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中因為病毒丟失的檔案可以找回嗎

2022-02-06 10:51:19 字數 917 閱讀 8483

1樓:

暈死,這些人的生活規律真的是耐人尋味啊!雖然是專職夜班,但是大門是關著的,你也不必那麼敬業,非要晚上來上網搞我的電腦吧,退一萬步說,即便是你要上網,也不用給我弄那麼多的病毒吧。我說呢,為毛今天他看我的眼神有點躲躲閃閃的,估計知道對不起我吧!

反正是很無語了!告訴我也好吧,不用搞的我現在連硬碟都中毒了,雖然殺了毒,無敵硬碟資料恢復軟體:http:

//dl.pconline.com.

cn/download/91445.html但是裡面的檔案貌似是不能用了,每次一點選就提示我檔案有危險,真是煩死了!

2樓:天堂的理想

你沒有說清楚問題吧,是行動硬碟還是u盤?是找不到檔案了還是整個碟符沒有識別?

如果是病毒而丟失的檔案,基本上都可以找回。

如果是檔案損壞,找回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是行動硬碟分割槽有問題,或是u盤不識別那問題就嚴重了。行動硬碟分割槽問題,可以找分割槽軟體恢復操作,我常用diskgen;如果是u盤不識別,可以試著格式化或是用量產工具,裡面的檔案找回來的可能性非常小了。

我的行動硬碟中毒了,所以檔案被隱藏了,怎麼復原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工具-檢視-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就可以檢視隱藏檔案了

資料夾右鍵-屬性-取消隱藏選項就會恢復資料夾

將病毒庫更新到最新以避免病毒感染。

4樓:無知求知

開啟資料夾,複製出來之後再把原始檔案徹底刪除,(徹底刪除之前一定要檢查複製出來的檔案大小與原來的大小一致,萬一複製出來的是空的就造成誤刪)。待清楚病毒以後再把轉移出來的資料複製到行動硬碟裡面。

5樓:秋雅軒

中了資料夾病毒!必需先防毒才行!具體方法搜一下「資料夾病毒」

關於行動硬碟的碟符丟失問題!!

找不到碟符的原因分析。首先將你的電腦關機,這時不要拔下行動硬碟再開機,如果這時可看到行動硬碟就沒問題了。要是還不行就要檢查設定了,方法是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按右鍵,在快捷選單裡選擇 管理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在計算機管理視窗裡,選擇 儲存 下面的 磁碟管理 如果看得到沒有碟符的行動硬碟,那麼在這...

怎樣才能把mac中的檔案複製到行動硬碟中

因為蘋果筆記本預設的是mac os系統.這個系統呢.它對各個行動硬碟的格式有些限制.一般很大眾化的硬碟格式 fat32 fat16 ntfs格式.16好像現在很少了.呵呵 fat是可以在mac os下讀寫.ntfs只能讀.不能寫.當你盤接入電腦.你桌面會出現一個盤.你把電腦裡檔案點選.然後右鍵選擇 ...

剛剛剪下到行動硬碟的檔案不見了怎麼辦

例如可以使用easyrecovery,掃描恢復一下。一 具體操作方法 2.開啟軟體,用裡面的高階恢復功能掃描一下行動硬碟。3.等掃描完成後,檢視恢復出來的檔案,找到剪下丟失的檔案。二 轉移電腦資料的注意事項 使用移動儲存倒騰資料的時候,一定不要採用剪下的方式進行。應採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把資料複製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