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怎樣才能快速幹,怎樣才能讓衣服快速幹

2022-03-07 21:55:23 字數 5971 閱讀 7042

1樓:杜鵑花開寂寞然

平鋪在乾毛巾或者浴巾上,捲起來。

用力擰。

出來的效果又平整,又幹爽,可以馬上穿的效果。

2樓:完美假知己

冰箱法:把洗好甩幹(如果不能甩幹也一定要盡力擰乾)的衣服,疊好,用毛巾包起來,然後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凍7、8個小時後取出,,晾到外面或陽臺上,這樣晾的衣服幹得快而且不會有黴味、臭味。

黑色垃圾袋法:用乾淨的大號黑色垃圾袋(或者用黑色棉布,因為透氣性更好),剪開到足以遮蓋衣物的尺寸,用夾子夾好,掛在有光線並通風的地方就好了。黑色能吸收熱量及紫外線,並有殺菌功能,並不會出現捂壞的情況,比自然晾晒乾得快,特別適合在陰雨天晾衣服用。

衣架變形法:把鐵絲衣架兩端1/3處用力向前彎曲,衣架變成立體的,晾晒衣服時,前、後身就不會貼在一起,衣物內側通風可以大大縮短晾晒的時間,陰雨天晾衣服可以快速晾乾。

3樓:家居天下

比較現實的方法就是,洗衣機甩幹後放到既通風又有陽光的地方晒乾。

4樓:

第一種用吹風筒吹乾(小心把衣服吹焦);

第二種拿去幹洗(雖然有點貴);

第三種將衣服不停摩擦生熱,蒸發掉衣服的水蒸氣(前提衣服質量夠好);

第四種晚上睡覺開空調吹乾(不怕冷的話);

第五種不用洗,穿多幾天,這個方法最實用,而且沒有任何負作用。

怎樣才能讓衣服快速幹

5樓:匿名使用者

1、洗衣機。現在家家都有洗衣機,可以把剛洗好的衣服,放到甩桶裡甩幹。

2、吹風機。可以把剛洗好的衣服,把水擰乾後用衣架撐好,用吹風機吹乾。

3、電風扇。如果家裡沒有吹風機,可以先用衣架掛好放在電扇面前吹乾。

4、小太陽、暖氣片。如果是冬天的話,可以利用小太陽或者是暖氣片烘乾。

5、毛巾或者是浴巾。把毛巾或者是浴巾平鋪到一個平坦的地方,然後把溼衣服平鋪到毛巾或者是浴巾上擰乾,毛巾溼了再換一條,這樣慢慢的就幹了。

6、冰箱。把溼衣服放到冰箱裡凍一下,凍住以後再拿出來化開就會幹了,不過會有皺紋。

6樓:狼戰

第一:晒太陽

第二:用吹風機或者用電扇,前者注意冷熱交替第三:放在鍋蓋上,燒水產生的熱量會使衣服上的水分子蒸發第四:

洗完衣服,先別急,放在陽臺上晾晾,使水分減少,再用吹風機就乾的比較快,我洗頭髮都是這樣,先讓頭髮自然晾一會,再用吹風機,乾的很快

這些方法都是在條件有限的情況下使用,條件可以的話,整個甩幹機,會比較方便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夏天的衣服洗完直接拿樓上晒比較好,注意不能暴晒,放通風處吹乾較好!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洗衣機脫水,然後用吹風機或者生一把火在火邊烤

如何把洗好的衣服快速變幹?

8樓:匿名使用者

速幹方法:

1、把所有溼衣服掛在一個鋼架上,然後放在衛生間等小房間裡,開啟取暖器對著吹。一般一個晚上,衣服可以全乾。

2、直接把溼衣服用掛架擺在空調口。這樣,既能給房間加溼,又能讓衣物快速變幹,更重要的是,不會滋生太多細菌,比較健康。

3、找來一塊稍大的乾毛巾,把溼衣服包起來,用力擰,衣服就有六七分幹了。然後,掛在通風好一點的地方,晾乾。

4、在脫水後先用蒸汽熨斗熨一遍,因為溫度高,熨後也會幹得快一點。

5、不要對稱晾衣,而是使用斜角相錯的辦法,這樣衣服幹得會比對稱晾法快很多。

6、不讓晾著的衣物前、後身貼在一起。如果家裡有鐵絲衣架,可以把衣架兩端用力向前折彎,使衣架變成立體的。

如何快速弄乾衣服

9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準備一個家裡常用的塑料袋子,比如平時經常裝衣服的密封塑料袋,大小以能放下衣物為宜。

2、把衣服洗淨後先擰出部分水分,再把衣服放入真空袋裡。

3、真空袋不要全部密封,最好在兩側各留一個8釐米的開口,把中間密封好。

4、把家裡常見的吹風機從真空袋的一個開口中伸進去,往裡面一直吹。記住用低速中風就可以了,太燙的話衣服容易變形,而且容易燙壞。

5、在吹風時最好把衣物翻轉幾次,讓受熱均勻。這相當於一個熱迴圈,加速衣物乾燥。20分鐘左右,衣服就變得乾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毛巾附在衣服上,然後用吹風機對著毛巾吹~記得之前在電視上看見過說用毛巾包著頭髮吹頭會幹的比較快,衣服也一樣~因為毛巾吸水性強~~另外晚禮服的材質一般都不適宜長時間高溫加熱的~所以隔著毛巾也比較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空調的制暖/通風交替吹。

2、可以掛在電扇前吹最好可以吧電扇吹的溫度提高一些。

3、用乾毛巾附在衣服上,然後用吹風機對著毛巾吹~因為毛巾吸水性強~另外晚禮服的材質一般都不適宜長時間高溫加熱的~所以隔著毛巾也比較有保障~

12樓:包子真棒

方法:向衣服內部用吹風機吹氣,從下面吹,上面出來。

原理:影響液體蒸發速度的三要素:溫度,表面積,表面空氣流速,相信怎樣蒸發最快樓主應該知道了吧。

用吹風機可以加快空氣流速,讓晚禮服升溫,從裡往外吹可以讓裡面,加大面積,從而速幹。

注意:一次不宜超過五分鐘,否則會損壞吹風機,燙壞晚禮服。多弄幾次,其餘時間晾著就行了。

13樓:江二生活小妙招

衣服幹不了著急穿怎麼辦?教你一個小妙招快速乾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脫水 然後涼在通風的地方

15樓:池鑫

用甩幹機先甩幹 後 用烘乾機 啊

16樓:奔跑

用吹風機或者在快乾的時候用熨斗燙一下

17樓:

晚上放在通風透氣的地方,或者用幾條毛巾鋪在上面和下面,然後用東西壓著.等到第二天早上用熨斗.

18樓:蕤惢

烘乾機 或者是 吹風機 吹吹乾就好了..

19樓:雪莉依心

要火烤,或是用烘乾機。

20樓:冷憶強

脫水了 在用吹風吹

21樓:

放在電風扇前面吹呀,著乾的很快

22樓:尋我的飛翔之夢

用電熨斗,我家就是這麼幹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檢舉有吹風機就吹風機 沒就用電風扇 再沒就燒一桶熱水 桶上蓋個幹臉盆 衣服放上去蒸乾

24樓:開始

把衣服放在密封箱子裡,留出一個可以放進吹風機的圓口,然後開啟吹風機吹就行了,乾得很快。

怎麼才能讓衣服幹得快點

25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電吹風吹乾

把需要吹乾的衣服掛在較低的衣架上,在衣服上方均勻送風。因為受重力影響,水分會往下滲,如果從下往上吹,就不太合算。

2、空調抽溼

如果衣服多,用空調的抽溼功能,把衣服放到有空調的房間,晾好,把空調開啟,模式調到抽溼,將室內的溼氣除掉,然後再換成吹風模式,這樣衣服就容易被吹乾。

3、衣服晾晒

想要衣服幹得快,還可以把衣服這樣來晾晒!將衣服,下襬用夾子固定在晾衣繩上,就能有效增加衣服接觸空氣的面積,兩層變一層,絕對幹得快!一般衣服一上午就能幹了!

4、黑色塑料袋

用乾淨的大號黑色垃圾袋(或者用黑色棉布,因為透氣性更好),剪開到足以遮蓋衣物的尺寸,用夾子夾好,掛在有光線並通風的地方就好了。

因為黑色能吸收熱量及紫外線,並有殺菌功能,並不會出現捂壞的情況,比自然晾晒乾得快,特別適合在陰雨天晾衣服用。

5、室內暖氣

冬天時,如果家裡已經供暖,可以將衣服放在室內,最好靠近暖氣片,這樣溫度高,衣

服就更快乾。如果家裡的暖氣片不是電暖,可以將衣服晾在暖氣片上。

26樓:丶蘇酌

讓衣服快速變乾的核心方法就是:減少衣服帶有的水分,並晾晒在儘可能通風和溫度高的地方即可。具體方法有以下幾種:

1.最好的辦法自然是洗衣機能帶甩乾和烘乾功能,衣物洗完後不含過多水分,晾掛在通風處自然能幹的更快。

2.如果出差在外沒有此功能洗衣機,可以利用酒店大浴巾包裹溼衣物,同時用力捲起擰到衣物不滴水。然後調整酒店空調出風位置,最好能對著衣物吹,這樣第二天不是太厚的衣物應該大部分可以幹。

3.如果擔心酒店浴巾不夠乾淨,可以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功能,不直接接觸衣物,烘乾到衣物不滴水,看酒店廁所是否有浴霸或者通風口,放在溫度較高且通風較好的位置,是個不錯的選擇。

4.自制立體衣架,將衣架兩端三分之一處彎曲成立體狀,增加空氣流通的面積。

5.熨燙衣物,和吹風機的原理相同。通過熨燙加速衣物的水分增發,還能將衣物燙理的平整,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採用,順便還能給家裡衣物來個大保養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1、厚衣服褲子撐開晒

將褲口用夾子或者其他物品撐開,褲子整體就從黏在一起的扁狀變成了桶狀,有利於增加衣服接觸空氣的面積,自然幹得快很多。

2、多衣架晾衣法

將比較大和厚重的衣服,晾在幾個衣架上,然後用夾子固定,增大衣服的接觸空氣的面積,自然衣服幹得快很多。這樣晒衣服,比用衣架普通晾晒快一倍。

3、衣服晾晒

將衣服,下襬用夾子固定在晾衣繩上,就能有效增加衣服接觸空氣的面積,兩層變一層。

4、領口豎著晒

家中清洗了襯衫等服裝時,有時候襯衫幹了,領口、袖口卻還沒有幹。這種衣服,領口需要豎起來晒,增加衣物接觸空氣的面積,才能幹得快。

5、毛巾乾衣法

將溼衣服捲進大毛巾裡,然後用力擰毛巾,就能有效吸收衣服中的水分,衣服很快就能幹得透透的,馬上就能穿。

28樓:格g是生活

第一:晒太陽

第二:用吹風機或者用電扇,前者注意冷熱交替第三:放在鍋蓋上,燒水產生的熱量會使衣服上的水分子蒸發第四:

洗完衣服,先別急,放在陽臺上晾晾,使水分減少,再用吹風機就乾的比較快,我洗頭髮都是這樣,先讓頭髮自然晾一會,再用吹風機,乾的很快

這些方法都是在條件有限的情況下使用,條件可以的話,整個甩幹機,會比較方便點!

希望可以幫到你,夏天的衣服洗完直接拿樓上晒比較好,注意不能暴晒,放通風處吹乾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洗衣服,也會幹得比較快,但是可能會縮水哦!洗完後用甩幹機甩幹,一個甩幹機大概也就60元左右了,還能用電吹風吹,放在有暖氣的吹,這樣超級快的,吹得時候注意熱風吹一陣子,冷風再吹一陣子,交替的。

30樓:

要是著急穿的話 用吹風機吹乾!

31樓:匿名使用者

晾在外面 不然就用吹風機吹~

怎樣能使衣服快速幹

32樓:宙斯5d凂

首先要脫水,如果幹不了就用電吹風吹吹,或者晚上放在空調房間

33樓:血刺東東

在冬天,你首先應該需要甩乾的啊,然後,反正天冷,你可以開取暖器而不是空調,因為取暖器可以直接對著吹,這樣你既可以取暖有可以把衣服弄乾。我在想你不可能老穿同一件吧,因為個人建議要太陽直射有必要的,畢竟能殺菌嘛。

34樓:桂晨濤

擰乾後 電吹風調到大檔 很快的 最多5分鐘就幹

35樓:舊敘

第一,用洗衣機脫幹,第二用電風扇吹,

36樓:**a小畢

衣物要快速晾乾,空氣溼度低、通風好是兩個前提條件。

[建議]:

不要一次性洗滌大量衣物,應分批洗分批晾,以減少蒸發的水分;長短衣物隔著晾,如長褲長裙間用t恤衫等短上衣隔開,這樣有利於通風;

還可以在衣物正下方的地上鋪幾張報紙,既能加快水分蒸發,又能吸收衣物滴下的水,有助防止室內溼度上升;

如果衣服急著穿,還可以用電風扇對著衣服吹。

怎樣才能快速入睡,怎樣才能讓自己儘快入睡

有哪些快速入睡的方法?漸進式肌肉放鬆訓練 很多人都強調要放鬆,但現實是,我們可能已經忘了如何放鬆,因為太久的緊張和長期的壓力會讓人忘記放鬆的感覺。生活之中遇到失眠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這時候我們一定需要掌握更多快速入睡的好方法和技巧,這樣才能夠給自己營造一個更好的睡眠質量。助眠14法...

怎樣才能快速入睡,怎樣才能讓自己儘快入睡

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如睡眠障礙要提供一些舒適環境。保證正常身體狀態,保證充足時間的睡眠,還有正常舒適睡眠環境,還可以在睡前做一些準備,如 或舒適的枕頭 臥具,這些都是保證快速睡眠的必需條件。漸進式肌肉放鬆訓練 很多人都強調要放鬆,但現實是,我們可能已經忘了如何放鬆,因為太久的緊張和長期的壓力會讓人...

怎樣才能讓自己全身快速變瘦,怎樣才能讓全身都快速瘦下來?

這樣吃 有效又快速!三日蘋果 法 方法 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效果 減3 5公斤 點評 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 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七日 巫婆湯 方法 2個西紅柿 1個高麗菜 2個青椒 效果 減4 7公斤 點評 不會像高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