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網出現儲存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

2023-03-24 12:55:04 字數 3513 閱讀 6483

1樓:工業裝置細說

比如在安裝程式時閃出"儲存空間不足,安裝程序無法正常進行"或"儲存空間不足,請刪除檔案後再進行"又或在用zipman解壓檔案時也出現這樣的提示。一查卡卻還有上百兆空間,其實這不關卡的事。當手機安裝程式時,如sis,jar等。

這些格式其實只是一種壓縮包。手機解壓時,系統自動解壓後並傳輸到相應的目錄。而symbian系統卻在安裝時先把檔案假解壓到手機的儲存空間,而後才將已解壓的檔案傳至相應的路徑。

所以這就需要你手機有足夠多的空間來充當虛擬記憶體,若沒有足夠大的儲存空間,手機當然會出現儲存空間不足的提示了。

系統速度、程式執行的快慢主要看記憶體(ram)的大小,這和電腦上的記憶體是一致的。記憶體小則速度慢,甚至一些需要大記憶體的遊戲和軟體無法執行出現outmemery的提示。這個和系統的執行記憶體有關的,和c盤和e盤mmc卡的容量無關,即使你的mmc卡上還有幾百mb的空間也沒用,我們需要解決的是釋放被程式佔用執行記憶體,讓執行記憶體儘可能的大。

很多人會用seleq等檔案管理來看,這樣看是看不到的,看到的只是儲存空間的大小。執行記憶體一般使用appman來看。開啟appman,就可以在左上角看到系統剩餘的記憶體大小了。

除去3650,7610/6600剩餘記憶體應該有8、9mb的,ng的話應該有10mb以上,qd更大因為不需要中文字型佔用空間。如果只有5、6mb的話,那你的手機就是簡直給你蹂躪的不象樣子了。

1、剛開機的時候的記憶體是最大的,所以一般重新開機可以達到手機現有狀態下的最大的記憶體。

3、如果你剛開機後的記憶體都非常小,那麼就需要優化你的機器了。

優化有如下方法:

1)如果你的機器太亂了,那麼最好格式化你的機器,保持最乾淨的系統,你也可以看看這個時候你的最大記憶體是多少。

2)儘量少裝開機自啟動的軟體,這些軟體開機就自動執行並且常駐記憶體,例如:來電大頭貼、防火牆、增強情景模式、自動鎖鍵盤等等。

3)儘量不要裝其它字型檔案。字型檔案開機也會載入到記憶體中,而且字型容量比較大,一下就會出掉很多記憶體。分析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和解決的辦法。

2樓:饒齊修浩嵐

你要清除快取才行,瀏覽器—設定-清除快取。但不是清除快取就一定能開啟**了,建議多清除幾次,然後重啟一下手機,隔5分鐘左右在上網。

差不多就行了。

3樓:利懷蓮

你好,就是手機本身的記憶體不足,看下手機本身的記憶體是不是存多了資訊等檔案,沒用的刪掉,有用的移進記憶體卡,再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祝開心,不懂再補充,滿意,問友的滿意是我的追求!祝幸福美滿。

4樓:等待和希望

你看一下 你的手機 檔案管理 分手機記憶體 和大容量儲存 你把手機記憶體裡面的檔案刪一些 就好了。

5樓:潭彩榮脫棋

國產機一般是因為網頁太大使手機無法顯示網頁。智慧機如樓上所說的那樣軟體裝多了,手機垃圾太多,佔記憶體了。使手機執行速度變慢。

6樓:寒風_微笑_溫暖

你手機記憶體太小 換個記憶體大點的手機。

手機老是提示儲存空間不足怎麼回事?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老顯示儲存空間不夠就是說明手機上面儲存記憶體空間已經不夠用了。

解決方法如下:

2、或者清理一下手機應用軟體裡面記憶體快取內容。

3、還有看看手機支援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可通過購買手機記憶體卡來增加手機記憶體空間。

4、另外,也可以通過還原手機出廠設定來釋放空間。

你可格一下,輸入*##軟格,請把資料選轉入其他地方保持,如電腦,記憶體卡里。

手機總提示儲存空間不足怎麼回事?

8樓:跑馬觀世界

手機總是提示記憶體不足,找出這兩個資料夾,能騰出不少儲存空間。

9樓:zz老師解答

2.在「通用」中進入「儲存空間」。

3.在「儲存空間」中進入「管理儲存空間」。

4.在「管理儲存空間」中檢視佔用記憶體空間較大的應用程式。

5.佔用空間最大的應用程式為tim,進入tim。

6.在tim「設定」中進入「通用。」

7.進入「聊天記錄」和「空間清理」。

8.清理快取資料及檔案來釋放空間。

總是顯示手機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為什麼手機會出現儲存空間不足?

10樓:qq丨

就如電腦的記憶體,手機的記憶體滿了以後就會提示 儲存空間不足 。

區別一個概念。

rom表示的是隻讀儲存器,即:它只能讀出資訊,不能寫入資訊,計算機關閉電源後其內的資訊仍舊儲存,一般用它儲存固定的系統軟體和字型檔等。

ram表示的是讀寫儲存器,可其中的任一儲存單元進行讀或寫操作,計算機關閉電源後其內的資訊將不在儲存,再次開機需要重新裝入,通常用來存放作業系統,各種正在執行的軟體、輸入和輸出資料、中間結果及與外存交換資訊等,我們常說的記憶體主要是指ram。

此 儲存空間不足 是指 ram空間不足 與手機裡存的資料如簡訊*****遊戲等無關,而是你當時所執行的程式所佔的記憶體大小。

希望能幫助到樓主~

11樓:互聯風

你本機裡存的東西太多了,手機簡訊存的多也佔記憶體,還有手機軟體安裝時別安到手機裡安到卡上,清理下手機裡的東西試試。

手機總提示儲存空間不足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手機儲存空間不足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1,可能是您的手機儲存的**號碼過多。2,可能是您**的檔案儲存在手機裡面導致手機空間不足。3,可能是您儲存的簡訊過多導致的手機空間不足。

4,軟體問題就是我們常說的手機中了病毒。以上問題只需把手機恢復出廠就可以了,但是首先要把**號碼存到卡里。如果還不行那就說明你您的手機摔過或者沒關機直接拔電池的,哪要送檢修站修理換字型檔就行了,如果是品牌機的話如;《諾基亞,三星等等》哪就一定是軟體問題。

如果是軟體問題哪就要到維修站刷機了。歡迎樓主。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格一下,輸入*##軟格,請把資料選轉入其他地方保持,如電腦,記憶體卡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不起眼的檔案佔用了記憶體,找出來這款手機儲存量本來就不是很大!所以···

15樓:寸憶巫馬牧

是手機制造時空間容量小,可容量空間大的手機都是中高階手機。顯示空間不足是你瀏覽的頁面容量大,你手機空間容不下,所以顯示空間不足。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上網為什麼老是出現記憶體空間不足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的設定 清空快取 清理痕跡。

關掉**顯示。

這樣就好啦。

記住要經常清理快取( ⊙o ⊙ 啊!

o(∩_o~

不行的話 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網程式佔用記憶體過大,可能你在上網的同時還開啟了其他的程式,所以在上網前關閉其他程式即可。

手機上網出現儲存空間不足

那是虛擬記憶體不夠用的原因 好比電腦的顯示卡不好 一樣!你說的原因 我判斷應該是 上了qq以後 又上qq瀏覽器 或其他瀏覽器開啟多個視窗的時候,出現的 儲存空間不足 提示,而且你的手機是nokia老款的智慧手機 比如66007610 qd 3230 等等 這個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只能輪著上了!因為老款...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嘗試操作 1.通過智慧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刪除快取 殘留和廣告檔案等不必要的資料 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關閉不需要自啟動的程式。若機器中沒有記憶體管理器,建議將機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後檢視嘗試 2.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

手機上網顯示記憶體不足,手機上網顯示記憶體不足。 高分

什麼系統的?這種情況如果是系統問題,那麼重啟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如果重啟之後沒有改觀,1,可以嘗試一下刷個低版本的系統,不過得找到對應的rom 2,沒轍了,可能手機裡的記憶體的確很少,湊合著用吧,都安裝低版本的程式,這樣記憶體佔用就還好 如果是智慧機,可以直接將軟體移入sd卡 如果不是智慧機,就只能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