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雲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2022-01-03 02:06:04 字數 5391 閱讀 8191

1樓:很多很多

以iphone 6s手機為例:

1、在iphone手機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它。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與相機」選項,直接開啟。

3、這時,在開啟的頁面當中,「icloud**相簿」與「我的**流」兩個選項都是預設開啟的,這個情況下,當iphone手機連線wifi的時候,就會自動將手機裡面的**備份到icloud上,**少還好,要是多,5gb的icloud空間很快就塞滿了。

4、把「icloud**相簿」與「我的**流」兩個選項都進行關閉,無需自動備份到icloud。

5、在iphone設定頁面中開啟「icloud」選項。

6、進入icloud設定頁面,這時,可以看到儲存空間僅剩1.9gb可用,直接點選開啟。

7、在開啟的儲存空間頁面當中,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8、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開啟「iphone 6 plus 此iphone」選項。

9、這時,可以選擇想要一些不必要備份的選項,在其右側點選開關按鈕進行關閉。

10、頁面視窗下方會彈出一個提醒選單欄,「若關閉**相簿備份,並從icloud刪除備份資料嗎」?點選「關閉與刪除」即可,將會自動刪除掉該選項在icloud上面的備份資料。

11、當然,如果想一鍵刪除icloud上面的所有資料,可以直接點選頁面下方的「刪除備份」。

12、同樣會在視窗底部彈出提醒選單,選擇「關閉與刪除」,這樣就完成了。

2樓:懂手機帝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icloud。管理,儲存空間。選擇刪除一些不需要的資料。還可以升級哦。花錢升級更大的援助群空間。還有一個更直接的辦法,就是關閉愛酷的。雲備份

3樓:通天小百科

回答您好,針對您的蘋果icluod雲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

提問相簿一直顯示不足

回答您好,您的相簿空間顯示不足,首先可以清理一些不需要的**來節省空間

其次您可以清理儲存空間

釋放手機記憶體呢

如果是您雲空間儲存不足1.首先可以對手機內部進行清理,點選設定按鍵,接著點選個人頭像。

2.然後選擇icloud,接著點選管理儲存空間,刪除一部分不需要的備份資料;

3.如果還不夠是可以進行購買升級icloud儲存空間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呢?

提問icloud儲存空間已經清理過

有足夠的空間但還是一直提示空間不足

回答您好,第一個解決方案。

1.在icloud中選擇管理儲存空間。

2.然後選擇我們不需要的備份。

3.將不需要的備份資料刪除就可以釋放儲存空間了。

也可以選擇升級icloud儲存空間

提問已經刪了空間足夠

回答那您就是沒有升級,需要升級呢

顯示不夠就是說明您的空間不夠

但是確實您的儲存空間還有很多

您好如果您在 iphone 上看見「儲存空間不足」的提示,請確定是裝置本身的儲存空間不足,還是 icloud 儲存空間不足,根據不同的問題需要有針對性地去解決。

如果您發現 icloud 有剩餘的儲存空間,iphone 卻會出現「icloud 儲存空間不足」的提示,可能是這個原因:當您需要備份或者同步的內容大於您剩餘的 icloud 空間時,您的裝置也會提示您 icloud 空間不足。

請問您還有什麼問題呢?

更多31條

4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的icloud儲存空間不足

蘋果6plus icloud雲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5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清理icloud資料

接著選擇需要清理的資料,可以挑選自己平時用不到的進行清理,在這裡以「**」為例,點選進入後選擇下方的「停用和刪除」就可以清理icloud中儲存的資料了。

但有些小夥伴可能會說,我不想將icloud中備份好的資料刪除,儲存空間不夠了,其資料是不是就沒辦法備份了呢?當然不是,我們還可以用到「果備份」。

方法二:果備份

在電腦上開啟果備份後,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手機,點選首介面中的「開始備份」按鈕就可以進行整機備份了。

好啦,以上就是有關備份相關的內容啦,大家在生活中最好養成定期備份的習慣,因為小編經常看到有小夥伴誤刪資料後,著急尋找恢復方法,其實定期備份這些問題自然就解決了,如果因為icloud的空間限制問題你不想備份,那果備份一定會成為你的解藥哦!

6樓:憶如琳琅

iphone手機icloud雲儲存空間不足時,可以通過購買雲儲存空間對儲存空間進行升級,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iphone手機的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找到「icloud」選項並點選;

2、在icloud設定頁面可以看到「儲存空間」選項,後面顯示可用的icloud空間餘量,然後點選這個選項;

3、在儲存空間設定頁面,選擇藍色字型的「購買更多儲存空間」;

4、然後跳轉到購買儲存空間頁面,可以看到購買不同儲存空間的月收費;

5、選擇要升級的儲存空間,然後點選右上角藍色的「購買」按鈕支付即可使用。

7樓:

第一種:購買空間。

輕按「設定」(settings) >「icloud」>「儲存與備份」(storage & backup) >「購買更多儲存空間」(buy more storage)。

選取所需的儲存容量,然後輕按右上角的「購買」(buy),然後按照出現的說明操作即可。

第二種方法:刪除過多的備份。

1:找到手機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隨後在 icloud 設定介面的底部,找到「儲存與備份」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4:接下來在儲存與備份設定中,可以看到自己 icloud 賬戶的總儲存空間和當前可用容量。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5:然後可以看到有多少個裝置在使用同一個 icloud 賬戶,在這裡可以看到我有二個裝置在使用同一個 icloud 賬戶。圖中的文稿與資料下的應用程式資料備份,是指二部裝置都公用的,共享的資料儲存。

可以看到我的 iphone 佔用了 icloud 最大的一部分儲存空間,這裡點選 iphone 進入儲存空間的管理,如圖所示.

6:接下來可以看到 iphone 在 icloud 上的備份詳細資料,可以看到當前我的相機膠捲佔用了很大一部分儲存空間。點選相面膠捲右邊的開關,可以關閉**備份並刪除備份,如圖所示(注:

關閉並刪除 icloud 中的相機膠捲並不會影響到手機上的**)。

7:隨後系統會提示是否要關「關閉並刪除」,點選即可。

8:如果徹底不想要 icloud 備份所有資料的話,還可以底部找到「刪除備份」選項。點選它可以刪除整個裝置在 icloud 上的備份。

9:把一些不需要的資料備份刪除之後,再返回「儲存與備份」,會發現「可用容量」已經增大了。

、**2、備份

這也就是我們使用icloud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因為它擺脫了此前必須連線itunes的線纜式同步,而是採用實時的方式以保證資料不丟失。

3、文稿與資料

這裡主要是如pages、numbers、imovie等軟體所儲存的文稿資料。而在有了icloud drive後,這類文稿資料就不再只是作為應用內資料備份,而是獨立檔案方便編輯和使用。當然這種使用可實現跨平臺實時編輯,實時同步。

4、郵件

這個就更沒什麼好說的了,包括你設定的所有郵箱資訊,以及草稿、分類或是旗標資訊等。

好了,瞭解完以上這些之後,我們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節約icloud空間。然後就可以接著開啟第二頁,學習一下如何有效利用蘋果所提供的5gb免費空間吧!

1.用第三方雲端儲存軟體替代「icloud**相簿」

這是佔用空間最多的內容,對於稍微喜歡拍照一點的使用者來說,存個4-5gb的**如同家常便飯,更別說有了孩子的父母,裡面存滿了孩子長大的每一個瞬間,那麼恐怕128gb容量的iphone 6也不算富裕。

所以,第一步一定要關閉icloud**相簿。那麼把這個功能關閉後,一旦裝置被偷,豈不是所有**都沒了?

當然不會,目前有太多第三方的雲儲存方案,可以提供免費的空間方便備份,並且預設都是在wifi環境下自動備份,你壓根不會感覺它的存在,但是**都已經成功上傳。更重要的是,此類空間可通過各種形式免費擴升上限,弄個幾tb免費空間並不費勁。  如此解決了**同步的問題,也省去了**佔用icloud空間的煩惱。

2.關閉部分應用內資料備份

進入設定-icloud-儲存空間-管理儲存空間,這裡可以看到icloud佔用的詳細目錄。其中,備份中會有各個已經備份的ios裝置名稱,點進去可以看到已經備份的各個應用佔用空間詳細資訊。

8樓:80生活妙招

簡單幾步,解決蘋果手機icloud儲存空間不足問題,趕緊收藏

9樓:陌路繁華落寞

蘋果icloud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icloud儲存空間將滿 icloud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10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開啟iphone上的設定。

2、進入設定後,點選第一欄賬號進入。

3、接著找到「icloud」這一欄。

4、進入到icloud後,找到「管理儲存空間」。

5、再點選更改儲存空間方案。

6、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根據空間的大小,**也不相同。

11樓:躬耕皖江

可以通過點選蘋果手機的設定按鈕,進入到icloud儲存空間然後選中不需要保留的檔案點選刪除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蘋果手機的桌面點選設定按鈕進入。

2、進入到蘋果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點選個人的頭像按鈕。

3、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cloud。

4、進入到icloud介面以後點選管理儲存空間按鈕。

5、在出現的介面中可以看到當前的**佔用了較大的空間,點選**圖示。

6、頁面跳轉進入以後點選下面的停用和刪除按鈕。

8、這是點選返回按鈕回到個人頭像介面就可以看到當前的icloud儲存空間已經清理了。

注意事項:icloud儲存空間出現滿的原因有很多相片在儲存時自動進行了備份,可以將該備案功能予以關閉並清除之前不需要的相片。

12樓:風清揚

icloud作為iphone的備份雲端,本身贈送5gb的免費儲存空間,如果備份資料過多,滿了之後除了清理備份,只能通過升級儲存空間來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

對此,兩個不同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清理記憶體資料

①在手機主介面中進入「設定」,下拉進入「icloud」;

②在「icloud」中移動至底部的「儲存與備份」進入,再點選「管理儲存空間」;

④同時如果有不需要的備份也可以選擇刪除此備份。

二、升級儲存空間

①在「icloud」中的「儲存與備份」裡選擇「購買更多儲存空間」;

②根據自己的需求可以選擇升級不同的空間大小。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嘗試操作 1.通過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 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 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

電視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電視記憶體空間不足怎麼辦?如何清理垃圾檔案?

電視顯示儲存空間不足是因為電視內部儲存只有2g左右,這樣的記憶體大小,安裝幾個應用就不夠了。清理電視記憶體,操作如下 步驟一 進入應用程式商店 開機後,按遙控器 主場景 鍵進入主場景,通過 左右鍵,找到 應用商店 快捷入口,按 確定 鍵進入應用程式商店應用分類列表頁。步驟二 進入應用管理模組 進入應...

mac上的icloud儲存空間已滿怎麼辦

icloud雲端儲存空間不足。你可以刪除一下以前的icloud上面的備份,以便重新備份。或者買一些icloud的空間。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icloud是蘋果公司為蘋果使用者提供的一個私有云空間,方便蘋果使用者在不同裝置間共享個人資料。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