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怎麼刪除開始選單的快捷方式

2022-01-03 05:31:35 字數 1234 閱讀 2489

1樓:無聊先驅

win8把開始選單的專案刪掉有兩種情況

1、徹底刪除僅刪除開始選單上的專案

方法:進入開始選單之後,右擊需要刪除的專案,選擇取消固定即可。

2、徹底解除安裝該應用

方法:進入開始選單之後,右擊需要刪除的專案,選擇解除安裝即可。

2樓:唯壹悳承諾

1、在開始選單介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底部將會彈出「所有應用」的提示,滑鼠左鍵單擊;

2、在所有應用列表中,找到「桌面」圖示並在上面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再點選左下角的「固定到開始螢幕」;

3、此操作後將重新在開始螢幕固定「桌面」磁貼;

4、如果在「所有應用」列表中找不到「桌面」圖示,則說明相應檔案已經被刪除。此時需要通過其他電腦安裝的windows 8或者windows 8.1系統中的「c:

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路徑中拷貝「桌面.lnk」快捷方式到故障機同等位置即可。

3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電腦,win8系統。

方法和步驟:

1、點選開始按鈕,彈出來的開始選單中將滑鼠移動到開始螢幕,即可以看到程式的快捷方式。

2、滑鼠右鍵點選該程式,出現的選項選擇: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即可。

win8系統中,如何刪除開始選單內的圖示?

4樓:星月夜

這相當於win7徽標中的全部檔案選項,除非把應用解除安裝,否則無法刪除圖示

5樓:佛度一下

右擊該圖示,如果只是讓某個圖示不在開始選單顯示,則點【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如果要解除安裝該應用,則點【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之後圖示也隨之消失。

怎麼在win8把開始選單的專案刪掉

6樓:無聊先驅

1、徹底刪除僅刪除開始選單上的專案

方法:進入開始選單之後,右擊需要刪除的專案,選擇取消固定即可。

2、徹底解除安裝該應用

方法:進入開始選單之後,右擊需要刪除的專案,選擇解除安裝即可。

7樓:fox狐

不要哪個,就滑鼠右擊該磁帖。右下角有「從『開始』螢幕取消固定」等等選項。

要恢復的話,滑鼠在開始螢幕空白處右擊,點螢幕右下的「所有應用」,找到再右鍵,

「固定到『開始』螢幕」。

希望可以幫到你

Win8系統怎麼關閉桌面右邊欄選單

1 開啟控制面板,win x選擇p 控制面板 2 選擇控制面板中的 工作列和導航欄 3 在 工作列和導航欄 中選定 導航 找到 邊角導航 4 將 邊角導航 中的 當我指向右上角時,顯示超級按鈕 前面的勾去掉,這樣就不會發生滑鼠或手指滑到右邊出現右邊欄選單的情況了。win8.1系統怎麼關閉桌面右邊超級...

win10開始選單磁貼刪除後自動恢復了

可以取消開始選單的固定磁貼,方法及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登入到windows 10後,右鍵單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單擊 執行 選單項,如下圖所示。2 其次,在開啟的 執行 視窗中,輸入命令 regedit 然後單擊 確定 按鈕,如下圖所示。3 接著,此時將開啟 登錄檔...

win8系統裡怎麼進行分盤啊,win8系統分盤

win8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進行分割槽 1,win x,選磁碟管理,2,系統會自動顯示你的硬碟分割槽情況,在你的d盤上面點選滑鼠右鍵 壓縮卷,3,系統會自動檢測可以壓縮的空間,彈出視窗,在壓縮空間量區域填入自己想要分割槽的大小。4,系統很快就壓縮好,在磁碟位置顯示未分配的形式顯示壓縮出的空間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