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最簡單祛斑方法,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2022-01-03 02:25:56 字數 5128 閱讀 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有效的祛斑方法------橄欖油和醋祛斑

一、白醋有祛斑的作用的,但橄欖油是美容**的,因此堅持使用白醋洗臉就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二、白醋祛斑需要長期堅持,只要能長期堅持下去白醋肯定會有一定程度的嫩膚,淡斑,祛斑效果。但要徹底祛斑還是要使用專業的祛斑產品。建議您可以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再選擇祛斑產品時要選擇一些大品牌、***的祛斑產品。

橄欖油祛斑方法

橄欖油富含與**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彈性和潤澤;橄欖油中所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能消除面部皺紋,防止肌膚衰老,有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護膚品。

另外,橄欖油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包括現大的很多知名品牌也使用橄欖油加入在裡面,用橄欖油塗抹**能抗擊紫外線防止**癌。橄欖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補水保溼等滋潤功效,也有人說可以祛黑頭。

1、香蕉橄欖油自制保溼**

材料:香蕉一根 橄欖油一小匙

製作方法:將一根香蕉放在盤子中用湯匙壓成泥狀,在壓擠過程中加入適量特純初榨橄欖油,攪勻後就製成香蕉**了。

使用方法:這款自制**每週做兩次敷臉,可以讓**變得細嫩光滑。

橄欖油+玫瑰精油抗衰老**diy

材料:橄欖油10ml 玫瑰精油3滴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和玫瑰精油調在一起,也可以加入少許麵粉挑勻成糊狀敷在臉上,或者用一塊**紙浸入油中(不加麵粉的情況下)使用方法:將自制好的**直接敷於臉上,有很好的美白保溼功效。

橄欖油是最實惠的基礎油 和精油調配,可抗衰老,建議每週做3次。

2、自制橄欖油補水**方法:

材料:橄欖油 **紙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加熱至 37 度左右,將準備好的**紙放入加熱過後的橄欖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有很好的補水效果,最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3、橄欖油自制美白**

材料:糖少許、橄欖油一匙

製作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欖油混合,然後放入**紙浸透敷於臉上使用方法:每週用3次,這款自制**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4、蜂蜜+橄欖油祛斑**

材料:橄欖油一匙 蜂蜜少許 紗布或**紙一塊

製作方法:把純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使用方法: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5、牛奶橄欖油祛皺**

材料:鮮牛奶一大湯匙 橄欖油一小匙 麵粉適量

製作方法: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使用方法:將調好的橄欖油**敷在臉上,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牛奶**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3樓:陽浩曠諾禎

現在膠源蛋白,越來越受到斑斑族的青睞,我就是用10美糛膠原蛋白去掉的,開始還不信內調有什麼效果,後來用了一個療程去掉了,現在也沒**,我很滿意。

4樓:摩氧祛斑品牌

白醋洗臉可以淡化色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由於酸性過強,不能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建議倒入少量於洗臉水中,堅持一週用白醋水洗臉即可。

意見:這種人們常說的方法對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時應只塗在斑處,白醋有一定化斑白膚的作用。

5樓:波麗妮雅**美乳

可以用絲瓜來簡單去斑,絲瓜中含有維生素b,能使**美白,還具有維生素c等成分,能增白**,保護**、消除斑塊,讓我們的**變得潔白、細嫩,同時絲瓜中含有蛋白質、多種維生素,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裡面的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有很強的美白功效,磷、鈣、鐵的含量也很豐富,這些對於我們的**都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6樓:末子糖a糖糖

幾種祛斑食物就能夠幫助你還原肌膚白皙的本色哦!

1.淡斑蔬菜汁: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而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2.淡斑素粥: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

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

3.淡斑冷飲:冰糖檸檬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4.淡斑甜湯: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7樓:摩氧祛斑品牌

將新鮮的蘆薈去葉洗淨榨汁,然後將汁倒入一個乾淨的容器中。每天洗臉時用清水洗臉後再用上蘆薈汁,塗在臉上大約5分鐘左右。中間進行按摩,在長斑的地方多多按摩幾分鐘,有助於黑色素的鬆動,長期堅持的話,還可以收縮毛孔,起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8樓:壬曼華段霜

其實用些祛斑方法(比如自制一些**吃些維生素的水果蔬菜)是可以去淡斑的,但是需要堅持,時間是很長的,如果使用些好的祛斑產品的話效果可能會更明顯點,但是一定要選對,不然會耽誤自己。現在祛斑產品太多,不好選,我幾個同事都看了這個站點,作為參考去買的祛斑產品,我自己看了一下,確實也還不錯,寫的很客觀,對祛斑的一些知識都寫的很詳細,希望你看了對你有用,起著參考作用,祝你找到自己的祛斑產品。

9樓:居綠柳喻寅

臉上的斑不是一朝一夕長出來的,所以祛斑也別想著一朝一夕的就能去掉,只能選擇相對較快,但是要絕對安全的祛斑方法。

(1)、儘量避免陽光的直射,降低**中黑粒子過量生成的機會。因為,過度的日晒可使**老化粗慥的機會增加,使原來生成的雀斑色素加深。這種雀斑的防治方法,是最直接的。

(2)、多食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或在面部溼敷維生素c針劑也是雀斑的防治方法,因為維生素c可以加速**色素細胞代謝,維持正常的 神經內分泌調節,對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實踐證明,服用適量的維生素c,不但對預防雀斑的形成和消除雀斑有一定的療效,而且對於維持**的彈性、嬌嫩和潔白均有一定的作用。

(3)、定期做**美容,增加臉部**組織細胞的抵抗力,預防雀斑的形成。

患者瞭解了這麼多雀斑的防治方法和發生原因後,就要充分的利用它們幫助**自己的病症,患者在**時,還可以通過這些雀斑的防治方法,有效的控制病情。

前幾天剛看了雜誌,它推薦了幾種,我把我還有印象的寫下來

(1)安娜蘇的美白

(2)理膚泉的

(3)夢妝的美白精華素........

(4)伊麗莎白雅頓

就記得這幾個了,用這些產品的時候還要注意防晒啊,因為不做好防晒功能那麼美白就白做了。

其實雀斑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調整好心態,就一定可以祛斑成功的。

10樓:融意桑振翱

那些傷**…長期吃西紅柿,用土豆片敷臉都有效祛斑

11樓:厲興御春

你去試試雪菲把。我感覺效果是不錯的

我早在2年之前使用過

現在臉上挺好的

都2年過去了

目前還是沒有**的現象。

12樓:善琪留雨

祛斑不能談快。快速祛斑的產品化學成分比較高。

**缺水才會長斑,建議平時多補水,可以選擇美白的產品。

melvita淡斑精華你可以試試,我同學用著效果不錯。

13樓:水亮盛辛

不少患者對祛斑懷有一種急切的心情,總是希望一天兩天讓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正是這種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選擇了「見效快」

的剝脫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膚祛斑,看起來好像是立竿見影,其實他的**表層正遭到嚴重損害,自身免疫力大大減弱,經太陽一晒,很容易轉化為晒斑、真皮斑等更頑固的色斑。更為後期**增添難度。其實民間有很多偏方效果都挺好的~

1、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香蕉半隻,搗成泥狀,摻入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3、白芷**: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14樓:刁驥念千柔

雀斑**最好別用鐳射、

鐳射**只是吧表外的**組織顏色淡化

但真正在**裡的黑色素並沒有**

用不了多久

在陽光的接觸下紫外線還會讓雀斑再次產生

而且雀斑**不恰當會留下疤痕的

尤其你還在臉上

**雀斑你一定要選擇好產品

單一的**雀斑的方法是不會又效果的

我知道又一款產品**雀斑是不錯的

內服加外用

表面產生嫩膚表內促進細胞

產品叫祛斑搭檔

你去看看吧

怎樣祛斑最好,祛斑最好的方法?怎樣祛斑最簡單最有效的?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雅菥祛斑淡黃 是雅菥 系列中一個重要品牌,受到很多人的讚賞,適應任何肌膚,尤其是針對祛黃褐斑 晒斑 蝴蝶斑 面部黃氣 印痕等具有很強功效,我用過,相當好。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油多不好有很多的外界的因素和內在的因素的哦,外界因素包括睡眠,的補水,飲食等等,內在的因素可能是...

怎樣祛出黃褐斑,簡單的祛斑方法

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位,防曬工作是一定要做好的。不過最主要就是調節內分泌,想要控制斑點生長的趨勢,最好是先到醫院做激素水平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進行調整。如何祛斑。1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

如何祛斑,用什麼去斑方法,怎樣祛斑最有效,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有什麼?

清潔護膚也十分重要,最好別使用鹼性太強的護膚或潔面乳,這種物質很容易破壞 最好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蘿蔔汁,兩者中都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好像是聽說過這個方法可以去斑。怎樣祛斑最有效,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有什麼?最健康自然祛斑的方法當時就是通過食療祛斑。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