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仙劍98裡乾坤一擲 煉蠱皿 蠱的用法

2023-03-20 17:05:09 字數 2091 閱讀 1284

1樓:灰原悵

蠱是用來給阿奴的一個技能提供「彈藥」的(什麼技能我忘了,反正不利害)。

與其利用bug玩遊戲還不如用修改器呢,我勸你還是好好玩,非正常方法通關後,有的時候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總之一句話:單機遊戲,玩就要玩得開心。

2樓:網友

煉蠱皿最早可以在鬼陰壇拿到,是在救靈兒之前。

蠱可以讓阿奴練功。

連續用乾坤一擲後錢會像有些攻略裡說的那樣那道沒試過。

3樓:網友

不會的爆滿,只是一個打仗回合時用他炸敵人可以。

4樓:網友

乾坤一擲是用錢砸人的技能,與銅錢鏢是異曲同工的;蠱是給阿怒放魔法用的,她有一個魔法是憤怒感一次要用一個蠱的;煉蠱皿當然是煉蠱的啦。

5樓:網友

乾坤一擲就是扔錢砸敵人,蠱是阿奴使用蠱術的時候用的,一次用一個。

6樓:網友

是呀,只要有酒,酒仙就可以連續使用。不過你退出過遊戲的話,酒仙超過8次就不能用了。不退出遊戲酒仙就可以無限次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乾坤一擲用一次要5000的錢 不會有爆滿的情況哦。

乾坤一擲其實就是銅錢飄的升級版 建議打boss時用。

8樓:想回懶得回

上面的都是無聊的技能~~~最厲害的~~~酒仙咒~~~

《仙劍奇俠傳1》中煉蠱皿怎麼使用?

仙劍奇俠傳1中煉蠱皿怎麼使用,應該能練出什麼?

仙劍一的煉蠱皿使用

仙劍奇俠傳98版裡的煉蠱皿在那

9樓:匿名使用者

聖姑家廚房有個櫃子裡面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兩個。聖姑家有個。還有阿奴帶你去的山洞中有一個,仔細搜吧。但個人覺得沒啥用。

仙劍一中煉蠱皿的使用攻略?

95版仙劍的煉蠱皿如何操作使用

11樓:樂意

首先在普通模式下選擇物品「使用」煉蟲皿然後你的身上要有相關的物品。

直接就可以煉了。

無影毒+化屍水=隱蠱 化屍水+贖魂燈=隱蠱 驅魔香=還魂香=孟婆湯 孟婆湯+雪蓮子=女媧石 孟婆湯+化屍水=隱蠱 雪蓮子+女媧石=天仙玉露 九節菖蒲+九陰散=毒龍膽 金蠶蠱+贖魂燈=無影毒 赤蠍粉+化屍水=隱蠱 雪蓮子+還魂香=八仙石。

12樓:失敗的獅子頭

阿拉真神在上!

年代太久遠啦,早記不得啦~

誰能告訴我在新仙劍奇俠傳中,如何使用煉蠱皿

13樓:汀蘭的雲

非戰鬥狀態的時候(當然,戰鬥時也可以用,但不合適吧),使用物品--煉蠱皿,然後根據它的流程,分別加入兩種蠱物(加入方法與戰鬥的操作相似,如果放錯了就esc回去重放),回車即可。

注意:1、兩邊不要放同種物品。因為煉出來不是更好的而是同樣的;

2、兩邊最好放不同類別的東西。如:一邊鼠兒果(真氣),一邊還神丹(生命);

3、越低階的物品,一起煉才會有驚喜。兩種蠱物的級別相差不要太大,否則煉出來的還是那個高階一點的蠱物。如:紫菁玉蓉膏和還神丹就煉的是前者;

4、如果不想玩靈兒結局,可以煉女媧石和……似乎八仙石,總之就是把不同所有加「最大值」的物品一起煉,就會有金蠶王。

你明白規律了嗎?

14樓:

煉蠱皿也不是很好用,煉到最高也就是仙女、某某仙、某某王之類的,有時黑白無常還更好用,煉化時候儘量不要用機械類的,煉不到好東西,兩個都是機械的更煉不出好東西。

15樓:網友

物品——煉蠱皿——加入蠱物1——加入蠱物2——煉化。

16樓:網友

使用練蠱皿,+物品,+物品,煉製。

仙劍奇俠傳xp紀念版裡「煉蠱皿」的用法,可練什麼東西

仙劍奇俠傳98版裡的煉蠱皿在那,仙劍奇俠傳95版有沒有煉蠱皿

聖姑家廚房有個櫃子裡面有 貌似有兩個。聖姑家有個。還有阿奴帶你去的山洞中有一個,仔細搜吧。但個人覺得沒啥用.全域性有三個,與新仙劍不一樣,不記得了 仙劍一的煉蠱皿使用 仙劍奇俠傳95版有沒有煉蠱皿 95版和98版其實是一樣的,僅僅是繁簡體的區別。95版為繁體,98版為簡體。網上很多所謂dos版其實也...

《仙劍》1 4裡除了《仙劍問情》有那些特別好聽的歌曲,要歌曲

如果是遊戲仙劍本身裡的歌曲,除了 仙劍問情 沒有了如果是其它關於遊戲仙劍的歌曲有 千年緣 就是仙4的 寫的 塵封緣 是pal fans club製作的仙劍奇俠傳四的遊戲劇的主題曲。塵封緣 並未在仙劍奇俠傳四中出現,但因它的詞囊括了仙劍四的許多劇情,被廣大仙迷所喜歡。青巒山 即墨煙花 梭羅仙姝 千佛塔...

關於仙劍奇俠傳98版遊戲的問題,一個關於仙劍奇俠傳98版遊戲的問題

你從村子左下角出去到十里坡 然後往上走 從左上角進去 就看見山神廟了 進去往裡走 自動劇情 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把地圖貼給你了 我也是鐵桿仙迷 有空多去仙吧逛逛 你是從村子左下的缺口出去後不會走嗎?其實出村後就一直往左上方走就可以了,岔路什麼的無所謂,不管走哪條都會走到山神廟 在地圖下方靠左邊有一個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