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效果好而且便宜的中藥面膜粉

2023-03-08 15:05:05 字數 1543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能提供的辦法不是**粉。用天然植物就可以。

一是用黃瓜洗淨切成薄片貼在臉上,每天這樣,臉上會很乾淨;另一個辦法是每天用蘆薈斷層的汁和乾淨的清水一起塗臉,不用洗去,只要對蘆薈不過敏就行。洗完臉後再如此塗,一天兩三次,效果就能看出來。

最後一種是用珍珠粉和牛奶,塗在洗淨的臉上。十分鐘後洗掉也可以,如果面部不會毛孔堵塞,過夜也可以。第二天效果就看得到。

以上幾種本人都試過。沒有***。但問題是最好的方法是適合自己的方法。不知這幾種方與你是否相宜。

另外,還要清楚自己臉上的斑為何而生。如果是因為**不好,體內有淤滯,那還是要通過吃活血的東西如紅糖什麼的,體內垃圾排出來,斑才有可能清除;如果是對紫外線反應強烈,那就注意防曬。再者,**乾的人容易長斑,那就注意保溼。

保溫的方法可以用蜂密或者酸奶,也可以用保溼產品。

總之,不建議用化學祛斑產品,太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中藥成份中那些對美白是有效果的呢?這根本沒有任何醫學報告支援的。

想美白,從基本做起吧,雖然慢。

內:維生素c的天然食品。

外:維生素c的護膚品 + 防哂(至少spf30,兩三小時補塗一次) +防哂衣服、帽子 + 防uv傘。

這些都是基本方法,要持之以恆,方可見到效果。有變白去斑的捷徑,如彩光、鐳射等**,但其風險高,***大。護理不當,反而變得更黑,甚至造成永飛傷害。

所以,進行這些**前必須瞭解清楚。

3樓:微笑卜語

珍珠粉。很便宜,效果也不錯!

中藥用什麼藥材做**可以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

4樓:網友

可以用這樣的辦法祛斑:

杏仁去除雀斑。

取10克杏仁,眼膜成細粉末,再加入適量的蛋清一起很合攪拌,在每天晚睡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天使用一次,堅持20天之後,可以看見顯著的祛斑效果。

苦瓜淡化色斑。

將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分鐘,然後取出來洗乾淨切成片狀,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來,用清水洗乾淨臉部即可。苦瓜不僅可以清熱解毒,還具有祛斑的功效,長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

西紅柿祛斑。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可以淡化色斑,抑制色斑的生成。取一個西紅柿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甘油攪拌在一起使用,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堅持使用30天,臉上的斑點變得暗淡。

市面上有很多的中藥祛斑**,這些**有祛斑效果嗎?

5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祛斑效果真的不盡如人意,我自己也試過很多這種中藥產品,也都用過一段時間,但是都是沒有任何的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祛斑效果不會很明顯,因為裡面含有的中藥成分很少,大部分都是假的。

7樓:帳號已登出

這些**是沒有效果的,希望大家不要購買,完全就是浪費錢,**是沒有去斑效果的。

ìî°ßöðò©ãæ䤷ûåä·½

慈禧中藥美白祛斑祕方祛斑真的有效果嗎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祛斑 來達到祛斑的效果。1 玉米橄欖祛斑 材料 玉米粉30克 橄欖油1匙 純淨水100毫升。做法 先把玉米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 將攪拌好的 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脣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

美白淡斑中藥面膜配方

一 茯苓 蜂蜜 白茯苓粉15克 白蜂蜜30克,將蜂蜜與茯苓粉調成糊狀即成。晚上睡前敷臉,翌晨用清水洗去。有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 黃褐斑功效。功效 古代醫家認為,茯苓能化解一切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二 苓芷芨美白 白芷粉20克 白茯苓40克 白芨20克,蘆薈鮮汁 蜂蜜或...

中藥面膜有哪些?什麼的美白效果好的給我介紹介紹,中藥面膜有哪些,快

美白 美白補水 的作用主要是 補水。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和保持有關。美白補水 水分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 控油等是在美白補水 是在保溼的基礎上完成。美白補水 任何季節 年齡 膚質 肌膚問題都能使用!美白補水 不僅可以滋潤緊緻乾燥肌膚,同時具有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