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98版裡的煉蠱皿在那,仙劍奇俠傳95版有沒有煉蠱皿

2022-01-03 07:13:58 字數 625 閱讀 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聖姑家廚房有個櫃子裡面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兩個。聖姑家有個。還有阿奴帶你去的山洞中有一個,仔細搜吧。但個人覺得沒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域性有三個,與新仙劍不一樣,不記得了

仙劍一的煉蠱皿使用

仙劍奇俠傳95版有沒有煉蠱皿

4樓:罡風鶴影

95版和98版其實是一樣的,僅僅是繁簡體的區別。95版為繁體,98版為簡體。

網上很多所謂dos版其實也是這兩個版本。真正的dos版大陸幾乎見不到。網上經常把這三個版本搞混淆。

95版和98版中也有煉蠱皿,但只能用「卵」煉「蠱」,煉不出別的東西。

全篇中好像有2個煉蠱皿。(其實一個就夠了。)第一個記不得在**了;第二個在聖姑的房子裡找。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放林月如遺體的那個屋子裡

《仙劍奇俠傳1》中煉蠱皿怎麼使用?

新仙劍奇俠傳用煉蠱皿煉寶物的配方誰知道啊?

仙劍奇俠傳二里怎麼練蠱,仙劍奇俠傳2煉蠱順序和怎麼練好

其實我給你推薦一個方法好了。我看了樓上的回答感覺樓主看上去可能比較模糊。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方法好了 以前在網上看到的 金甲蠱後可以產隱蠱和金蠶王,所以首先講金甲蠱後的煉法 金甲蠱後 在棧道山洞可以偷到三尸蠱,買58個九節昌蒲和45個十里香,偷25個三尸蠱,按照 如下的順序喂白蠱後 50個九節昌蒲 4...

仙劍奇俠傳98版攻略

打完狐狸之後拿到鑰匙,開啟石門,在去與所有的侍女對話,之後就可以出去了 打完狐狸精走到那個石門,esc 物品 使用 鑰匙,就是打完狐狸精得到的鑰匙,然後石門開啟就ok了 不用跟所有侍女對話的 我這兒有仙劍所有的地圖,你可以照著走。很清晰。如果想要就找我。仙劍奇俠傳吧 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 打...

仙劍奇俠傳95版,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第一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 兩個都是繁體的 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一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