加時間

18樓:羽興佔綢

1.上身平直躺在床上,下身和屁股懸空

2.把懸空的下身儘量抬起和上身在同一水平線上,注意腳尖要蹦直!堅持一分鐘

3.把下身向上抬起,與上身保持90度的直角!堅持3分鐘4.如果累了可以把腿彎曲休息,但千萬不要放下來!切忌!!!

5.第一次做不要勉強自己,時間太長,用力太猛容易肌肉拉傷,要適可而止!

6.適合怕累不怕疼,比較懶的人做!

7.對腰,小腹,大腿,小腿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拉伸腿部和後背!

8.注意:如果不管用,你就直接把我刪了就可以了!

親身經歷,自己總結!請誤抄襲!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我的方法喔,我也正在用。

每天都要堅持~

空中腳踏車200個,分早晚兩組做,一組100~原地跑步30分鐘,這個一次性跑完的。

跑完記得做拉伸運動,這樣不會漲肌肉噢~~

空中腳踏車是比較針對大腿~跑步就是全身啦~我也在**喔,一起加油o(∩_∩)o~~

20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時最好的方法··爬山、爬樓梯···

21樓:哦哦

包保鮮膜跳繩+晚上用鹽搓腿!

我用半年多了!

22樓:火星科技**

跑步啊千萬別自殘類的**!

怎樣瘦大腿,怎樣才能瘦大腿啊?

我3個月瘦了12斤 要減全身 體重減輕了 各個部位都瘦了 沒有專門減一個地方的 最重要的是2點 1,不吃油 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當然 夏天 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點魚蝦...

怎樣才能增肥啊,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怎樣才能長高

你現在多大啦?滿十八歲啦嗎?感覺你還很小,二十歲以上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到10釐米。當然,如果你特別獨特,你超過25了也可能創造奇蹟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