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手機帳戶的支付寶不能解除手機繫結嗎

2022-01-03 07:31:39 字數 4021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您當前是使用手機號碼登入支付寶賬戶的,要取消手機繫結,要退出支付寶賬戶重新用email登入支付寶賬戶才能取消。若支付寶賬戶沒有郵箱登入名,可先新增郵箱登入名再如上所述再進行操作。

1、開啟支付寶**,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手機服務)2、在「手機服務」頁面,點選——(解綁手機)3、選擇——(通過免費接收簡訊校驗碼解綁),點選——(進入解綁)如您是數字證書使用者,先取消數字證書,然後再取消手機繫結;

4、輸入「支付寶系統傳送到手機上的校驗碼」和「支付寶賬戶的支付密碼」,點選——(解除繫結),操作成功。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賬戶是手機登陸的賬戶不能解綁手機,需要先換成郵箱登陸才能解綁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1、進入支付寶首頁--賬戶中心,點選新增郵箱登入名。

2、驗證身份。

3、驗證成功後新增郵箱,就可以解綁手機了。

3樓:成傑

在電腦端登入 「我的**——設定——安全設定」點選更換或者解綁手機號碼。

買家賬戶:可以操作解綁手機;

賣家賬戶:不能自行解除手機繫結操作

怎樣取消繫結的支付寶與手機號的繫結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目前在手機端支付寶無法操作解綁手機號;

一、若您當前賬戶手機號碼不用了,優先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直接修改手機,相對簡單且操作便捷。

1.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右下角【我的】-右上角【設定】;

2.點選【安全設定】-【手機號】-【更換手機號】,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5樓:坐看雲起雨落

1、登陸支付寶官方**,進入登陸介面,登陸你的支付寶。如圖所示;

2、進入「我的支付寶」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幫助中心」,再點選「自助服務」,如圖所示;

3、進入自助服務頁面,選擇「取消手機繫結」,點選「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4、選擇「手機檢驗碼」,點選「立即解綁」。如圖所示;

5、點選「點此免費獲取」,接收並填寫校驗碼,點選「下一步」;提示手機解綁成功。如圖所示。如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螞蟻金服旗下的支付寶,是以每個人為中心,擁有5.2億實名使用者的生活服務平臺。目前,支付寶已發展成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務、政務服務、社交、理財、保險、公益等多個場景與行業的開放性平臺。

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轉賬、收款等基礎功能外,還能快速完成信用卡還款、充話費、繳水電煤費。通過智慧語音機器人一步觸達上百種生活服務,不僅能享受消費打折,跟好友建群互動,還能輕鬆理財,累積信用。

6樓:聖春桖

2、進入「我的支付寶」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幫助中心」,再點選「自助服務」,如圖2所示;

3、進入自助服務頁面,選擇「取消手機繫結」,點選「點選進入」。如圖3所示;

4、選擇「手機檢驗碼」,點選「立即解綁」。如圖4所示;

5、點選「點此免費獲取」,接收並填寫校驗碼,點選「下一步」。如圖5所示;

6、提示手機解綁成功。如圖6所示。

二、注意事項:

1、轉賬時務必看清對方賬號和資訊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2、登陸網頁支付寶賬號進行支付時,確保安裝防毒軟體,防止軟體中毒,造成資金損失;

3、加強自身在網路知識方面的學習和了解;

4、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合理、健康和綠色消費。

7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可以解綁手機號,開啟支付寶點選【賬戶設定】—【基本資訊】—【手機】—【解綁】,根據頁面提示選擇可適用的方式解綁即可。有三種常見的解綁除手機繫結方式,一是免費通過接受簡訊校驗碼解綁,二是通過快捷支付銀行卡號解綁,三是申請客服人工處理。

此條答案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業有趣的財經資訊、財經知識科普平臺。

8樓:碎齊干將

這個還真的無法取消,即使你是通過youyangg0油箱登入的,也無法取消手機號繫結,不過可以通過驗證換別的手機號繫結支付寶

9樓:那流走的年華

無法取消只能更換,要不然的話那用手機號註冊了多個賬號,再解除繫結,那樣你就有多個支付寶賬號了,他們不會讓大家這麼做的而且現在的規定是註冊了必須繫結手機號,解除了那就相當於沒繫結

10樓:

這個支付寶現在只能和更換手機號的繫結,不能單純解綁

11樓:卓越

想要取消支付寶與手機號的繫結的話,這個還是挺簡單的,你按照指示操作,在對應的一個安全選項設定裡面取消繫結手機號就可以了。

我的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為什麼沒法解綁?

1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根據支付寶系統檢測的情況,每個賬戶取消手機繫結的方法不一樣,有些賬號是無法解綁手機號碼的,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

13樓:51cto鄧鵬

支付寶不能解綁手機號碼,因為支付寶是通過手機號碼註冊的。

具體原因如下。

支付寶是通過手機號碼註冊的,且所註冊的手機號碼預設繫結支付寶,支付寶賬號就是手機號碼,是無法解綁的。但是支付寶賬號可以登出,或者可以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

14樓:夏天的風

支付寶規則裡面手機身份證資訊等都是不能隨意變更的,你雖然取消了繫結,但和原來帳戶的身份認證關聯還在,所以只有換個別的手機號碼了,這也是他避免使用者隨意去開設很多支付寶帳戶的控制下考慮。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可以解除嗎,如何解除?

15樓:木訥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可以解除,解除繫結手機號的方法:

1、電腦端登入支付寶賬戶( www.alipay.com), 點選【賬戶設定】—【基本資訊】 —【手機】—【解綁】

2、選擇【通過「手機校驗碼+支付密碼」】,點選【立即解綁】3、點選【點此免費獲取】,接收並填寫校驗碼、填寫支付密碼,點選【下一步】,手機解綁成功

16樓:心中嘹亮

具體操作流程點開支付寶,我的找設定,安全根據提示一步步就可解除。

17樓:康波財經

支付寶可以解綁手機號,開啟支付寶點選【賬戶設定】—【基本資訊】—【手機】—【解綁】,根據頁面提示選擇可適用的方式解綁即可。有三種常見的解綁除手機繫結方式,一是免費通過接受簡訊校驗碼解綁,二是通過快捷支付銀行卡號解綁,三是申請客服人工處理。

此條答案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業有趣的財經資訊、財經知識科普平臺。

18樓:愛國小蚯蚓

開啟支付寶,點選我的,點選右上角設定,然後點選上面的安全設定,點選裡面的「安全中心」,點選右下角的「永久登出賬號」。完成。

19樓:愛

如果不用沒必要去解除,沒關係的,如果你是想換手機,那就換綁!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我的支付寶】——【手機服務】——【取消繫結】;

2、點選【使用安全問題解除手機繫結;

3、輸入安全密碼保護問題的答案;

4、解除手機繫結成功。

再繫結你現在使用的手機就可以了

21樓:五瑩華

如果沒有交易記錄已註冊3個月以上,可以登出,有過的就不行了。

22樓:小默

可以登入支付寶賬戶解除手機號與支付寶賬戶的繫結。需要用電腦登入支付寶賬戶進行解除。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官網首頁,點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2、點上方選單欄的賬戶設定。

3、在基本資訊手機號碼後面點「解綁」按鈕。

4、會提示請先取消電腦的數字證書才能進行解綁操作,按要求做就可以解除手機號碼與支付寶賬戶的繫結。

支付寶怎樣解除凍結,支付寶帳戶凍結怎麼解凍?

打 給客服啊 很簡單啊 叫他幫您開通 通過你的手機號碼解凍 支付寶帳戶凍結怎麼解凍?常規方法如果都試過不行的話 可以試試強提 支付寶的錢被凍結,怎麼才可以解除 具體來原因和解決方法如源下 方法11.支付寶中出現不可用餘額,一般有幾種可能性。有可能 是其它人給你的餘額寶賬戶打了錢,但自己的餘額寶沒有實...

支付寶賬號是手機號碼,能不能解綁

手機解綁有以下方式 1.支付寶系統根據各賬戶的情況進行判斷,各賬戶解綁的方式不同,請檢視當前賬戶有哪幾種解綁方式,再選擇最適合的方式來修改即可。3.賬戶不滿足前臺自助解綁條件,無法自助解綁手機,可以通過 人工服務 解綁手機 一 使用郵箱登入操作 二 使用手機登入操作 如當前是使用手機號碼登入支付寶賬...

為何支付寶裡的餘額不能轉入到餘額寶

現在餘額寶購買每天有限額,你要在上午九點轉入,如果這個時候還有額度,就可以轉到餘額寶裡面了 支付寶的餘額是bai可以轉到餘額寶 du的。在餘額寶介面,點zhi擊dao 轉入 之後回在 選擇付款方式 中選擇 賬戶答餘額 即是將餘額的錢轉入餘額寶。年前的時候餘額寶就開始限購了,不是不能轉了,只是總額有限...