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去斑多少錢一瓶,中藥美白祛斑

2022-01-03 02:25:55 字數 5675 閱讀 7068

1樓:小東

祛斑可以這樣做

1、茄子祛斑

茄子對付雀斑十分拿手,想來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茄子可以用來祛斑,茄子皮是美容的好食材,擁有豐富的維生素。

做法:將茄子洗淨、切成片。用茄子肉輕輕輕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乾後再換一塊,直擦至患處發紅發熱。堅持每日1次。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臉上的斑點真的變淡了!

2、番茄汁

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者經常吃番茄,對防治雀斑有很好的幫助。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著「維生素c的倉庫」的美譽。維生素c可以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更加白嫩。

所以說,番茄是養顏佳品。

3、黃瓜粥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以及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對消除色斑、增白**有很好的效果。黃瓜粥是黃瓜的做法之一,取100克大米、300克鮮嫩黃瓜、生薑10克一同煮粥,用食鹽調味,一日兩次溫服即可。

4、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榨汁,加入適量冰糖飲用。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所含的維生素c高達50毫克。此外,檸檬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成分,經常飲用檸檬汁不僅可以使肌膚嫩白,而且還能防止**血管老化,消化面部色素斑。

2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檸檬清爽**

做法:檸檬汁可以做**嗎?答案是可以的哦。

看小編的介紹。把新鮮的檸檬放進榨汁機中榨取汁液,把它放進容器當中,然後放入100毫升的清水稀釋,並且放入適量的麵粉,把他們充分的攪拌均勻,形成膏狀。

使用方法:潔面後把混合好的檸檬**均勻的敷在臉上,等待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之後用溫水把臉上的**清洗乾淨,每個星期使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

檸檬中含有檸檬醋的成分,對於淡化斑點,比如

雀斑等有著獨到的功效,配合麵粉來敷臉,能夠讓肌膚變得清爽和細緻。

檸檬美白**

做法:洗乾淨一個新鮮的檸檬,去皮之後把它切成小片,切好後的檸檬片放進廣口瓶裡面,然後在瓶子裡面加入適量的白酒,以剛沒過檸檬為準。把檸檬和白酒浸泡一夜。

使用方法:把浸泡了一晚的檸檬汁倒去適量在棉花上,化妝棉也是可以的,把它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敷臉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溫水把它清洗乾淨了。一個星期之後就能夠感覺到肌膚變得潔白和光滑了。

而且對於祛斑也有著一定功效,能夠淡化皮下的黑色素。

檸檬緊膚潤澤**

做法:新鮮的檸檬汁一湯勺,把它放進杯中,然後在裡面加入新鮮的雞蛋黃一個,充分的混合在一起;最後再放入兩湯勺的燕麥粉和兩湯勺的橄欖油,攪拌均勻成細滑的糊狀。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洗臉後使用,把混合好的檸檬**均勻的敷在臉上,等待二十分鐘後,讓它形成**,之後取下**,用溫水洗乾淨。每晚一次,練習使用一個星期,能夠對乾性,鬆弛的肌膚變得光澤又紅潤。

檸檬的精華還能夠幫助美白肌膚。

檸檬控油美白**

做法:需要準備的材料檸檬汁兩勺,兩大勺的酸乳酪,半勺的蜜糖。在容器中把以上的材料混合均勻,很簡單快捷就做好的一個簡便檸檬**。

使用方法:清潔好臉部之後,把混合好的**均勻的敷在臉上,注意避開眼睛的周圍,敷上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了,用溫水清洗乾淨,就能夠感受到肌膚的油膩感覺沒有了,肌膚也變得白白滑滑了。

3樓:北方的南方雙魚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都是做原藥材的,你問多少錢一瓶是指中成藥,

中藥美白祛斑

5樓:俏顏黛淡斑祛斑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止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祛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6樓:簡化字擅夢

可以用這樣的辦法有效祛斑:

祛斑要用生薑

生薑中含有薑辣素,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以淡化並去除色斑。所以建議每天可以喝一杯生薑蜂蜜水,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美容養顏,只不過喝生薑水要完全去除斑點的過程非常漫長,需要堅持才可以有成效。

祛斑要用紅糖

紅糖一般我們都是用來吃,其實紅糖也有祛斑的作用。將適量的紅糖加少量的清水一起用小火熬煮,一直煮到紅糖變得黑黑的紅糖糊,就停止加熱,放涼之後就用來擦拭**上有斑的地方,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看到祛斑的效果。

祛斑要用胡蘿蔔

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進入體內以後可以轉化為維生素a,對祛斑有很不錯的作用。建議將胡蘿蔔洗淨榨汁,然後敷在有斑點的地方,還可以每天堅持喝一杯胡蘿蔔汁,讓祛斑的效果更塊。

7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8樓:戎忍秦絲雨

中藥內調最管用了,另外可以再多吃一些含vc、ve的水果蔬菜,注意**補水,以前我臉上暗黃有斑,都是色素沉著,在網上看到艾必麗詩去班交囊效果不錯,買了幾個療程的吃了之後去掉了,介紹給你試試,希望對你能有幫助,這是個中藥內服的,剛開始就是見效比較慢,整體效果很不錯 。

9樓:美太櫻子

雞蛋清蜂蜜**

有一些明星也是長斑的,據瞭解,容祖兒從七歲的時候就開始長雀斑了,為了讓自己臉上的雀斑消失,容祖兒從十歲開始就貼美白祛斑**,該**主要是雞蛋清混合蜂蜜檸檬汁,敷在臉上之後洗淨,堅持使甪,所以現在容祖兒並不為雀斑所擔憂。

檸檬祛斑

檸檬中的維生素c已經融入到白酒當中,然後第二天要用化妝棉沾取白酒將其均勻的塗抹在面部,安靜的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將檸檬酒洗掉,然後再用清水輕輕的拍打面部,將面部徹底的清洗乾淨。

黃瓜**

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 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 每週1—2次,既可去除雀斑。

醋泡黃豆

買適量的黃豆、醋(我甪的是米醋)。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一個月之後,就可以了。

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的方法:如果條件許可,可以時不時一些,一天二十到四十粒效果應該會更好。

御芙蓮中藥祛斑**

10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醋泡姜去斑效果不佳,但是用白醋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用法如下:

1、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2、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的仲藥的好了的

也沒有再長什麼的

不是這個

是叫媄太櫻梓

12樓:紅銳解說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慈禧中藥美白祛斑祕方祛斑真的有效果嗎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祛斑 來達到祛斑的效果。1 玉米橄欖祛斑 材料 玉米粉30克 橄欖油1匙 純淨水100毫升。做法 先把玉米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 將攪拌好的 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脣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

美白祛斑效果好而且便宜的中藥面膜粉

我所能提供的辦法不是 粉。用天然植物就可以。一是用黃瓜洗淨切成薄片貼在臉上,每天這樣,臉上會很乾淨 另一個辦法是每天用蘆薈斷層的汁和乾淨的清水一起塗臉,不用洗去,只要對蘆薈不過敏就行。洗完臉後再如此塗,一天兩三次,效果就能看出來。最後一種是用珍珠粉和牛奶,塗在洗淨的臉上。十分鐘後洗掉也可以,如果面部...

快速美白祛斑什麼護膚品好喝中藥能去除黃褐斑?如題謝謝了

一款好的祛斑產品,既不會有快速祛斑的效果,也不會出現用藥後的 而是遵循臉部的肌膚生長規律,讓臉部色斑自然消失。之所以會出現色斑沒有好轉反而增加情況,只能說這是商家誇大的宣傳手段以及使用者的急功心切所造成的。市面上很多吹噓一次見效的祛斑產品,這類產品有時連個生產商都找不著。還有一些,只是堅持抹了幾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