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剪下到行動硬碟的檔案不見了怎麼辦

2022-01-03 05:31:39 字數 925 閱讀 5430

1樓:掬小小豬

例如可以使用easyrecovery,掃描恢復一下。

一、具體操作方法:

2.開啟軟體,用裡面的高階恢復功能掃描一下行動硬碟。

3.等掃描完成後,檢視恢復出來的檔案,找到剪下丟失的檔案。

二、轉移電腦資料的注意事項:

使用移動儲存倒騰資料的時候,一定不要採用剪下的方式進行。

應採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把資料複製移動到目的地後,確認正確無誤了,再處理原來的資料。

剪下的方式,很多不確定因素可能引起剪下錯誤,也有很多時候會出現已剪下的檔案到了別的電腦上根本打不開,然而原來的檔案已經被剪下掉了。

2樓:渾濃強浩然

剛剛剪下到行動硬碟的檔案不見了,只是看不到了,但確實佔用了行動硬碟的空間,佔用的空間大小也對,再向裡面剪下的檔案就可以顯示,求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被隱藏了。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再點選下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回來就能看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在行動硬碟上點右鍵》屬性》工具》差錯》開始檢查

完成後,開啟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 前面的勾選,選擇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在行動硬碟裡會找到一個found.000的隱藏檔案,裡邊就是消失的檔案,只是不一定還可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的原因是拷貝時因為usb介面比較鬆,受到震動(比如關門什麼的)產生的錯誤,很難刪除,而且不能覆蓋,把有用的東西拷貝出來,然後快速格式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軟體: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一般檔案丟失都能找回來。

桌面檔案剪下到行動硬碟很慢甚至停止,怎麼解決

首先,這主要受傳輸資料介面的影響,記憶體 複製是克隆一個和原來的檔案或資料夾一模一樣的檔案,把新複製的檔案放在一個新地方後,原來的那個地方還有原檔案或資料夾 在一個儲存的地方,是不能有一模一樣的兩個檔案的,所以,你必須把檔案或資料夾放在一個新地方。移動相當於剪下,檔案或者資料夾放到新地方後,原來的地...

把電腦裡面的檔案剪下到U盤裡,檔案不見了。但是又佔著U盤的記憶體。我查殺U盤了的,沒有發現病毒

您好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當時你把檔案剪下到u盤裡的時候,自己沒有留意到有沒有剪下成功?或者說存到u盤裡有沒有成功?還有具體存在u盤裡的哪個位置。你自己不會記清楚一些嗎?如果說你開啟自己的u盤,找不到原來的檔案,但是又發現它站著u盤的記憶體,那你要看一下,被佔的...

加密軟體不見了,加密的資料夾怎麼開啟

加密軟體不見了,解決辦法 winxp系統 點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在高階設定中點選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按確定鍵。windows7 點計算機 組織 資料夾核搜尋選項 檢視 在高階設定中點選 顯示所有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 按確定鍵。如果還不能顯示隱藏檔案修改登錄檔 開始 執行reg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